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连”和“都”造句,用一连……都……造句

2020-11-29 22:38:25 字数 1678 阅读 7459

1楼:a0007小七

一连造句:

一连上了好几道菜。

通货膨胀率一连三个月不断下降。

一个叫古德伯格的学生,在被老师一连提问了四天之后,向他的朋友请教解决方法。

我一连三个晚上都在熬夜。

身披欧力士蓝色战袍时,一郎创下大大小小的个人纪录,并一连七年荣获优秀击球手称号。

一连两天!

技术发展还向我们提供机会,在个人电脑上一连几小时处理软件故障,或把因特网上那些无用的信息塞进自己的大脑。

研究者一直在试验一种新药,它可以使人一连几天保持清醒。

一连几天的长途跋涉,他筋疲力尽,晕倒在印度一条河边。

这之后,全家一连几天陷入沉寂。

都造句:

以前过除夕,都是在家里吃年饭,今年破例进了饭店。

刚才天空都是阳光灿烂,俄而,又是乌云翻滚了。

很多武术都是靠口传心授流传下来的。

宇宙的空间和时间都是无限的。

这些古书都是爷爷遗留下来的。

**电视台的“央视论坛”节目,谈论的都是些重大问题。

这些书都是同学们自愿献出来的。

整个校园里,到处都是琅琅的读书声。

聂耳和冼星海都是著名的作曲家。

用一连……都……造句

2楼:民生为本

1.今天不知道怎么的,老师一连提了好几个问题都回答不上。

2.参加科目三考试,教官一连队给了我好几次机会,但都没有过去。

3楼:匿名用户

可是,一连打了七次仗,苏格兰军队都失败了,布鲁斯王子也受了伤。

4楼:匿名用户

小明连考了七次都没考好

用一连和都怎么造句

5楼:冷暖自知

took the little pig lulu to the

6楼:小西瓜

:1. 除了我们

自己以外,没有人能贬低我们。如果我们坚强,就没有什么不良影响能够打败我们。 2.

精神振作的商人,除了有小心谨慎的习惯之外,还得要有敏捷和不因循两种长处。 3. 这是一张被命运作弄成失魂痴呆的面孔,除了性别之外,已经看不出她..

用一连造句

7楼:大耳朵图图

他一连唱了五首歌曲。

8楼:梧梧儿

有一连那么多的小猪崽,

9楼:匿名用户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老是一连提了好几个问题都回答不上。

用一连和非把来造句 5

10楼:匿名用户

为这事,他一连工作了五天,他说,我非把这个硬骨头啃下来不可。

11楼:匿名用户

它屏息疑视,一连就是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12楼:呵呵哒哒哒哒

经济学家大家都好**号夏季的把戏干哈谢娜贷记卡小马达不打解答解答你发吧还飞机飞机飞哪哈飞机

一连……一连造句

13楼:徐

一连好几天的暴雨天气,使小徐也一连好几天没有做出过家门了。

用连都又造句,用“连……都……又……”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连最基本的现在都把握不好,又有什么资格去谈论将来,展望未来? 他连最基本的自信心都丧失了,又有什么希望赢得比赛? 用 连 都 又 怎么造句? 2楼 随缘好自在 1 小彬很懒惰,连吃饭穿衣都得妈妈帮忙,又怎么会去好好学习呢? 2 老师连上三堂课,嗓子都沙哑了,又怎么能继续给你单独讲...

一连碎杯子是什么寓意,一连碎三个杯子是什么寓意

1楼 哈木格 没什么讲究啊,跟风水没关系,要么是杯子质量不好,要么是不小心碰到正好打碎了。 如果硬要联想,讨个好彩头 岁岁平安。 2楼 湖南变频器齐工 岁岁平安,别想太多啦 最近一个月连打碎3个喝水杯子预示是什么意思 3楼 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

连组词再造句,用“连”组词并造句?

1楼 文刀霞子 连续。1 大刘已经连续工作二十小时了。 2 这个乞丐已经连续三天没吃东西了。 2楼 小月 连组词 连线 连长 相连 接连 连忙 连队 串连 流连 缀连 连缀 连词 连同 连夜 干连 连通 连带 连亘 黄连 连声 连袂 连坐 连用 勾连 连锁 连任 颠连 连属 连理 连篇 连作 连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