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论还是不论还是都造句,用:不论……还是……不论……还是……造句

2020-11-29 22:37:19 字数 3031 阅读 9691

1楼:匿名用户

不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他都坚持按时到校上课。

2楼:匿名用户

不论是晨曦初露,还是日落黄昏;不论是骄阳似火,还是阴雨霏霏,袁隆平都时刻守护在试验田边,精心培育

用:不论……还是……不论……还是……造句

3楼:兰馨

1、不论是今生还是来世,不论是今天还是明天,我对你的爱恋依旧不悔。

2、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不论是寒风凛冽还是北风呼啸,奶奶常年坚持送我上学。

3、不论是富贵还是贫穷,不论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愿意嫁给你。

4、不论是爸爸还是妈妈,不论是公公还是婆婆,我都无怨无悔地奉养他们,孝顺他们,爱他们。

4楼:匿名用户

不论刮风还是下雨,不论酷暑还是寒冬,李大爷都坚持晨练。

5楼:匿名用户

不论是御姐还是萝莉,不论是苍井空还是***都是我的歌,我的歌

6楼:爱王娟

不论鸡肉还是猪肉,不论羊肉还是牛肉,我都喜欢吃

如何用“不论……还是……,不论……还是,……都…”造句?

7楼:2017遗忘的角落

不论你是农民,还是企业家,不论你是群众,还是政治家.都要热爱祖国!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不论是老师还是校长,对这起事件都很震惊。

无论我们来自天南地北,都是祖国的骄傲与希望。

不论刮风下雨,不论严寒酷暑,国旗护卫队总是让五星红旗与太阳一同升起。

不论山有多高,不论水有多深,我总是一路追随着你。

不论我说什么,不论我做什么,他总是对我不满意。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事情,不论你怎么努力,不论你怎么想没办法改变结果,事实总是这样,所以就好好的享受你现在拥有的吧。

不论我说什么不论我做什么他总是对我不满意。

不论水有多深,楼有多高。总是有人继续灌。继续爬。

生活中不论劳苦倦疾,不论疾痛惨怛,总是要坚信生如夏花般灿烂,死如落花般清寂。

不论我怎么努力,不论我怎么说,他总是不太满意。

无论你们怎样无赖他,无论你们怎样说他的不是,我总是假装听不见。

如果一个人品行不端,无论有多高的才华,都不会取得辉煌的成就。

如果你不讲诚信,无论你有多少财富,都不会有真心的朋友。

不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他都坚持按时到校上课。

8楼:匿名用户

不论是妈妈叫他起床,还是爸爸叫他起床,他总是不起床

不论……还是造句

9楼:中公教育

不论狂风暴雨,还是冰天雪地,解放军叔叔都一直在保卫着我们的国家。

10楼:匿名用户

自己想去吧!简单着呢!

用不论……还是……不论……还是造句

11楼:东岳

你好,我造一个。 不论大海森林还是冰天雪山不论高空万里还是地下无边,我这辈子一定追随你到永远。 请采纳,谢谢

12楼:白羊褪色的记忆

不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他都坚持按时到校上课。

13楼:卿卿

不论是刮风还是下雨,不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我都会坚持上学,从不间断。

14楼:不爱吕先生

不论你爱还是不爱我,我还是会陪伴在你身边;不论你优秀或否,你在我眼里还是最棒的!

15楼:按耐不住的小情绪

不论是困境还是逆境不论快乐还是悲伤都是人生不可或缺得一部分

16楼:匿名用户

不论你说什么,我还是不会答应你,不论你是不是真心的。

17楼:白苦景他老汉

不论题多还是少,不论题难还是易,我都会认真完成。

用 不论是.还是.不论是.还是.都.造句

18楼:匿名用户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要不断进取,才能使自己的生命更有意义。

用不论...还是;不论...还是;都 造句

19楼:空中雨滴

不论前方的道路多么艰难,我们还是要风雨无阻的前行;不论生活为我们设置多少的阻碍,我们还是要乐观的去面对。

20楼:月の夜姬

白杨树不论是遇到风沙还是雨雪,不论遇到干旱还是洪水,它都依然挺立在那儿。

21楼:手机用户

不论是衣服还是食物,不论是家具还是交通工具都离不开农业。

22楼:

不论我回答得早还是晚 不论我回答的好还是不好 楼主都会选我的回答作为最佳答案 对吗?

23楼:匿名用户

不论是人还是鬼,不论是神还是仙,都逃不过如来佛的手掌心。哈哈。

不论……还是……;不论……还是……造句

24楼:英厷隹

不乱是成功,还是失败,不论是开心还是难过,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为梦想勇往直前!

25楼:依依貝儿

不论风吹雨打,还是烈日暴晒,不论春夏,还是秋冬,他都艰苦地工作.

26楼:大米小米西米

不论天晴还是下雨;不论健康还是生病,为了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狗子每天都坚持走五里山路去上学。

27楼:匿名用户

不论是风吹日晒,还是雷暴交加,他都坚持努力的去工作

用不论……还是……甚至……都……造句

28楼:钦秀花风婉

西湖畔的楼亭不论多么精致,还是多么高雅,甚至让人赞叹不一,都比不过北京长城那么有名!

不论都是也都是造句,不论,不论,都,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不论这个人做了什么坏事,都是社会的一份子,也都是需要被尊重的。 不论这个难题有多大,都是值得挑战的,也都是我们应该认真思考并付出的。 不论,不论,都,怎么造句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小明不论刮风下雨,不论严寒酷暑,都能按时到校。 妈妈不论冬夏,不论春秋,都能按时起床做饭。 3楼 匿...

用‘不论都造句,用“……无论……无论……都……”怎么造句?

1楼 开心木鸽 不论刮风下雨 他都坚持每天跑步 不论别人有什么看法,他都坚持自己的意见。 不论谁和他比赛乒乓球,都赢不了他。 2楼 佞辰 不论道路有多曲折,都要相信前途是光明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论刮风下雨,小王都能按时到校上学 用不论 都 造句 4楼 木一鸽 不论来自 ,我们都是战友。 不论刮风...

无论下多大雨,小明总是怎么造句,“不论...还是...总是...”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这样造句的,希望这能够帮到你 无论下多大雨,小明总是坚持早早起来床复习功课。 2楼 匿名用户 无论下多大雨,小明总是坚持跑步 按时到校 3楼 匿名用户 小明总是按时上学,不迟到。 4楼 我屋企葛饼 无论下多大雨,小明总是准时到达学校。 不论 还是 总是 怎么造句? 5楼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