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签离婚了.但我前夫钱没还给我怎么办

2020-11-21 08:57:45 字数 4065 阅读 5745

1楼:匿名用户

1、不给钱汪离婚,差一分钱也不行。

2、一定要有态度。如果现在不给钱,办离婚后,他更不会给钱。

2楼:安宏伟安莹

起诉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协议,对你不利。如有协议,可起诉他。

我和前夫签离婚,但是他钱没还给我怎么办,我有录音凭证他欠我钱

4楼:钱

到法院他就不说没钱了

5楼:浪花因你而美

既然有录音凭证就不要太着急了,你先告诉他个期限,给他一点时间,如果到时候还是耍赖不给你钱的话,你再求助法律,让他心服口服的给你钱

6楼:丢失了bd号

不要了,毕竟夫妻一场是吧。当然如果系非要不可,他又赖着不还,你可以起诉他。

7楼:小神龙摆尾

那就跟他谈谈,看看他态度是不是想还!如果没有尝还的意思就去法院起诉拿回来

8楼:时光堕成遍地傷

你就找律师,法庭上见吧,反正有证据,如果能调谐那就不必花上法庭这种冤枉钱了

9楼:星萌萌

告他,把他告到法院去,公正平。

10楼:我爱我家人

没还你问他要,不给的话去法院起诉

11楼:匿名用户

起诉吧,别无他法,,求采纳,做任务,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先找律师,不行就起诉

13楼:ζ涼城空僊

口讲无凭啊.要和他签证明.他都这样对你不要你了.你不觉得他没良心吗.

14楼:匿名用户

夫妻财产要平分的吧?债务也一样的

15楼:振作

先协调,不行到法院起诉

16楼:匿名用户

少的话就算了,多的话就法院吧

17楼:____卖萌货丶

离婚前借的还是离婚后?

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 20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借条,有一个还款期限,过了期限没有还钱的,两年内你没有通过法律主张自己的诉讼权,法律上认为已过诉讼期,也就是两年后,你就要不到了!现在只是一年多的时间,你要马上采取措施,咨询律师如何起诉,如果对方想拖,那你要让他重新订立字据方有效!否则两年一过,法律上认为你自动放弃诉讼,不论是多少钱,到时就要不回来了!

19楼:匿名用户

告了也没用,找人天天去闹吧,叫他生不如死

20楼:夏·铭轩

只能告 不过你手里最好有借条 债券之类的凭证。

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离婚后的分配财产。如果是,那可以出具离婚协议书。

21楼:行芸流水

如果有借条就去告,能赢但是他不一定会按照判决书还钱,要走请求执行的法律程序!算下来也要很多钱!

没有借条就不用告了,赢不了。

22楼:匿名用户

那就告呗,你不仁我不义

怎么办?我和我前夫协议离婚的,还有半年就到离婚时候签约的钱了,我前夫还没有给完我,说是可以到时候起

23楼:野马帮何莫

可以依法提起民事诉讼,待法院作出生效判决后,对方拒不履行的,可以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离婚后前夫找我借钱不还,该怎么办

24楼:民商法苑

你可以向其住所地的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请求法院判决其归还你的欠款。

离婚了,我身上没钱了,前夫说给我拿点钱用,我能接受吗?

25楼:八三老人

可以接受,至少你们也曾经是一场夫妻。

26楼:冰雨梦悠悠

既然他愿意接济你

你拿上没有问题的

毕竟夫妻一场

他也不愿意看着你受难的

27楼:等你在望川

可以啊,主要看什么原因离的。你觉得可以就行。

28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离婚了 你身上也没钱 那还答应什么?

29楼:在外的人

你们离婚应该是个悲剧,拿着吧!有钱在还他吧

30楼:服装之家

可以先拿着,等有了再还他。

31楼:匿名用户

要看情况的,给钱没什么附加条件吧,

32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我我就不给,毕竟离婚了

33楼:卑鄙的我

可以,以后有了可以换他

我和我前夫离婚签的离婚协议他欠我的钱要他还的,他没还有法律规定吗?

