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赛龙舟——力争上游。打一生肖

2020-11-19 14:26:36 字数 949 阅读 8638

1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龙,女性也是一样,会将重点放在创意工作上,而忽略婚姻大事,是一个典型的现代职业女性,在事业上及家庭上都能照顾得不错,这是两极化的性格使然。为了弥补有时过于两极化的思考,最好是时时警惕自己,要冷静并请教他人,将事情暂搁一下,然后从一头思考到另一头,分析两极的异同,再做取舍。一般而言,龙年生的人都有晚婚的倾向,因为他们先将心思放在事业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逆水赛龙舟,力争上游打一生肖

2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兔,肖兔的人,具有反应敏捷个性,而且较坚强,有主见,一旦决定某件事,就不会再犹疑不决,他会立即付诸行动,否则内心会难受。也由于此性格,有时在思考未周时就行动,难免会有碰壁情事发生,不过,敏捷的思维会让他立即调整方法,照样付诸新的行动。 此种人很勤于工作,工作就是乐趣,讨厌无所事事地过日子,因此,不适合当事务性基层公务员,倒较合适当每日要面对新客户的业务员。

在饮食和衣著方面,会相当讲究,这方面花钱不会在乎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逆水赛龙舟,力争上游。打一生肖

3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狗,肖狗的人,活动力强,眼光锐利,嗅觉灵敏,是狩猎型人物,对事业雄心勃勃,能看出社会上商机处处,勇于去获取目标,因此终日在外,忙于事业和社交,较不会守在家中,但对妻子是很疼爱的,很忠心的。若是女性,对爱情敏感也直率,又富于魅力,所以大多早婚,也如此会得到幸福。不过,同样不喜守在家中,会继续婚前的工作,属上下班族或拥有家庭事业型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逆水赛龙舟,力争上游(解释一生肖)

4楼:吴秀波

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5楼:匿名用户

逆水赛龙舟,力争上游马

身事不清打一生肖,身世不清打一生肖

1楼 蔺子峰 应该是十二生肖中的,巳蛇,应为是卵生自然孵化的, 2楼 松下听风 龙。龙是几种动物组合体,身事讲不清。 3楼 匿名用户 答案是 龙 身事 sh n sh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sh n sh 1 指人的经历和遭遇。南朝 宋 鲍照《游思赋》 抚身事而识苦,念亲爱而知乐。 前蜀 韦庄《...

折字涯猜一生肖,折字打一生肖

1楼 百度用户 折字涯的谜面生肖是指猴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答案 虎 我觉的虎字更接近点吧 折字打一生肖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老鼠 字把上面折掉剩个子 子鼠而已 4楼 匿名用户 别人说是老鼠的鼠,不过没有看懂,哈哈哈 涯 字怎样分解一个生肖 5楼 等待季节 西出阳关无故人,2011年072期...

一生一世打一生肖,一生一世猜一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猴 聪明伶俐,也是封候 猴 做官之意 猴王孙悟空,乃是千岁爷,佩带有猴的坠, 寓意千岁爷随身保护,使人健康长寿。 2楼 匿名用户 exchanging a kiss of confidence so much salt took i imagine 一生一世猜一生肖?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