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爬藤植物的花很漂亮,请问是什么花

2020-11-17 14:37:35 字数 2597 阅读 6340

1楼:匿名用户

锦葵袭别称: 荆葵,钱葵,小bai钱花,金钱紫花du葵,小白淑气花,淑气花,棋zhi盘花

科: 锦葵dao科

属: 锦葵属

花语: 恩惠

锦葵科锦葵属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株高60-100厘米。茎直立多分枝。叶肾形,叶脉掌状。

花簇生于叶腋,花冠紫红色,亦有白色,花期6-10月。果实扁球形,种子黄褐色,果期8-11月。繁殖方法:

主要有扦插法、压条法。

这种爬藤植物,开清香小白花,叫什么花?

2楼:匿名用户

络石(拉丁学名:trachelospermum ja**inoides (lindl.) lem.

,英文名china starja**ine,confederate-ja**ine ,别称:石龙藤、耐冬;白花藤;络石藤;软筋藤;扒墙虎、石鲮;悬石;云花;云英;云丹;云珠等。

夹竹桃科常绿木质藤本,茎赤褐色,幼枝被黄色柔毛长,有气生根。常攀缘在树木、岩石墙垣上生长;初夏5月开白色花,形如“万”字,芳香。络石原产中国山东、山西、河南、江苏等地,络石喜半阴湿润的环境,耐旱也耐湿,对土壤要求不严,以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最为适宜。

在园林中多作地被。

该物种为中国植物图谱数据库收录的有毒植物,其毒性为全株有毒,症状与海柁果中毒相似。

3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络石拉丁学名

trachelospermumja**inoides科夹竹桃科(apocynaceae)

别称石龙藤,万字花,万字茉莉

常攀缘在树木、岩石墙垣上生长;初夏5月开白色花,形如“万”字,芳香。

这种爬藤植物是什么 如图

4楼:匿名用户

藤三七是落葵薯(学名:anredera cordifolia)别称,又称川

七、藤子三七,小年药,土三七,藤七,马德拉藤,洋落葵,部分地区民间亦称其为“云南白药叶子”,但实际上云南白药里的三七并非本植物,而是五加科植物三七,相差甚远。藤三七为落葵科落葵薯属的植物,分布在南美热带地区以及中国大陆的云南、福建、浙江、四川、广东、江苏、北京等地,目前已由人工引种栽培。

藤三七为多年生宿根稍带木质的缠绕藤本,光滑**。一年的新梢可长达4~5米以上,茎圆形,嫩茎绿色,老熟茎变成棕褐色,叶互生,肉质肥厚,叶片心脏形,光滑**,有短柄。

在中国很多地区均有种植,尤其在南方地区种植较多。其栽培容易,病虫害发生少且营养高、口味好,含有丰富的va和vc。具有滋补壮腰膝、活血及消肿化淤的作用;味微苦,性温,有活血补血之功能,可用于补肾强腰,散瘀消肿。

主治腰膝痹痛,病后体弱,跌打损伤,骨折。能够滋补、壮腰膝、消散痰、活血、健胃保肝,促进骨骼生长。

藤三七的叶片、珠芽均可食用,具有全面的营养成分和特殊的功效成分。尤其是铁的含量较高,每100克叶片中含铁2毫克左右。

下面是藤类植物,五月开花蛮漂亮的,是叫什么花名呢

5楼:薛进泽

使君子,

http://baike.baidu.***/view/39950.htm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fr=ala1&word=%ca%b9%be%fd%d7%d3

6楼:匿名用户

忍冬科植物,可能是金银花的一种

7楼:扶安双侯慈

鸭跖草科鸭跖草,—年生披散草本。茎匍匐生根,多分枝,长达1米。被子植物都会开花。

请问这是什么花啊?爬藤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很漂亮。能人工种植吗?

8楼:匿名用户

常春油麻

藤又名油麻藤,为豆科油麻属常绿木质左旋大藤本,茎长可达30m以上。三出羽状复叶,互生,革质,顶生小叶卵状椭圆形,侧生小叶斜卵形,全缘。花大蝶形,深紫色。

适于攀附建筑物、围墙、陡坡、岩壁等处生长,是棚架和垂直绿化的优良藤本植物。可进行播种、扦插或压条繁殖。

9楼:匿名用户

是常春油麻藤,

大型藤本http://baike.baidu.***/view/66217.htm详见百科

请问这花状为喇叭形,不是爬藤植物,是啥花

10楼:匿名用户

韭兰[1],别名:韭莲、风雨花;拉丁文名:zephyranthes grandiflora,是石蒜科葱莲属多年生草本。

鳞茎卵球形,直径2-3厘米。基生叶常数枚簇生,线形,扁平,株高约15-30厘米,成株丛生状。

一种爬藤植物,盆栽,叶子长成后像心形,请问是什么花,但不开花

11楼:北方白水

心叶蔓绿绒,又名心叶藤,(philodendron scanaens)因其叶片酷似心形而得名。蔓性藤本植物,攀援性强,叶心形深绿色,是一种优雅的观叶植物。

12楼:你抽烟的

大叶绿萝大叶绿萝大叶绿萝大叶绿萝。回答完毕!!!!!!!!!!!!!!!!!!!!!!!!!!

请问这是什么花,在墨西哥拍到的,很漂亮

1楼 胡斯鹅黄 松叶菊 学名 lampranthus tenuifolius ,正名美丽日中花,又名 龙须海棠 姬松叶菊 松叶牡丹 花样姐姐第二季在墨西哥什么地方拍摄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期 2016年3月12日 墨西哥城下榻在墨西哥城的中心公寓 第二期 2016年3月19日 墨西哥 索奇米尔科 坎...

这种树叫什么名字?开紫色的花,感觉很漂亮

1楼 邢丹青 泡桐树,为玄参科 scrophulariaceae 泡桐属 paulownia 毛泡桐的统称。属于落叶乔木共7种,均产我国,除东北北部 内蒙古 新疆北部 等地区外全国均有分布,栽培或野生,有些地区正在引种。白花泡桐在越南 老挝也有分布,有些种类已在世界各大洲许多国家引种栽培,主要用其木...

请问这种黄色小花是什么植物或者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想知道这种黄色的小花是什么样的植物?这个 不是很清楚,现在呢?有很多菊科的植物都开花了,都是这样,黄色的 2楼 家庭教育讲师唐文 翻白草是蔷薇科委陵菜植物。多年生草本。根粗壮,下部常肥厚呈纺锤形。 花茎直立,上升或微铺散,高10 45厘米,密被白色绵毛。基生叶有小叶2 4对。聚伞花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