excel累乘,excel累乘公式怎么算?

2020-11-24 10:16:54 字数 2829 阅读 9133

1楼:奇哥2008重庆

1、若累乘的数据在单元格a1、a2、a3、c1、c2、c3、e1、e2、e3,则在你需要的单元格输

入:=product(a1:a3,c1:c3,e1:e3)就ok,意思是a1*a2*a3*c1*c2*c3*e1*e2*e3

2、=product(a2:a6,2) 意思是计算单元格 a2 至 a6 中数字的乘积,然后再将结果乘以 2

2楼:山寨问答

用product函数。

excel累乘公式怎么算?

3楼:我是来吓宝宝的

有三种方法实现连乘

一种是用乘法运算符“*。假设数据在都在a列,从a1开始,则在b1单元格输入"=a1“(不输入引号),在b2单元格输入=b1*a2”,然后从b2单元格往下拉复制公式计算;

二种是用product函数。假设数据所在区域同上,在b1单元格输入=product($a$1:a1),然后往下拉复制公式计算;

第三种方式是利用geomean函数,假设数据所在区域同上,在b1单元格输入 (geomean($a$1:a1))^(row())。

4楼:匿名用户

在你的第一个格子中输入:

如果是从1.1的二次方开始,如下公式

=1*1.1^(row(a1)+1)

如果从一次放开始

=1*1.1^row(a1)

5楼:匿名用户

^假如是从a2开始,往下放在一列中,那么,先在a1、b1中分别输入1和1.1,然后在a2中输入公式:=$a$1*$b$1^row(a2),然后向下复制到a101。

(这样做的好处是:当您想改变其中的某个数据时,只需在a1或b1中修改即可)

假如是从b1开始,往右放在一行中,那么,先在a1、a2中分别输入1和1.1,然后在b1中输入公式:=$a$1*$a$2^collumn(b1),然后向右复制到cw1。

6楼:余余

a1单元格公式下拉:

=1.1.1^row(a1)

在excle中怎么累乘?

7楼: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是阶乘,用=fact(number)

如果是单元格中数据的乘积,用=product(range)

希望可以解决你的难题!

8楼:匿名用户

有三种方法实现连乘

一种是用乘法运算符“*。假设数据在

都在a列,从a1开始,则在b1单元格输入"=a1“(不输入引号),在b2单元格输入=b1*a2”,然后从b2单元格往下拉复制公式计算;

二种是用product函数。假设数据所在区域同上,在b1单元格输入=product($a$1:a1),然后往下拉复制公式计算;

第三种方式是利用geomean函数,假设数据所在区域同上,在b1单元格输入 (geomean($a$1:a1))^(row())。

9楼:匿名用户

点激插入函数后你就可以随便设置了

excel**连续加法和乘法有简便方法吗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需要随着向右填充,依次将a1、b1、c1、d1……依次累加或累乘,分别输入以下公式,然后向右填充公式

相加=sum($a1:a1)

相乘=product($a1:a1)

11楼:斯嘉颖理韵

直接用:

=sumproduct(b2:b7,d2:d7)就可以了。

合并单元格虽然占用了多个单元格的位置。但是,其实际信息是在左边第一行的单元格中的。而其他占用的单元格实际为空。

而你的合并单元格的实际信息存放位置为a5,不影响公式调用。因此,直接用上面的公式就可以了。

累乘符号

12楼:匿名用户

就读pai

跟圆周率那个π是一样的读法

不过那个是希腊字母π的大写请采纳

13楼:热心网友

累乘符号是∏,是希腊字母π的大写读pai,在数学上通常表示连乘,,小写π就表示圆周率。就像σ表示连加。

“∏”代表“求乘积”,上下添加的为求乘积的初始值和终止值,例如:符号下面可写“i=1”,上面写“n”,就代表后面的求积式子中的i从1开始一直加到n。

14楼:sin91丶

和sum对应的累乘是“product”

一开始以为问数学符号∑和π呢~

15楼:天枰西方准提

大写π表示累乘,小写π表示圆周率、180度的弧度

excel中,房价环比增长累乘怎么计算?

16楼:凌雪逍遥

e2单元格公式 =if(row()=2,$d$2,d2*e1),再往下拖拉公式!

怎么用excel累加累乘? 我想c2=a2->a2+a2->a2+a2+a2…,b2的数相加并输出

17楼:匿名用户

=column(a1)是求a列列号,=column(a1)*$a1,然后公式右拉复制,就是你要的倍数。

累加公式与累乘公式的应用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就是等差数列与等比数列的变化形式吗,然后用等差数列与等比数列的求和公式,第一个=1+(1+2+3+……n)=1+(n(n+1)/2)

第二个=2*(1*2*3*……*n)=2*(n-1)n/2

实收工资用excel函数怎么做,工资用EXCEL公式怎么算?

1楼 round max a1 3500 0 2 2楼 姓王的 我们不知道实收工资该怎样计算,所以没法帮你。 工资用excel公式怎么算? 3楼 暴走少女 工资用excel公式计算方法 1 创建并打开新的excel ,输出姓名等相关信息。 2 下面输入计算最终发放工资数量的公式,点击自动求和,输入对...

请教个excel公式,请教EXCEL公式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输入公式 text all a 1 a 5 row a1 000 因为是数组公式,最后按ctrl shift enter三键结束 请教个excel公式 2楼 匿名用户 用公式也是可以解决,不过目前还没有想到不用辅助列的方法,结果如下图 其中k l列都是辅助列,m列为结果,它们的公式分...

在excel里怎么算占比例呢?最好列出公式

1楼 d3输入 c3 c 3 c 4 意思是小果妞妞销售占总销售额的比 d4输入 c4 c 3 c 4 2楼 匿名用户 示例 在d3输入 b3 b3 b4 100 具体根据你的情况自己改。 3楼 匿名用户 我想问 谁占谁的比例?知道这个你还怕不会写公式么? excel所占比例怎么算 4楼 百度文库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