34楼:寄居客

离婚协议有还款约定的应当从约定,债务人未按约定偿还债务的,债权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判令债务人清偿债务。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第二百零六条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对借款期限没有约定或者约

定不明确,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条的规定仍不能确定的,借款人可以随时返还;贷款人

可以催告借款人在合理期限内返还。

第二百零七条借款人未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的,应当按照约定或者国家有关

规定支付逾期利息。

35楼:风尘世射手

上法院申请支付令或向法院提起诉讼!

36楼:猎户

有,拿协议书去找律师就行了

还欠前夫点钱,现在没钱还怎么办

37楼:

跟高利贷的人好好说`` 要不问家里人拿点钱`` 先把高利贷还了`` 高利贷是个无底洞哈`` 天生我才必有用呢` 别想不开` 一却都会好的`

我们离婚前夫欠银行钱,离婚协议上房子给我了但是没有过户还是他的名字这样银行能收回房子吗

38楼:正商观察者

第一,提问者必须清楚一点,如果该债务是发生在双方婚姻存续期间,那么应该属于双方的共同债务,应该由双方共同承担。双方签订的离婚协议,侵害了银行的利益,属于无效协议。根据《合同法》第五十二条规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无效:

(一)一方以欺诈、胁迫的手段订立合同,损害国家利益;

(二)恶意串通,损害国家、集体或者第三人利益;

(三)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

(四)损害社会公共利益;

(五)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

同时,根据《婚姻法》第四十一条 规定,离婚时,原为夫妻共同生活所负的债务,应当共同偿还。共同财产不足清偿的,或财产归各自所有的,由双方协议清偿;协议不成时,由人民法院判决。

第二,如果该债务是发生在双方离婚以后,且双方签订离婚协议是在债务发生之前,并经过婚姻登记机关的确认,那么该债务应该由男方承担,双方的离婚协议有效。

39楼:jion安

房子虽然协议给你,但没有过户仍然属于男方,我国物权法规定,不动产变更实行登记生效主义,未经登记不发生物权效力。

所以说,房子还是登记在男方名下,如果银行要查封其财产,还是有权查封其该房产的。

40楼:匿名用户

你好:还没有过户,就是这个房子还是你前夫的,你前夫欠钱了自然而然的就会把房子给收掉

望采纳,谢谢

41楼:匿名用户

能,房子做的抵押。名字是他不是你,是前夫欠的钱。他还不起,就会收你的房子。

42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离婚与收房子间格多长时间

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借条 有一个还款期限 过了期限没有还钱的 两年内你没有通过法律主张自己的诉讼权 法律上认为已过诉讼期 也就是两年后 你就要不到了 现在只是一年多的时间 你要马上采取措施 咨询律师如何起诉 如果对方想拖 那你要让他重新订立字据方有效 否则两年一过 法律上认为你自动放弃诉讼 不论是...

离婚后我想挽回我的婚姻该怎么办,离婚后我后悔了,我该怎么办才能挽回我的婚姻

1楼 匿名用户 你要想办法,讨好老公慢慢的挽回婚姻。有孩子吗?如果有孩子的话,先讨好孩子,然后老公慢慢的就会接受你。你要讨好婆婆。加油。 2楼 匿名用户 唉,当初一时冲动,现在又后悔 3楼 匿名用户 老公以前可会照顾人了 老婆现在要和我离婚,很坚决,我想挽回,请问怎么可以感动她! 4楼 匿名用户 也...

我离婚了,又认识了,他也离婚的。他前妻老是来纠缠他,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贱人就是矫情,自己包子不要怪狗惦记,直白点! 还有前妻总是来纠缠说明那个他也有问题。 2楼 百度用户 赶紧分开不要在一起了 3楼 你小爷真不喝酒 清是清,浊是浊,不是他人说怎么办,是你该觉得怎么办 4楼 百度用户 换个她找不着的地方生活 我是一个离婚的人!现在又找一个老公,他也是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