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什么是最受尊敬的动物,十二生肖最受尊敬的动物是什么?,

2020-11-30 10:34:37 字数 1972 阅读 3565

1楼:维真

答:生肖牛。

解释:牛,为人辛勤耕耘一生,到死默默无声,受到人们的尊敬。

2楼:因缘法

十二生肖中,龙是最受尊敬的动物。

龙是中华文化里的四灵图腾之

一、主要象征中华主族(即大多数华人)都自称龙的传人。龙也是明清时期中国等东亚各国帝王的象征。神话传说里龙是神异动物,能行云布雨、能大能小、能升能隐、大则兴云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太空之间、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

龙的典型形象是两个杈角、长须、蛇身、四足、鳞片满身,也可以说是马面、猪鼻、牛嘴、鹿角、蛇身、鹰爪、鱼鳞、狮尾、虾须。

3楼:百度用户

这不一定的,因为风俗,习惯........有很多原因的

4楼:月影風迷

龙,龙的传人嘛~(虽然我属鸡)

5楼:风黯月£月黯风

在东亚,龙

在印度,牛

在东南亚,虎

十二生肖最受尊敬的动物是什么?,

6楼:娜娜自由行

龙吧,因为龙是古时古人想象出来的,是古人的图腾

十二生肖里,最受尊敬的动物是什么?_?

7楼:姚大亮

牛 。辛勤耕耘一生。

8楼:匿名用户

没有标准 不是随便掰扯吗

十二生肖最受尊敬的动物是什么

9楼:

答案你有吗?不确定。或许有几个啊,龙,楼上的说了九五之尊啊!马楼上也说了唯某某马首是瞻,还有虎,森林之王(狐狸借著它狐假虎威啊!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

十二生肖最受尊敬的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狗和兔,其实也不是绝对的,又能力又有德行的人都会受人尊敬。不管什么属相。

11楼:永亨办公家具

龙和虎吧。

如果不算本身自己所属的生肖的话

1、龙是中国的精神象征,龙的传人。

2、虎的话,头上有一个王字。百兽之王,寓意一样很好。

十二生肖中最受尊敬的动物是什么?

12楼:夏簪

龙,龙在中国有近8000多年的历史,史前就已有玉龙(比如红山文化玉猪龙和c形龙)早期的龙其实是一种图腾,后来,逐渐由图腾转换成了身份的象征,最后变成了很多佩饰的图案。中国传统中,龙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传统封建社会里,龙形是皇家贵族用的图案,就连龙爪的个数不同大臣以及皇室成员都有极为严苛的规定;丧葬中只有皇室可用龙或凤。

13楼:岁月不寒

牛 解释:牛总是十分坚强、不屈,它任劳任怨,受人尊敬。

14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每个动物都有一个自己的说法,传说,自己的故事。

15楼:匿名用户

龙嘛,中国龙,龙可是与我们大有渊源。

16楼:匿名用户

龙吧 觉得龙比较神圣

虽然是传说中的动物

十二生肖哪种动物最受尊敬的

17楼:可靠的依赖成性

龙,中华民族的图腾象征。龙在中华神话传说文化里是行云布雨的天使,古代代表君王,,英译中龙“loong”的正确解释是chinese seraphim(中华天使),而非chinese dragon(中华恶魔、中华撒旦)。有的地方翻译是错误的。

很讨厌,曲解中国文化。

满意请采纳~

最受尊敬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8楼:匿名用户

龙 龙中国古时皇帝的象征,也是现在很多地方的吉祥物。

十二生肖里什么动物最穷,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是最穷的?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最穷的动物是蛇 一身精光 什么都没有穿 人家说这人蛇王 意思是这人很懒 懒人富不了的 而纵观上榜的百位富豪,惊奇发现一个问题 属鸡的富豪企业家最多! 生肖富豪排行榜 第一名 鸡占了12 4 第二名 龙 占了10 第三名 兔占了9 1 第四名 马占了8 5 第五名 猴占了8 ...

十二生肖眉飞色舞的动物是,十二生肖眉飞色舞、销魂体魄是什么动物

1楼 芸芸众生 十二生肖眉飞色舞的动物是 猴。 2楼 匿名用户 猴子201929期40号 十二生肖眉飞色舞 销魂体魄是什么动物 3楼 希望 应该是龙吧, 应为龙的眉毛是飞舞的,又称龙须, 身上的颜色即龙鳞,流动的颜色。 眉飞色舞。是12生肖中的什么动物。 4楼 吾为学渣 虎,采纳我告诉你为什么。 5...

十二生肖最奸滑的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奸

1楼 古国春秋 老鼠,不是我胡说,有根据的。如何挑选十二种生肖动物,这是一个人们亘古流传的话题,传说中有一年,玉皇大帝过生日,下令让所有的动物在正月初九这天前来祝寿,并决定按前来祝贺生日的报到顺序选定十二种动物,作为通往上天之路的守卫,并按年轮流值班。 相传,当时老鼠和猫是邻居,但平时体大的猫常常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