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里什么动物最无法无天,无法无天在十二生肖里那一个生肖

2020-11-17 11:01:59 字数 1475 阅读 7783

1楼:

是“鼠” 因为它排行第一,俗话说“老子天下第一。”(望采纳)

2楼:我永争第一

猴。猴王孙悟空自称“齐天大圣”,无法无天

3楼:莫装风雅

十二生肖里面,只有龙是传说中的神物,任何凡界的准则、法规,都无法约束它;所以只有它是无法无天!

4楼:匿名用户

猴子一个是出于谚语,说你像猴儿一样无法无天!

而是比喻齐天大圣孙悟空天不怕地不怕,敢大闹天空,敢勇闯地狱!

5楼:顾名思艺

牛呀,吹牛,无法无天

6楼:依琳

龙,因为龙会飞,别人抓不住它

无法无天在十二生肖里那一个生肖

7楼:coco慢慢来

楼主 是鼠 望采纳 因为它排行第一,俗话说“老子天下第一。是 鼠 啊!!!!楼主你怎么能不信我!!!!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像是猴呢,孙悟空,哈哈。

12生肖里面那只生肖最无法无天

9楼:匿名用户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犬猪,个人认为是龙。虽然现在还没有官方的目击证明来说明龙这种生物的存在。但是在乡间野史中不乏龙的身影,神话中龙是一种能呼风唤雨的神兽,它的出现是帝王,祥瑞的象征,在神话中龙的地位也是高于一般的神兽的,四灵里面龙是东方之神(青龙),呼风唤雨的有应龙,还有龙所生的九子,都是很厉害的神兽(九子相比上古神兽以及异兽就不及了,但是跟其他的神兽相比那还是绰绰有余的)

10楼:匿名用户

牛!!!!!!!!太牛了简直是无法无天了

无法无天是什么生肖

11楼:蝶雪花樱落

鼠,它很狡猾,且是十二生肖之首。或者猴,因为孙猴子大闹天宫——无法无天

12楼:匿名用户

无法无天的生肖应该是猴子吧,孙猴子大闹天宫就是无法无天

13楼:粟奇屈绮晴

猴子,孙猴子大闹天宫--无法无天

14楼:南坚谈幼安

无辈小鼠

真是无法无天

东方尚英(回答)

什么动物无法无天?

15楼:夏夏

兔子吧。因为兔子的音也为秃子,秃子就是没有头发的人,所以他就无法无天了。谢谢。

16楼:百度用户

除了人之外,其它动物都是无法无天的。

无法无天打一生肖?

17楼:潮流衣鞋店

属猴,因为猴子(孙悟空)在五百年前大闹天宫,所以就是无法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