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辣的动物?十二生肖指那个,十二生肖,最毒辣的动物。是什么

2020-11-27 12:59:46 字数 1956 阅读 8806

1楼:月照星空

毒辣的动物指的是蛇,是十二生肖中的一个。

2楼:铂鸽

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犬 猪

除 了蛇 其他 没有带毒的了。

十二生肖,最毒辣的动物。是什么

3楼:第五幻珊

答案是虎,属虎人的内心世界是浪漫的。他们爱玩、热情,感情丰富。

与属虎人恋爱或结婚将会有很多感受,属虎人或她在嫉妒时会表现出过分的占有欲或爱争吵。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按字面上应该是蛇,但脑筋急转弯感觉又不对

5楼:鍒濆叆嗉勮糠鑼

蛇呗,想那么复杂干嘛

十二生肖中阴险毒辣的动物是什么?

6楼:普揭識澇嗆直

应该是蛇,自古便用蛇蝎美人指面容美貌的女子却拥有一副与容貌不符的恶毒心肠的人。古人认为最毒的东西就是蛇蝎,所以形容美女歹毒的时候就用“美如天仙,心如蛇蝎”,“身若桃李心蛇蝎”来表示女人的险恶。

毒辣的动物。猜12属相 30

7楼:诺诺爱夏曦

形容毒辣的动物,十二生肖中有两个

分别是:虎和蛇。

苛政猛于虎,说明了虎之毒。

蛇蝎心肠,说明了蛇之毒。

二者选其一,最好选蛇。

因为蛇不管是人言,还是其本身,都存在毒性,攻击性。

所以,是蛇。

8楼:汇康e家

在十二生肖里,猴

是灵长类动物,与人的基因差距最小,是人类的近亲,因此在十二生肖里,猴的智商也就最高。说到“坏”,前提是要有足够的脑筋才能使坏,另外还要“手脚灵活”,因此,猴就当之无愧的成了十二生肖中最“坏”的了。

如果你的意思是:什么属性不好?那就很难说了,用科学的眼光来看,属什么都是一样的。

过去,老人们都讲属羊不好,于是羊年出生的人就相对少了一些,结果羊年生孩子的妈妈们可以在医院住上单间,羊年出生的孩子们上学和就业的压力都小,于是“坏”就变成了好。所以呀,属性的好坏也是有时代性的。在我们这个年代,属什么都好。

十二生肖心肠歹毒是什么动物?

9楼:渡人渡己渡长生

十二生肖中蛇是心肠最歹毒的。

有成语:蛇蝎心肠,就是比喻做事阴险狡诈,心肠狠毒的人。

为什么? 雌蛇产下蛋之后,就会离去。对待自己的后代冷酷无情。

蝎子交配后,母蝎子会吃掉公蝎子,小蝎子出生后会吃掉母蝎子。对待自己的亲人冷酷无情。因此后来比喻人冷酷无情、残忍无比。

成语出处:〖出处〗元·无名氏《抱妆盒》第二折:"便是蛇蝎心肠,不似恁般毒害。”

10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蛇和虎都是。选蛇的原因是因为有句成语叫蛇蝎心肠。选虎因为虎天生是食肉动物,心肠软了只能饿死了,为了生存它只能杀生。

11楼:匿名用户

我想是蛇吧,蛇蝎美人嘛。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心肠歹毒的动物,因为它们都是为了生存下来

十二生肖中黑白相间,**毒辣的动物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蛇,自古便用蛇蝎美人指面容美貌的女子却拥有一副与容貌不符的恶毒心肠的人。

古人认为最毒的东西就是蛇蝎,所以形容美女歹毒的时候就用“美如天仙,心如蛇蝎”,“身若桃李心蛇蝎”来表示女人的险恶。

十二生肖,狡猾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毒辣的动物是什么

14楼:**操操操操

狡猾的是兔子,毒辣的是蛇

15楼:匿名用户

狡猾是shu毒辣是蛇

十二生肖中,最毒的动物是那个,十二生肖里面什么动物最毒?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里面有毒的就只有蛇了吧。其他动物鼠牛虎兔龙马羊猴鸡狗猪都是没有毒的呀。你如果你一定要问哪个是最多的话,那最毒的就是蛇。 我们知道蛇有很多都是有毒性的,像眼镜王蛇被咬到之后呢,会短时间内就死亡,还有一些剧毒的蛇,被咬之后甚至会瞬间毙命,所以在十二生肖里面,最毒的动物是蛇。 十二...

红杏指十二生肖中的什么动物,红杏在十二生肖里是什么动物

1楼 樊世古 生肖牛 良机闪现,稳扎稳打。 这一周生肖牛持续好运,亲朋好友相处融洽,交往中会有不错的机会,工作上可利用良好人际更近一步,千万不要去计较一时的得失。财运亨通,要做到开源节流。情感稳定和睦,单身或能遇到心仪异性。 红杏在十二生肖里是什么动物 2楼 百胜学院 出自一首古诗 游园不值 叶绍翁...

双关动物有那些指十二生肖,指的是十二生肖里的什么动物 10

1楼 胡再新 十二生肖中与双关有那些 2楼 应该是指虾米 一是 阿驼卖虾米 大家都唔掂 。这里 大家 是双方的意思,指阿驼和虾米。双方身体都是弯的,所以说 大家都唔掂 。 意为对双方都不利,大家都会有麻烦,对谁都不会有好处等。例如 商家之间恶性竞争,不惜血本竞相降价 某车占道,自己走不了,又阻碍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