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生肖,性本善是十二生肖里面的什么动物啊?

2020-11-17 11:04:10 字数 2764 阅读 5231

1楼:答秋华

猴生肖猴

《搜神记》载:“楚王游于苑,白猿在焉,王令善射者射之,矢数发,猿搏矢而笑。乃命由基,由基抚弓,猿即抱木而号。”这只白猿能够将射来的箭一一打掉,而且还在笑。

当神箭手拿起弓时,白猿自知不妙,抱树而号。在这里猿被人格化,正如进化论告诉人们,人类是由类人猿转变而来的。

2楼:朕是学神

是猪。因为它笨,所以善。

性本善是十二生肖里面的什么动物啊?

3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性本善的动物是猪,因为他笨,所以他善

4楼:匿名用户

善良的只有 狗,马,猴!人之初,性本善,人都是从猴子进化来的,再就是狗了,狗最忠诚于主人

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马 人善被人欺 马善被人骑 你说呢 给分吧

6楼:匿名用户

猴,人之初是猿,猴的同类

性本善的动物?猜一生肖! 30

7楼:匿名用户

猴,因为人之初,性本善,而人是猴子变的,所以是猴

8楼:匿名用户

猴!因为”人之初,性本善“,人是猿猴演变进化而来,可以说人的祖先(=之初)就是猴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之初,性本善“,人是猿猴演变进化而来,可以说人的祖先(=之初)就是猴

10楼:匿名用户

我想应该是猴,人之初,性本善。性本善的前一句是人之初,而人是由猿猴进化而来的。我想一定就是猴子了。

11楼:匿名用户

牛之初,性本善,人不为,性之过。

12楼:绿

猴 因为人之初 是猴子变的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是猴变的,人之初性本善。反来猴之初性本善

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14楼:天都紫陌西

根据洛克白板说,人之初无善无恶,性本善属于动物思维。况且,善恶是对于人的行为和观念的评价,并非对人的划分或界定依据。畜圣生出孺牲货,野合而生如动物,如丧家狗非真人,吠物更无神仙高。

但是到调查时你会疑问:“狗咋忠你”?狗忠你是必然?

这是人不如动物之处?

15楼:匿名用户

猴,因为人之初,性本善。我们都是由猿猴进化**类,所以是猴。

16楼:匿名用户

好孩子呢?那是人的一种向往,也是生活经验,也是文学修饰,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指所有的动物。特用来教育人的。

18楼:匿名用户

是指所有的事物,不单指动物。

19楼:匿名用户

人之初,性本善,指的是人

20楼:匿名用户

人之初 性本善 ,答案是人

21楼:匿名用户

狗,忠诚老实的狗最善良!

22楼:很好可以**

人之初性本善,所以是人。

23楼:快乐摔跤王子

杂交动物比如: 骡子

性本善的动物,猜十二生肖

24楼:无殇洛城

猴。因为人之初性本善,人之初的意思是人的原祖,而人是猿猴进化而来的。所以答案是十二生肖中的猴。

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

25楼:寄风给你

动物本身都是善良的,所以所有动物都是性本善的

对于人性本质的一种观点,一般称为“性善论”。该观点认为:人一出生,就是好人,只是因为外界环境因素影响有的还是好人,有的却变坏了。

本善一、人性本无善恶而习有善恶;

二、极少数人本性或善或恶,后天对其几乎没有影响;

三、对于绝大多说人来说,其习的善恶取决于后天生活环境的影响,且有易于流于恶的倾向。

动物-动物分类学家根据动物的各种特征(形态、细胞、遗传、生理、生态和地理分布等)进行分类,将动物依次分为6个主要等级,即门、纲、目、科、属、种。

根据化石研究,地球上最早出现的动物源于海洋。早期的海洋动物经过漫长的地质时期,逐渐演化出各种分支,丰富了早期的地球生命形态。在人类出现以前,史前动物便已出现,并在各自的活动期得到繁荣发展。

后来,它们在不断变换的生存环境下相继灭绝。但是,地球上的动物仍以从低等到高等、从简单到复杂的趋势不断进化并繁衍至今,并有了如今的多样性。

科学家们把现存的人类已知的动物分为无脊椎动物和脊椎动物两大类。科学家已经鉴别出46900多种脊椎动物。包括鲤鱼、黄鱼等鱼类动物,蛇、蜥蜴等爬行类动物,青蛙、娃娃鱼等两栖类动物,鸟类以及红熊猫等哺乳类动物等。

科学家们还发现了130多万种无脊椎动物。这些动物中多数是昆虫,昆虫中多数是甲虫。鼻涕虫、蚯蚓,乌贼、牡蛎、红海星、水母,蜘蛛,珊瑚虫、放射虫、蛔虫、猪肉绦虫、沙蚕、蜗牛、蛞蝓等都属于无脊椎动物。

动物界所有成员的身体都是由细胞组成的异养有机体。

26楼:匿名用户

猴,因为人之初,性本善。我们都是由猿猴进化**类,所以是猴。求采纳

27楼:百度用户

人。人之初性本善嘛!

十二生肖性本善的动物,性本善是十二生肖里面的什么动物啊?

1楼 匿名用户 问题补充 十二生肖中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 人 人之初 性本善 一 各种论说 壹 西欧哲学家看人性的善恶 西方学者对人性的研究,是近百年 性本善是十二生肖里面的什么动物啊? 2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性本善的动物是猪,因为他笨,所以他善 3楼 匿名用户 善良的只有 狗,马,猴!人之初,...

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十二生肖指那个肖

1楼 南邕 羊, 羔者,取跪乳逊顺也。 羊有跪乳之礼,鸡有识时之候。 《镜花缘》第八七回。 百善孝为先,所以性本善的动物是羊。 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2楼 伦洁言飞龙 羊, 羔者,取跪乳逊顺也。 羊有跪乳之礼,鸡有识时之候。 《镜花缘》第八七回。 百善孝为先,所以性本善的动物是羊。 欲钱买...

十二生肖中,最毒的动物是那个,十二生肖里面什么动物最毒?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里面有毒的就只有蛇了吧。其他动物鼠牛虎兔龙马羊猴鸡狗猪都是没有毒的呀。你如果你一定要问哪个是最多的话,那最毒的就是蛇。 我们知道蛇有很多都是有毒性的,像眼镜王蛇被咬到之后呢,会短时间内就死亡,还有一些剧毒的蛇,被咬之后甚至会瞬间毙命,所以在十二生肖里面,最毒的动物是蛇。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