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夏天睡觉,冬天出来

2020-11-17 19:30:12 字数 1226 阅读 8827

1楼:毛病不老少

应该是蛇冬天睡觉,夏天出来吧?夏天睡觉,冬天出来还真没有。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龙,因为过年的时候龙才出来

3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羊啦。冬天是中华民族新年的时间,大家都喜气洋洋,羊就出来热闹热闹。

4楼:匿名用户

是龙,因为龙有阿克系,会飞

5楼:匿名用户

只听说过原山,没听说过原始

打一个十二生肖里的动物? 冬天蟠龙卧,夏天枝叶开,龙须往上长,珍珠往下排。 5

6楼:棕色芦花鸡

应该是蛇。

冬天蟠龙卧——蛇冬天像蟠龙一样盘起来冬眠。

夏天枝叶开——夏天的蛇活动频繁,像枝叶生长正在旺季的植物一样活跃。

龙须往上长——蛇的信子不是很像龙须吗?夏天温度高,是蛇的捕食**期,它伸出信子努力向上探测空气里食物的气味是是不是很像龙展龙须?

珍珠往下排——这里指蛇的珍珠般的鳞片是往后生长的。

7楼:匿名用户

是生肖么?

不是水果么?

葡萄才对啊! 很早之前的··

8楼:璐玮

猫~~我以后就属猫了 ^_^

12生肖里什么动物不怕夏天怕冬天

9楼:匿名用户

羊它夏天时,身上的羊毛会被剪掉!不会很热!冬天是它有身上的羊毛,不会怕冷!(羊毛很暖的!!)

十二生肖里什么动物冬天找

10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按照自然习性,蛇要冬眠,

冬天是看不到的;不过如果要捕蛇,冬天可能反倒是个好时候(迟钝,不会反抗)。

龙是神话动物,现实中(至少近代现代)没有存在的证据,严格地说是无论什么季节都找不到的。

其余生肖动物,要么是常见害兽(鼠),要么是家养牲畜(牛兔马羊鸡狗猪),要么是动物园里能找到的保护动物(虎、猴),冬天都是能找到的;至于哪一种和冬天有特殊的关系,恕我孤陋寡闻,还真是不知道。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11楼:深寒的夜晚

龙,是不是,满意请采纳,多谢。

十二生肖中那个动物最冲动,什么动物最冲动十二生肖当中

1楼 san灵魂 答案是 生肖兔 就如他对工作的态度一样,他对理财也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因不喜欢冒险,也不愿意去承担风险,对物质享受也不是太热衷,虽然发财的进度有些缓慢,但钱财多进少出总是会积沙成塔。并且他也不觉得生活过得朴素一点有什么苦的,只要能过得去,一家人平安健康就很满足。 等到孩子成家或是...

十二生肖中,最毒的动物是那个,十二生肖里面什么动物最毒?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里面有毒的就只有蛇了吧。其他动物鼠牛虎兔龙马羊猴鸡狗猪都是没有毒的呀。你如果你一定要问哪个是最多的话,那最毒的就是蛇。 我们知道蛇有很多都是有毒性的,像眼镜王蛇被咬到之后呢,会短时间内就死亡,还有一些剧毒的蛇,被咬之后甚至会瞬间毙命,所以在十二生肖里面,最毒的动物是蛇。 十二...

十二生肖生离死别指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是生离死别的

1楼 宝狄 是狗吧,我狗狗不见了,现在就是 生死离别 ! 。 。 2楼 因为猪笨 俺就是属猪的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是生离死别的 3楼 九九二十一啊 应该是龙和蛇 因为按照生肖 申 生 龙 巳 死 蛇 请问 生离死别 是指十二生肖中的哪个动物 请说明理由 10 4楼 灬蒲公英 生离死别 应该是 生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