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问下这是什么材质的,问下这是什么材质的 5

2020-11-22 08:50:03 字数 2802 阅读 8265

1楼:**达叔

您好!这个是红珊瑚!

2楼:匿名用户

鸡血石手链,鸡血石是只有中国才有的珍贵特产,佩戴鸡血石手链有避邪保平安的作用。由于鸡血石数量越来越少,鸡血石**也越来越高,佩戴鸡血石手链也是一种投资。

问下这是什么材质的 5

3楼:朱春阳

老挝红酸枝学名紫榆藤,《红木国标》定为红酸枝,是属黄檀属红酸枝木类,主要产于老挝,数百年方可成材使用。

中文名 老挝红酸枝 主 要 红木 鬃 眼 细、小而密 纹 理 木纹质朴美观,优雅清新

问一下这是什么材质的?

4楼:匿名用户

虎眼石,也叫虎睛石。分别是蓝虎眼、黄虎眼和红虎眼。

虎眼石是石英的其中一个品种,这种宝石可以利用青石棉纤维硅制作进行假晶替代。

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材质的

5楼:蓝色雨笔芯

应该是一中玉石吧,雕刻的还蛮精致的。就像无意中有一种灵性一样,玉自古以来都有一种象征,带着能逢凶化吉去灾避难之说。 应该是一中玉石吧,雕刻的还蛮精致的。

就像无意中有一种灵性一样,玉自古以来都有一种象征,带着能逢凶化吉去灾避难之说。应该是一中玉石吧,雕刻的还蛮精致的。就像无意中有一种灵性一样,玉自古以来都有一种象征,带着能逢凶化吉去灾避难之说。

朋友问下这是什么材质

6楼:胡李敏

不了解就不要去分析,因为这个可能你这一次回答了,以后面临相似的问题他还是会问你,这样会给你自己添加不少麻烦,朋友要真诚

这是什么材质

7楼:假謨呛恋

这是什么材质?叫我们看,这像是我们喝的那一种光小石头河光石也有两两的也散养的据开裂有其他的young术,这是合理的采光,式和挂式

8楼:晴天

这是什么东西上面的, **过小无法确认 还是看不出整体是什么东西 大理石主要用于室内,花岗石主要用于室外,均为高级饰面材料。 由于花岗石与大理石相比质地更坚硬且耐酸,因而在家居装饰装修中更适用于室外阳台、庭院、客餐厅的地面及窗台。而大理石则可用于吧台、料理台、餐柜的台面。

1、花岗石材:花岗石石材是没有彩色条纹的,多数只有彩色斑点,还有的是纯色。其中矿物颗粒越细越好,说明结构紧密结实。

2、大理石板材:大理石材矿物成分简单,易加工,多数质地细腻,镜面效果较好。其缺点是质地较花岗石软,被硬重物体撞击时易受损伤,浅色石材易被污染。

铺地大理石尽量选单色,选择台面时有条纹的饰布效果较好。其他挑选方法可参考花岗石的挑选方法。

9楼:一色夕暮

此材料常为硅酸盐矿物,二氧化硅应是其主要成分,其内显透明,晶体生长相对有序,说明矿物中杂质含量相对降低。

10楼:梅雨时节

二氧化硅应是其主要成分,其内显透明,晶体生长相对有序,说明矿物中杂质含量相对降低。就是所说的石头,不过这块是比较普通的玛瑙石

1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从结晶状态上看这是石英石。

12楼:匿名用户

要什么就说往事。普通拯救了,这是我们家的河光石,就我们家的和的,有这样的后果。

13楼:匿名用户

我去他妈娘子什么玩意儿?什么**玩意儿。***骗老子回答吗?

老子会打了五个,你说不对。咋得做啊。他妈逗老子玩吗?

这输入法也是垃圾中的垃圾。什么鬼软件啊?**妈不能用。

今天各位小伙伴们不要这样子过软件哦。这个软件真的是垃圾中的垃圾。这个输入法也是垃圾中的垃圾。

14楼:我叫aaaaa金子

这是河软石中的晶石,不是玉啥的。

15楼:匿名用户

方解石,属于碳酸盐。

16楼:郑俊加

这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主要由各种化学成分组成

我想问一下 这是什么材质的?是什么佛?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观世音菩萨。什么材质,我不懂。抱歉。

18楼:邻居杨光

依据佛经要求,半身佛像,不如法,不可以当作佛像供奉。如果当作艺术品,那就不是佛像了。

19楼:我永生年代

好像是象牙!从**看,无法确定

这是个啥. 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材质

20楼:猪阿江

不知道这是什么材质

只知道你不说清楚

也不放图

这个问题就是废的...

麻烦问一下这是什么材质的??

21楼:匿名用户

红檀。但红檀是广义的红木类木材,你的这个手串从纹理上看,应是老挝红酸枝。

22楼:朱春阳

老挝花梨手串学名鸟足紫檀,老挝花梨是指产自老挝,市面上俗称老挝花梨,主要与缅甸花梨很类似,很容易混淆。老挝花梨硬度大、强度高、耐腐、切面光滑,非常适合制作地板、高档家具以及工艺品。另外,中医学指出,鸟足紫檀的香气能够平心静气、杀菌止痒,香气浓郁,结构细,纹理交错,气干密度0.

96-1.01 克/立方厘米。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鱼,请问下各位大神,这是什么鱼

1楼 周六必须换床单 鳡鱼。鳡 g n elopichthys bambusa ,属鲤形目,鲤科,雅罗鱼亚科,鳡属。俗称黄鱄 黄钻 黄颊鱼 竿鱼 水老虎 大口鳡 鳏。 英文名为yellowcheek carp 。其体细长,亚圆筒形,头尖长。吻尖,呈喙状。 口大,端位,下颌前端正中有一坚硬突起与上颌凹...

下图这是什么动物,请问下图是什么动物? 10

1楼 匿名用户 鯙科 海鳝科 muraenidae 裸胸鳝属 gymnothorax 鱼类 下图为 波纹裸胸鳝 gymnothorax undulatus 疏斑裸胸鯙 栖息深度9 110米,体长可达150厘米,为底栖性鱼类,生活在砾石底质的潟湖 礁坡,夜间觅食,属肉食性,以鱼类 章鱼 甲壳类为食,具...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看像是翡翠,有一定经济价值。收藏价值不高。 您好,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 谢谢 2楼 玲珑翡翠玉帝 说是水草玛瑙的那货您可以抽他嘴巴,我估计他连水草玛瑙长什么样都没见过。您的镯子是处理翡翠,说b货的朋友是对的。注胶非常明显,颜色松散,结构颗粒粗大。 3楼 vv主音吉他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