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听天的动物,十二生肖听天的动物是什么?

2020-11-30 10:43:25 字数 2483 阅读 3902

1楼:盗梦语者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答案是:猴

属猴人也会策略地在四面楚歌的情境下采取逆来顺受的态度。

满意请采纳,谢谢

十二生肖听天的动物是什么?

2楼:zh風魂

神话传说中那巨大、宏伟的龙使人们产生无限遐想。所以龙那神奇的品质,不管虚幻与否,肯定也包含在那些出生在龙年人们的心中。在中国,龙象征着皇帝或男性,它代表着权力。

在龙年出生的人据说都带着命运之角。属龙的孩子喜欢拣重担挑,喜欢承担重要责任,即使这个孩子在家里最小也是如此。年龄较大的孩子常常能比他们的父母更能担负起抚养属龙人们的弟弟、妹妹的责任。

中国人把龙看做是财富和权力的卫士。属龙人当然是属于成功的属相,但属龙人也是权迷心窍的狂妄自大的人。

属龙人出生时的天气状况对属龙人今后的生活有很大影响。在暴风雨中诞生的孩子会走一条暴风雨般的、充满冒险性的生活道路,会历经更多的艰险或磨难。在海和天都很平静的白天出生的属龙人,一生都会得到保护,而且这样的属龙人性情会很可爱。

3楼:し超越゛平衡感

肯定是龙,除了龙没有其他的

十二生肖里面听天的动物是哪个? 20

4楼:沐木陌

狗。因为神兽谛听原身是一只白狗。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鸡,文曲星下凡听天叫鸣

十二生肖中(听天的动物)是哪一个

6楼:dwq999把握先机

绝对没有提前确定好开什么生肖!是公开、公证摇号为准。

能打赢就打,打不赢就跑。学会急转弯!学会调头。

赌博常会因金钱问题与家人或朋友争执,到头来亲人冷眼看待。常因赌博而出现情绪低落,烦躁不安,或失眠等问题。千万别认为赌博是一种容易赚钱的方法,以为赌博是在自己控制范围以内。

覆水难收,无论你是穷是富,只要走上这条不归路,必然是……。

7楼:百变小樱

公鸡打呜,每天任务。

听天的动物是十二生肖哪一个

8楼:江乡镇

狗简介[2] 传说是地藏菩萨的坐骑,谛听的原身是一条白犬,因为地藏法门以孝道为基,狗性忠诚,就如同文殊之狮子表智慧,普贤之白象表大行一样,地藏之谛听表忠诚不二之心。《诗经·隰桑》云:“中心藏之,何日忘之。

”以此来表示心地之法要。谛听的来历据认为,唐·开元末年,古新罗(今韩国)王子24岁的金乔觉,看破红尘,携白犬一只浮海来华,削发为僧。白犬伴金乔觉一路颠簸,卓锡九华。

在共同苦修的75载中,白犬与金乔觉昼夜相随,处处使其逢凶化吉。贞元十年(794)农历七月三十日金乔觉坐化,白犬亦随之傍息。三年后,金乔觉尸身开缸,见其面目如生、骨如金锁。

根据佛经曰:“菩萨钩锁,百骸鸣矣!”。

众人都为金乔觉而感叹——金乔觉乃是地藏菩萨化身,故建寺连白犬同请供奉。金乔觉被佛门认定为地藏菩萨之应化,称金地藏。这只神犬也因是金乔觉的信物、爱物、宠物和护身之物,被佛教尊称为神犬。

后人更神化为神犬谛听晓佛理,通人性,避**,视为吉祥的象征。

据说善听具有“坐地听八百,卧耳听三千”的能力,又称“地听”,“地”蕴涵心地的意思。如地藏偈赞云:“稽首本然净心地,无尽佛藏大慈尊”。

所以,能用心听者为“善听”。地听能辨别世间万物的声音,尤其善听人心,能顾鉴善恶,察听贤愚。“地听”谐音“谛听”,在佛理中,真俗二谛表示世间、出世间的佛法义理,所以“谛听”有用心聆听真实佛理的意思。

佛经中常有“谛听,谛听,善思念之”的辞句。后来谛听成了九华山的镇山之宝,被视为吉祥的象征,而其形象也大为改观,集众瑞象而成为具虎头、独角、犬耳、龙身、狮尾、麒麟足的瑞兽。简言之,独角表公断力,如《论语》中孔子认为子路说一不二,“片言可以折狱”。

龙身表吉祥,虎头表示智勇,犬耳表善听,狮尾表有耐性,麒麟足表四平八稳,以善为宝。

十二生肖中听夭的动物是谁

9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听夭的动物是谁 ?

答:“听天” 就是成语 “听天(由)命”。酉鸡命中注定,听天而报晓。“由” 谐音(酉),指(酉鸡)。

答案:是(鸡,酉鸡)。

听天的动物!听是十二生肖的什么?

10楼:卡诺家的三少爷

龙,鸡。1.龙,四海龙王听天下雨 。 2.鸡,文曲星下凡听天叫鸣。

http://zhidao.baidu.

***/link?url=l1mmo1e99gumnjamkvoe1v4earynxsoqtp8mq8-c6bk9cehwvfctxa_sbpgugohlbtgdbi35nak_zpzacacvvq

我觉得是鸡。

听天的动物都有那些啊?

11楼:匿名用户

听天的动物:有耳朵的动物。

听天,会意:用耳朵接受头顶上发出的声音。

十二生肖里面听天的动物是哪个,十二生肖里面听天的动物是哪个? 20

1楼 沐木陌 狗。因为神兽谛听原身是一只白狗。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鸡,文曲星下凡听天叫鸣 听天的动物是十二生肖什么动物? 3楼 零芝家 龙,鸡。1 龙,四海龙王听天下雨 。 2 鸡,文曲星下凡听天叫鸣。 十二生肖中 听天的动物 是哪一个 4楼 dwq999把握先机 绝对没有提前确定好开什么生肖...

十二生肖最奸滑的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奸

1楼 古国春秋 老鼠,不是我胡说,有根据的。如何挑选十二种生肖动物,这是一个人们亘古流传的话题,传说中有一年,玉皇大帝过生日,下令让所有的动物在正月初九这天前来祝寿,并决定按前来祝贺生日的报到顺序选定十二种动物,作为通往上天之路的守卫,并按年轮流值班。 相传,当时老鼠和猫是邻居,但平时体大的猫常常欺...

十二生肖谁是英雄的动物,十二生肖英雄的动物

1楼 匿名用户 从十二生肖传奇来讲都是英雄。 2楼 匿名用户 生肖猴是英雄的动物。 英雄,释义 1 指才能勇武过人的人。2 指具有英雄品质的人。3 无私忘我,不辞艰险,为人民利益而英勇奋斗,令人敬佩的人。 人的先祖是猿 猴 人。英雄的人,生肖猴。 十二生肖英雄的动物 3楼 匿名用户 牛 es 大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