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最难睡觉,十二生肖里哪个是难睡觉的生肖?

2020-11-30 10:37:55 字数 1567 阅读 6673

1楼:懒癌少年

老鼠。别人都在睡觉的时候 只有老鼠才是活动的时候

2楼:yuanming闯天涯

龙 因为没人见过龙 谁都不知道 谁也不确定

十二生肖里哪个是难睡觉的生肖?

3楼:匿名用户

鼠在夜间活动。

鼠的窜动声或叫声,影响人们的睡眠。

4楼:匿名用户

鸡。每天得早早起床,天一亮就得起来叫别人,可见是最难睡觉的生肖了。

5楼:爫baby尐宇

龙!龙是神话!而且你看吧!都说都说天上一天地下一年!他一年睡一次觉!12生肖有能行的么?

6楼:卟要灬暖上硪丷

老鼠,别人睡的时候就听它在乱窜。

十二生肖中,那个动物是难睡觉的,是指那个动物生肖?

7楼:引擎风暴柯大

应该是蛇冬天睡觉,夏天出来吧?夏天睡觉,冬天出来还真没有。

难睡觉的是什么生肖

8楼:匿名用户

龙,因为它太重了不能在云上睡,在地上吧又怕被人发现做成标本

9楼:苦瓜蛋

最难睡觉的生肖是“蛇”,蛇冬天睡觉。夏天出来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不用睡觉

10楼:菟_殿

蛇,它的眼睛上没有活动的眼睑,只有一层透明的薄膜,所以它的眼睛一直是张着的,如果说冬眠的话...

还可能是老鼠,老鼠晚间活动频繁

11楼:鑹仇煈葛煂

除了龙不睡觉 应该没有什么动物不睡觉的了 鼠跟蛇是晚上不睡觉的

12楼:真信缘分

龙,你见过听过龙睡觉吗?

什么生肖难睡觉的生肖请打个正确答案

13楼:第五幻珊

答案是蛇

在十二生肖中,蛇是唯一的冷血动物,所以生肖属蛇的人都有冷静的一面,他是不善与人吵架。从前据说有一个人养八条蛇,称之为八兄弟,有一天,他必须外出二个月才能回来,告诉蛇不要乱跑,结果二个月回来之後,发现八条蛇均不见了。

优点: 有神秘浪漫斯文外表与熟炼处世态度,风度翩翩善於辞令很会钻营。 冷静沈着,具有特殊才能,有贯彻始终的斗志与精神。 不会炫耀自已才能而是暗自砥砺并按照计划逐步前进。

14楼:匿名用户

子鼠 鼠晚上出来偷东西吃

十二生肖里面什么动物夜间不睡觉?

15楼:慕容紫英

很明显,老鼠,蛇,狗一般也不睡,这3个比较现实,龙这个回答明显是糊弄小孩呢。

16楼:a晨晨

是老鼠吧,因为他夜间忙着找吃的

17楼:荀琛云蔚

老虎吧!

猫科动物都晚上游荡白天睡...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最脏,十二生肖中最脏的动物是哪个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鼠是最脏 最不爱干净的。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其他动物自己清理毛发或用嘴 爪以及水 口水等梳理身体各个部位的情况,而且这些动物都有比较固定或比较空旷的生活环境,不易沾染污秽或滋生病菌。唯有鼠,无孔不入,无所不在,专挑那些阴暗 肮脏 不见天日的地方出没,一生中除了觅食 藏匿 睡觉,就没有好...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夏天睡觉,冬天出来

1楼 毛病不老少 应该是蛇冬天睡觉,夏天出来吧?夏天睡觉,冬天出来还真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龙,因为过年的时候龙才出来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羊啦。冬天是中华民族新年的时间,大家都喜气洋洋,羊就出来热闹热闹。 4楼 匿名用户 是龙,因为龙有阿克系,会飞 5楼 匿名用户 只听说过原山,没听说...

十二生肖里什么生肖最出名,十二生肖中哪个生肖的命最好?

1楼 暖心一直飞 你好,答案是龙, 龙 迄今找不到真正的动物,十二生肖中只有它让人类看不到,也没有它的化石。古中国把龙 凤 龟 麟视为吉祥四灵,可是大家所看到的只是想像的样子。所以,龙年出生的人会有梦想家的倾向,较能凭空想像一些事物,因此会给人不实在的感觉。 在工作上,初期会有理想的目标而努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