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哪个眼盲,十二生肖哪个是瞎子

2020-11-20 11:28:26 字数 1466 阅读 9761

1楼:呀呸呀呸呸

蛇,蛇是靠它的舌头(信子)来感知周围管家的,它的眼睛基本看不见

2楼:

鸡。广东有句话叫做:发鸡盲

盲人双眼看不见,这句话暗藏十二生肖中哪个生肖?

3楼:絮010烦

我照字谜的解释来走的话,【盲】字,眼看不见去掉【目】,剩下的【亡】导向的是【羊】

此外,粤语里“发鸡盲”说的是一个人没长眼睛的意思……导向的是【鸡】

十二生肖哪个是瞎子

4楼:

正确答案是:鼠

即鼠目寸光芒 人们能看到世上万事万物,是因为太阳光或用来照明的光照射在物体上被物体反射后的光线进入人眼,反射光线进入不了瞎子眼中,所以瞎子看不见物体。

5楼:人走留余香

应该是蛇 他的眼睛基本没有

危机当前,气定如闲,视而不见如眼盲。是十二生肖中哪个动物?

6楼: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猴,属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财务的精明才干,富于实践精神。属猴人常采取薄利多销的策略,达到事业上的兴旺。属猴人在同别人的交易中斤斤计较,不象属虎人那么爽快,也不象属龙人那样硬碰硬,属猴人只是依靠小赚头的不断积累。

这些微小利润乍看起来不起眼,但当别人计算出每一部分小利润积累的结果时,再去看看属猴人不断地发展,别人就一定要吃惊了。工业、政治、经济等领域中如果没有这样一些人参与是会受些损失的。“猴”的机智在中国神话传说中是出了名的。

但一定要注意,别人若与属猴人一起共事,必须使属猴人百分之百地站在别人一边,别人才能成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鲁盲

7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生肖猴

生肖猴平时就爱说大话,所以有时为了达成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会做出一些伪诈行为,撒谎欺骗别人。虽然在外人眼里,是一个外面玲珑之人,但是人家关系却一般,做事不够脚踏实地,也不会为他人着想,这是导致朋友们无法和生肖猴深交的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盲在十二生肖里指的是什么

8楼:手机用户

子(鼠)丑(牛)寅(虎)卯(兔)辰(龙)巳(蛇)午(马)未(羊)申(猴)酉(鸡)戌(狗)亥(猪) 。没有盲,肯定记错了

什么生肖是盲人

9楼:辽金泉

谜底——鼠

释义——

十二属相里,鼠的视力最差,所谓是“鼠目寸光”,它主要是依靠嗅觉和触觉。

10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老鼠是瞎子,鸡是夜盲

11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老鼠是瞎子

什么生肖是瞎子呢,十二生肖哪个是瞎子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要问十二生肖中哪个代表瞎子 本人系新手,对各种名词理解肤浅 十二生肖哪个是瞎子 2楼 正确答案是 鼠 即鼠目寸光芒 人们能看到世上万事万物 是因为太阳光或用来照明的光照射在物体上被物体反射后的光线进入人眼 反射光线进入不了瞎子眼中 所以瞎子看不见物体。 3楼 人走留...

十二生肖当中哪个动物最傲,十二生肖当中哪个是恃才傲物的

1楼 匿名用户 龙,龙争虎斗嘛还有虎,这俩最傲 2楼 502叫万能 狮子座的虎年出生的人 十二生肖当中哪个是恃才傲物的 3楼 匿名用户 老鼠老鼠凭着自己的聪明机智,排在了十二生肖之首。传说本来是牛得第一的,而是它偷偷站在牛的头上,在快到达终点时从牛的头上往下一跳,成为的第一名。从此恃才傲物,不可一世...

十二生肖里什么生肖最出名,十二生肖中哪个生肖的命最好?

1楼 暖心一直飞 你好,答案是龙, 龙 迄今找不到真正的动物,十二生肖中只有它让人类看不到,也没有它的化石。古中国把龙 凤 龟 麟视为吉祥四灵,可是大家所看到的只是想像的样子。所以,龙年出生的人会有梦想家的倾向,较能凭空想像一些事物,因此会给人不实在的感觉。 在工作上,初期会有理想的目标而努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