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里面有哪些动物是群居的,十二生肖中最喜欢群居的动物是什么

2020-11-19 22:05:19 字数 3607 阅读 5413

1楼:匿名用户

老鼠 牛 兔 马 羊 猴 鸡 猪

2楼:匿名用户

鼠、兔、羊、猴、鸡、猪

十二生肖中最喜欢群居的动物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除了老虎(一山不容二虎)、龙 (没有听说过是群居的)

老鼠(下水道里看一下就知道了)、牛(至少野牛是群居的)、兔(野生和家养的都是群居的,看看动物世界)、蛇(到动物园的蛇馆去看一下,很恶心的,有单个行动的,也有群居的)、马(野马绝对是群居,看一下美国西部大片就知道了)、羊(形容草原上的羊群,都是一片一片的)、猴(到峨眉山去过过的都知道,还有动物园的猴山)、鸡(去一下农村就知道了)、狗(动物世界里野狗好像是群居的,野狗应该是所有狗的祖先才对,所以也应该是群居的)、猪(也应该是群居的,只不过这个数量很少)

4楼:小光头

十二生肖中最喜欢群居的动物是老虎牛羊猪鸡这些。

5楼:匿名用户

12生肖中最喜欢群居的动物是老鼠,因为老鼠都是群居的

6楼:匿名用户

马。野马都是成群的。

请问一下十二生肖中,哪些动物过群居生活? 20

7楼:万里步非烟

鼠,牛,兔,

龙…这个不清楚,时有时无,神话里的有,但是独来独往。

马,有时有。

羊。猴。鸡。狗猪

8楼:天蓝色de叶

老鼠、兔子、羊、猴子、鸡

猪有野猪和家猪,野猪多是群居,单独的野猪是很可怕的

9楼:匿名用户

鼠。牛。蛇(部分)。马。羊。猴。猪

10楼:匿名用户

无语,,,,,,,,

11楼:匿名用户

老鼠,马,羊,猴,鸡,猪不算吧

12楼:废物四号

老鼠,马,羊,猴,鸡,猪

群居的是什么生肖

13楼:讲一讲呵

应该是龙吧 有个成语叫群龙无首 讲的就是龙咯

选为最佳答案吧,不懂的可以继续追问哦

14楼:呵呵雪花飘

因为有个成语叫群龙无首

所以是龙

15楼:匿名用户

马 兔 羊 猴 鸡 狗 猪

成群结队不计其数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里面的

16楼:匿名用户

除了老虎(一山不容二虎)、龙 (没有听说过是群居的) 老鼠(下水道里看一下就知道了)、牛(至少野牛是群居的)、兔(野生和家养的都是群居的,看看动物世界)、蛇(到动物园的蛇馆去看一下,很恶心的,有单个行动的,也有群居的)、马(野马绝对是群居,看一下美国西部大片就知道了)、羊(形容草原上的羊群,都是一片一片的)、猴(到峨眉山去过过的都知道,还有动物园的猴山)、鸡(去一下农村就知道了)、狗(动物世界里野狗好像是群居的,野狗应该是所有狗的祖先才对,所以也应该是群居的)、猪(也应该是群居的,只不过这个数量很少)

喜欢群居的动物是什么

17楼:嘛咪嘛咪轰

好处:有利于捕食或防御天敌,局部保暖,有利于寻找到的食物资源。坏处:不利于隐藏,增大暴露的风险,增大种群竞争的压力。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要两个一起生活

18楼:匿名用户

我猜是'鼠'

从字的形体上理解,左半边与右半边相同,寓意合二为一.

其他的字,没有这个特点.

19楼:匿名用户

点击进入获取高手资料

点击进入获取高手资料

点击进入获取高手资料

救我啊!”没办法:

1,他就是一个阴谋投资分子,你要是不给.

2,丢脸就丢大发了,对着吴凡说道.

3, 《爱情公寓》给曙光娱乐带来的,在一起举办婚礼的.

投票开始了。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最团结

20楼:极速鱼儿

我想说是羊,但没有根据,我认为羊是比较有特别的群居生活动物,应该比较团结齐心的,后来到网上找到一些你看,底下羊就代表团结。 鼠—智慧 ★牛—勤劳 ★虎—勇猛 ★兔—谨慎 ★龙—刚猛 ★蛇—柔韧 ★马—一往无前 ★羊—团结和睦 ★猴—灵活 ★鸡—恒定 ★狗—忠诚 ★猪—随和 ps: 还有个答案,比较恶搞。

就是蛇,因为蛇会“团”“结”在一起。

12生肖动物的习性

21楼:匿名用户

1、鼠:夜深人静时是观天象的最佳时机,当繁星满天的时候,那就是子夜时分(二十三点至一点)。古人(天文学家或道家)仰望天空良久,忽然听得周围有细碎的声音,低头一看,原来是老鼠在活动。

