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在十二生肖里是指什么动物,十二生肖尼姑是代表什么动物

2020-11-30 16:14:32 字数 1454 阅读 7070

1楼:伊桂龙

我理解为吃素的动物吧

2楼:黄丽萍

十二生肖妮姑是什么动

十二生肖尼姑是代表什么动物

3楼:匿名用户

一群尼姑十三个 尼姑现在意思是说很难嫁出去,“一十三” 按照以前的说法31以上没有嫁出去才能说是尼姑嘛,正确的答案是31“群”看到羊了吧 很明显就是羊肖

庵庙里的尼姑---------没福(夫) 是什么动物呢? 在12生肖里

4楼:星月相随

是‘’龙‘’。虽然说龙凤呈祥,一男,一女。但是它们不是夫妻。龙是单身。肯定对。谢谢你。祝你全家和睦。

尼姑被强指哪生肖

5楼:再玩度娘剁大吊

为丑牛是也。

因为尼姑为秃象,是丑陋之意,12个 其实就是子丑寅卯的排序第2位。

所以一群尼姑12个,是2的意。另外一年12个月,最后那个月,就叫丑月,排序为12。

只有牛论群,龙是不论群的是论条的。

“雉”代表十二生肖中的是什么动物

6楼:o掌纹鱼

你好,答案是生肖鸡

“鸡”在属相中代表“富于幻想,行侠仗义”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属鸡人自认为是挽救世界的“无畏的”英雄。现实点说,“鸡”的特征是外表看似激进、自命不凡,而内心却保守、拘泥于传统。属鸡人的性格基本分为两类,一类人爱好闲谈,总有不少闲言碎语,脾气火爆。

另一类人洞察力强,善察颜观色。这两种性格的人都很难处。属鸡人如果出生在虎支配的破晓时分或黄昏时辰,属鸡人会有唠唠叨叨的特点。

属鸡人不停地说个没完,没有一点让人清闲的时候。更糟糕的是属鸡人往往夸夸其谈,却言之无物,没有任何意义的正经话题。出生于夜间的属鸡人恰恰相反,属鸡人过分严肃、保守,不善于交际,对人冷淡,象个书呆子,甚至脾气古怪,难以捉摸。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7楼:荏苒爱你啊

准确答案-----鸡

采纳哦,亲

神灯在十二生肖指什么动物

8楼:匿名用户

神灯指天灯孔明灯,孔明是三国人物,神灯能飞上天很“羊”气,歪解

遗孀指什么动物生肖

9楼:神灵忏悔

你好,这东西没人会**。

如果真会**,早就成为百万富翁了。

**这东西我早就不信了,上一回在**上,看别人**,结果买了,连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楼主真要买,就权当是献爱心吧。

每天都买相同的号码,哪一天善有善报,就让你买中了。

ps:这东西号码一般不会连续几天重复,因此,你今天的号码最好不要和昨天的中奖号码太相似。

满意请采纳,谢谢

红杏指十二生肖中的什么动物,红杏在十二生肖里是什么动物

1楼 樊世古 生肖牛 良机闪现,稳扎稳打。 这一周生肖牛持续好运,亲朋好友相处融洽,交往中会有不错的机会,工作上可利用良好人际更近一步,千万不要去计较一时的得失。财运亨通,要做到开源节流。情感稳定和睦,单身或能遇到心仪异性。 红杏在十二生肖里是什么动物 2楼 百胜学院 出自一首古诗 游园不值 叶绍翁...

十二生肖里什么动物最穷,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是最穷的?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最穷的动物是蛇 一身精光 什么都没有穿 人家说这人蛇王 意思是这人很懒 懒人富不了的 而纵观上榜的百位富豪,惊奇发现一个问题 属鸡的富豪企业家最多! 生肖富豪排行榜 第一名 鸡占了12 4 第二名 龙 占了10 第三名 兔占了9 1 第四名 马占了8 5 第五名 猴占了8 ...

双关动物有那些指十二生肖,指的是十二生肖里的什么动物 10

1楼 胡再新 十二生肖中与双关有那些 2楼 应该是指虾米 一是 阿驼卖虾米 大家都唔掂 。这里 大家 是双方的意思,指阿驼和虾米。双方身体都是弯的,所以说 大家都唔掂 。 意为对双方都不利,大家都会有麻烦,对谁都不会有好处等。例如 商家之间恶性竞争,不惜血本竞相降价 某车占道,自己走不了,又阻碍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