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欠我钱不还,我把前夫的车烧了会判刑吗

2020-11-21 08:57:45 字数 2558 阅读 7967

1楼:匿名用户

欠债不还不是烧债务人车辆的理由,对于烧车行为,有可能涉嫌刑事犯罪,请自觉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2楼:原野茫茫

车辆价值达到5000元,构成毁坏财物罪,要判刑的。

3楼:匿名用户

纵火罪,看危害程度。

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 20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借条,有一个还款期限,过了期限没有还钱的,两年内你没有通过法律主张自己的诉讼权,法律上认为已过诉讼期,也就是两年后,你就要不到了!现在只是一年多的时间,你要马上采取措施,咨询律师如何起诉,如果对方想拖,那你要让他重新订立字据方有效!否则两年一过,法律上认为你自动放弃诉讼,不论是多少钱,到时就要不回来了!

5楼:匿名用户

告了也没用,找人天天去闹吧,叫他生不如死

6楼:夏·铭轩

只能告 不过你手里最好有借条 债券之类的凭证。

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离婚后的分配财产。如果是,那可以出具离婚协议书。

7楼:行芸流水

如果有借条就去告,能赢但是他不一定会按照判决书还钱,要走请求执行的法律程序!算下来也要很多钱!

没有借条就不用告了,赢不了。

8楼:匿名用户

那就告呗,你不仁我不义

离婚后前夫赠与我一辆车,之后前夫犯了经济罪,公安能扣押我的车吗?

9楼:se7en丿波波

会,那些**把房子车子划到别人名下警察还是充公

10楼:柔美榆木

找对象找个离异家庭的话,你要想很多,虽然不好听但是是实话。离异家庭的孩子都有点自私,从小会自卑什么,更缺乏安全感指女孩儿 她那颗心已经受到伤害了从小。找对象。看对人

11楼:匿名用户

经济犯罪可追回赠与的车辆。

12楼:匿名用户

扣不了,那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前夫欠钱,现债权人把在我名下车子开走了,违法

13楼:三观不正戴刁缠

要看欠钱是你们共同债务还是个人债务

同时也要看车子是你的个人财产还是夫妻共同财产如果是他个人债务,而且车子是你的个人财产

那债权人就无权把车子开走

14楼:老大眼鱼

这种情况是不妥当的完全是侵权,你可告他肯定赢。

前夫欠我钱不还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吗?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你们欠钱的证据一般总是在离婚协议书上写明的,或另有欠条的,你可拿这个证据去法院请求要前夫归还。

我的车被我前夫卖掉了但是钱没给我可以报警吗

16楼:淮安浙江人

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将他人交给自己保管的财物、遗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拒不交还的行为。

将代为保管的他人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拒不退还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本条罪,告诉的才处理。

是指被害人告诉才处理的案件,被害人自愿不告诉的,刑法不予处理,但因被害人因受强制、威吓无法告诉的,人民检察院和被害人的近亲属也可以告诉,由人民检察院和被害人近亲属告诉的案件,按刑法规定处罚。

前夫欠我债可以用他的车抵吗?

17楼:风尘世射手

可以 但根据法律规定 一他必须自愿同意抵债 否则 你无权实施 只有法院审理后可以 查封 拍卖 抵押 个人或团体 机关无权实施

18楼:联想劲旅

前夫欠债,证据确凿,事实清楚,可起诉,在起诉的同时可申请将他的车保全。

我前夫欠我钱,法院执行不了,因为他出车祸了,我怎么办?

19楼:蝶变丽人坊

车祸严重吗,看欠的钱多不多,如果不多看在孩子份上就算了,如果多的话,等他好点再去要

20楼:京城李律师

寻找他名下可执行财产线索,提供给执行法官。

21楼:匿名用户

直接在他财产中获得,直接告他家里。

22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离婚的原因,多少钱。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法院真的执行不了。你只能等。

24楼:王春下山桩

不忍心要了,除非是他抛弃你

25楼:匿名用户

自己该倒霉,好女不嫁二男,

26楼:感觉不错

他好了再要 给他说清楚

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离婚了,前夫欠我钱不还怎么办?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借条 有一个还款期限 过了期限没有还钱的 两年内你没有通过法律主张自己的诉讼权 法律上认为已过诉讼期 也就是两年后 你就要不到了 现在只是一年多的时间 你要马上采取措施 咨询律师如何起诉 如果对方想拖 那你要让他重新订立字据方有效 否则两年一过 法律上认为你自动放弃诉讼 不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