天长日久,古人发现鼠类出没频繁的时刻是子时。

2、牛:俗话说:“马无夜草不肥”,牛当然也是如此。农家以牛耕田,喂好牛是农家的大事。丑时(一点至三点),农家自会起身喂牛。牛与丑时联系在一起,便成了“丑牛”。

3、虎:凌晨三点至五点,昼伏夜行的虎最凶猛,农家常常会在此时听到不远处传来虎啸声。于是,虎与寅时相联系,有了“寅虎”。

4、兔:五点至七点,天亮了,兔子跑出窝,去吃带着露水的青草。于是,兔子与卯时相联系,便有了“卯兔”。

5、龙:七点至九点,是容易起雾的时刻。据说龙能腾云驾雾,大雾之中才会“神龙见尾不见首”。

不过龙是传说中的动物,或者说是人用几种动物的“零件”拼凑起来的“人造动物”,在现实中看不到,只有大雾蒙蒙之中,人们才会产生龙的幻象。如此,龙才会在辰时的雾中“出现”。

6、蛇:九点至十一点,大雾散去,艳阳当空。体温不恒定的蛇从洞穴中爬出来晒太阳。

无论有毒还是没有毒的蛇,都是可怕的,蛇最活跃的时刻,便是“巳时”。在造字时,“巳”被画成了一条蛇的象形。“巳蛇”,是天然地联系在一起的。

7、马:十一点至十三点,烈日当头。这“烈”,使人想到了人类“得力助手之一”的马。红鬃烈马是良驹,但它的性子就像午时的太阳一样火烈。马与午时相联系,就有了“午马”。

8、羊:十三点至十五点,未时,骄阳已把草上的露珠晒干,可别忘了这正是放羊的好时光。于是,“未羊”应运而生。

9、猴:十五点至十七点,申时,太阳偏西,或者雨过天晴,天气显得清爽起来。这时候,猴子最喜欢在树林里玩耍啼叫,人们听到了,记在心里,便把这一时刻与猴子联系在一起,于是有了“申猴”。

10、鸡:十七点至十九点,酉时,太阳快落山了,家养的鸡该回窝了;再不回窝,天一黑就会找不见。农妇着急了,四处呼唤着,轰鸡入窝。

这吃饭喝酒的时刻,也与家鸡入窝相连,于是就有了“酉鸡”。

11、狗:十九点至二十一点,戌时,人们在临睡之前要巡视一番;跟随他们的,是人类的另一个“助手”—狗。巡视的时刻与狗联系起来成为“戌狗”,恰到好处。

12、猪:二十一点至二十三点,深夜可以听到肥猪拱槽的声音,主人很高兴。不过要想猪长得肥壮,还得起身为它添食。亥时,自然与猪相连,于是有了“亥猪”。

22楼:乖堡堡

十二生肖,为什么排在首位的偏偏是小小的鼠,而不是腾

十二生肖中最有钱的动物是,十二生肖中最有钱的动物

1楼 搜索 龙,天上地下海里龙都是象征着高贵! 2楼 匿名用户 鸡,铁公鸡,一毛不拔 3楼 匿名用户 鼠 老鼠存千年粮 十二生肖中最有钱的动物 4楼 匿名用户 蛇第一名 农历七月属蛇属蛇的朋友讲话会见风转舵,知道什么样的场合要讲什么样的话,是当中最厉害的角色,所以最讨人喜欢,常常有机会碰到有钱的桃花...

十二生肖害羞的动物是,十二生肖当中最害羞的动物是那个?

1楼 盒装的樱桃硬糖 害羞 鼠 兔 尾巴长 鼠 牛 虎 龙 蛇 马 猴 2楼 日辰月生 害羞是兔 尾巴长 虎 马 猴 3楼 匿名用户 龙 因为从来没见过它现身 所以总是害羞的隐着。 4楼 匿名用户 亥丑 猪牛 害与亥之别,丑与羞之差 5楼 繁星最美丽 兔鼠 虎 牛 龙 蛇,马,猴,猪 十二生肖当中最...

十二生肖中,最毒的动物是那个,十二生肖里面什么动物最毒?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里面有毒的就只有蛇了吧。其他动物鼠牛虎兔龙马羊猴鸡狗猪都是没有毒的呀。你如果你一定要问哪个是最多的话,那最毒的就是蛇。 我们知道蛇有很多都是有毒性的,像眼镜王蛇被咬到之后呢,会短时间内就死亡,还有一些剧毒的蛇,被咬之后甚至会瞬间毙命,所以在十二生肖里面,最毒的动物是蛇。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