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的左手食指指纹和右手食指指纹是一样的吗

2020-11-20 08:44:32 字数 2759 阅读 2258

1楼:曼舞醉红袖

每个人(包括指纹在内)**纹路在图案、断点和交叉点上各不相同,也就是说,是唯一的,并且终生不变。

即便左右手也是完全不同的,十个指头更是不一样!肉眼也能看见,只是分辨没有专业的识别工具高啊!

2楼:

不一样,没有两个是完全一样的。

不然法医就无法找证据了。

3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没有两样东西是完全一样的,具有唯一性,所以手指的指纹也是一样。

4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吧,我左手食指是“斗”,右手是“簸箕”哈哈

5楼:匿名用户

对啊以前就学过世上没没有绝对对衬的东西

十指当然也不一样啦

6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一样啦,我的就不一样哎~

7楼:横祸

当然不一样啊

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东西啊

8楼:百度用户

绝对不一样!200%的不一样.

左手和右手的指纹一样吗? 我的左手食指和右手食指的指纹貌似是一样的,按考勤机左右手居然都能认上

9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按考勤机左右手居然都能认上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我们现在给客户常用的做法是让每个员工打2枚食指指纹,一枚是常用的,一枚是备用的;另外一种可能是你们的指纹机可能是最初级别的算法,对指纹的识别不是很精确,有时候会有误认的状况。

同一个人用右手的食指和拇指分别印指纹,能否出鉴定出是同一个人

10楼:匿名用户

拇指的指纹只能和拇指的指纹进行比对,食指的指纹只能和食指的指纹进行比对。也就是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是有可能验出是同一个人的。

我的右手母指和食指指纹一样为什么?

11楼:跳水小王子

没有一样的指纹,肉眼看的相似,仔细对比也是不一样的。

12楼:詹添喆

我的也是,手机直接秒开。右手食指跟右手拇指。有大神来解释下吗?

13楼:wcg选择

不可能完全一样!用肉眼是判定不了的,可以用指纹识别机。

左手的指纹和右手一样吗?

14楼:更愚

没有任何两只手的指纹是一样的,左右手的指纹一定是不一样的。

磨下去,再长出来还和原来的一样,只是深浅的区别。

15楼:回龙河底

不一样指纹是在妈妈肚子里形成的,每个人都不同,即使是同卵双胞胎也不一样

16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因为这是生命**,左右有区别

17楼:邱焕

每个人的指纹都是独一无二,并且终生不变

每一个人自己的十个手指上的指纹是不是完全一样的

18楼:匿名用户

所有的手指指纹都是不一样的!!不是完全一样1!!是完全不一样!!你左手食指和你右手食指的指纹的差别!和你左手食指和别人左手食指的差别一样!

19楼:oo小不点

不一样的

每个指纹都不同

食指指纹和拇指指纹法律上有区别吗?比如签合同时用拇指指纹和食指指纹

20楼:重庆王舸律师

签合同时用拇指指纹或食指指纹从法律上讲没有区别,在合同上捺指印的目的是为了证明签合同人的身份,指纹因其不重复的独特性,故常在合同中使用。通常情况下是均是用拇指捺印,但如用食指捺印亦可,注明即可。

左右手相同的手指指纹一样吗?

21楼:蒙面只因不要脸

我的也一样,左右手的食指都可以解开手机。

22楼:匿名用户

之前我也认为不一样,但是我的指纹是一样的,手机识别两遍都能打开。

23楼:love蜡笔小清新

我之前也一直以为我是都可以,后来发现其他的解锁是人脸解的锁。

24楼:长颈阿鹿啊鹿

我的左手有两个指纹一模一样,手机上验证指纹时发现两个指头对应的指纹是同一个

25楼:匿名用户

昨天晚上我想打开我手机的时候,发现我的右手打不开,然而今天惊奇地用左手碰了一下,结果发现就开了,这么神奇!!!

26楼:天天超人水瓶

我也是两边食指都能解锁

独一无二的指纹是指**?一个人身上的指纹都在一个手指的指尖吗?同一个人身上的指纹都一样吗?

27楼:北京中天华康

你好,指纹就是指手指的纹路,每个人的指纹都是不一样的,同一个人的指纹也是不一样的,是个手指十个样子。

28楼:李荣国是我

你自己的每个手指纹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个人身上的指纹不可能都在一个手指的指尖,同一个人身上的指纹没有一样的

29楼:匿名用户

指纹,就是指手指尖的纹路,每个手指的指纹都是不一样的!

30楼:精美简历

不同人不一样,不同手指不一样。

习俗和风俗习惯意思一样吗,习俗和习惯是一样的吗?

1楼 千山路 习俗指向范围略小。风俗指向范围更大。习俗多侧重具体生活某个方式习惯,风俗不仅指具体生活习惯还包括信仰理念等精神层面的东西。 所谓一乡一里习惯不同,十里十乡风俗一致。即这个意思。 2楼 阳光的好运相随 大体的意思相同,习俗就是习惯,风俗带一些特色风情 习俗和习惯是一样的吗 3楼 匿名用户...

野鸭和大雁是一样的吗,大雁是野鸭吗?

1楼 清晨在云端 野鸭是水鸟的典型代表,野鸭是绿头鸭 mallard 在北半球的俗名。野鸭属鸟纲 雁形目 鸭科 其数量非常多,是多种野生鸭类的通俗名称,有十余个种类。野鸭能进行长途的迁徙飞行,最高的飞行速度能达到时速110公里。 狭义的野鸭系指绿头鸭,别名为大绿头 大红腿鸭 鸭等。最常见的大型野鸭 ...

贝类的壳是有什么材质构成的?和人体的骨骼一样吗

1楼 di调嘞镁 贝壳的成分主要是碳酸钙和少量的壳基质 conchiolin或称贝壳素 构成,这些物质是由外套膜上皮细胞分泌形成的。贝壳的结构一般可分为3层 ,最外一层为角质层 periostracum ,很薄,透明,有光泽,由壳基质构成,不受酸碱的侵蚀,可保护贝壳。中间一层为壳层 ostra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