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当中哪个动物最傲,十二生肖当中哪个是恃才傲物的

2020-11-17 11:01:58 字数 1216 阅读 7878

1楼:匿名用户

龙,龙争虎斗嘛还有虎,这俩最傲

2楼:502叫万能

狮子座的虎年出生的人

十二生肖当中哪个是恃才傲物的

3楼:匿名用户

老鼠老鼠凭着自己的聪明机智,排在了十二生肖之首。传说本来是牛得第一的,而是它偷偷站在牛的头上,在快到达终点时从牛的头上往下一跳,成为的第一名。从此恃才傲物,不可一世。

十二生肖哪个最高傲

4楼:woman的那些事

不研究这个,到时我觉得是狮子座,森林之王,当然要傲视群雄了!所以...

十二生肖哪个动物最容易抓的到

5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马

生肖马也是桃花星之一。生性高傲,爱表现自己是生肖马的特性。不过,生肖马也的确有表现的资本,他(她)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敬业精神,加上自己品质高尚,非常敬业,人缘关系非常好,可以赚取异性朋友的眼球,尤其是在自己得到认可的情况下,让自己光环表现的光彩夺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十二生肖最狂妄的动物是那个?

6楼:的人

116期 龙 鸡 猪 开龙39

115期 马 羊 牛 开羊48

114期 猪 龙 猴 开猪08

113期 龙 猪 鼠 开鼠07

112期 羊 猴 龙 开猴47

111期 羊 鸡 狗 开羊24

7楼:枫红秋落

是老虎,它在额头上写了个“王”。

最骄傲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8楼:好吧名字太多

虎吧 对,没错是虎

9楼:八爷常在

本人感觉是鸡,它们总是昂这头,有个词叫趾高气昂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最害羞

10楼:红花湖绘

羊?sheep除了是羊好像还是胆小鬼,既然都胆小了,那就是害羞吧。

老鼠?见到人就跑,不过我见到它也跑(这不是重点)。

11楼:匿名用户

otes of very ripe d

十二生肖里什么生肖最出名,十二生肖中哪个生肖的命最好?

1楼 暖心一直飞 你好,答案是龙, 龙 迄今找不到真正的动物,十二生肖中只有它让人类看不到,也没有它的化石。古中国把龙 凤 龟 麟视为吉祥四灵,可是大家所看到的只是想像的样子。所以,龙年出生的人会有梦想家的倾向,较能凭空想像一些事物,因此会给人不实在的感觉。 在工作上,初期会有理想的目标而努力去做,...

十二生肖欲钱找世界最懂得听话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楼 话吥哆先生 牛十二生肖,又叫十二属相,是中国与十二地支相配以人的出生年份的十二种动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1 十二生肖的起源与动物崇拜有关。据湖北云梦睡虎地和甘肃天水放马滩出土的秦简可知,早在先秦时期即有比较完整的生肖系统存在。最早记载与今相同的十二生肖的传世...

十二生肖里最不听话的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中不听话的动物有哪几只??

1楼 耶耶呀呀 当然是猴子了,猴子最调皮了,不过如果调教的好的话,兴许很听话呢。 2楼 春加油加油春 老鼠呗,偷粮食还不算不听话 你交它别偷了它听吗?!!嘿 十二生肖中不听话的动物有哪几只?? 3楼 五村联创 十二生肖中除了龙我们生活中没见过之外,剩下的11个动物我们都见过,如果这些动物人把它喂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