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从从从都”造句,用“都……都……”如何造句?

2020-11-27 11:50:29 字数 6057 阅读 4202

1楼:mc炮灰乙

1、这个决定从理论上,从实际上,从经验上,都是正确的。

2、从雪山,从草原,从荒漠,我都领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

3、从延安到重庆,从长沙到广州,从湖南到湖北,都留有红军的脚印。

4、从欧洲到亚洲从南美到北美从非洲到南北极,所有的居民从古至今都离不开这赖以生存的地球。

5、从同学鼓励的话语中,从老师期待的眼神中,从双亲蹒跚的背影中,都能使我力量倍增,奋勇向前。

6、做为一个人,从来就要努力,从来就要奋斗,从来就要进取,这都是我们的职责。

7、这个决定从理论上从实际上从经验上都是正确的。

8、从春天轻盈的脚步悄然带来炎热的夏天,从树荫下不断开始走过一对对甜蜜的情侣,从清晨的第一丝太阳照进窗子的那一刻起,他,不都是在一直告诉尝试着诠释那爱的宣言吗?

9、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蹒跚学步到独自上学,从外出求学到长大**,都凝聚着父母的关爱。

11、从前,小明从来不洗衣服,从来不洗澡,大家都讨厌他。

12、从春天到夏天,从出生到现在,从有一个朋友到现在,都能体会到幸福。

13、我从不哭闹,也从不淘气,还从不打架,都能体现出我是乖孩子。

14、从峭壁的枯松,从寒冬的梅花,从野花的不屈,都能展现出生命的美好。

15、冬冬从没当过班长,也从没当过中队长,还从没当过课代表,但同学们都知道他学习好,成绩一直很优秀。

用“都……都……”如何造句?

2楼:匿名用户

做人要像竹子一样每前进一步,都要做一次小结,都要慢慢成长。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地去工作,都要认真的负责,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功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就。

在人生的旅途中,都要寻找快乐,都要以微笑面对人生。身处困境的时候,要想着前方胜利的曙光;面对失败,要想着失败是成功之母;面对成功,不要太得意忘形;面对失望,学会忘记,学会回忆快乐时光。

每个人都要学会坚强,都不要哭泣。遭遇厄运是,不必伤心,因为伤心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找出方法学会坚强的面对困难。

不论是狮子还是羚羊,都要奔跑,都要竞争;不论是贫穷还是富有,都要去奋斗。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成功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都要靠自己去创造。机会需要把握,也需要创造。

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来看它,都要认真的对待。

生命的滋味,无论是阳春白雪,青菜豆腐,都要自己去尝一尝啊,都要自己去经历。

无论输赢都要高姿态都要认真对待。

做任何事情,都要历尽艰难困苦,都要认真负责,才能登上高峰。

每天都要让自己有所收获,都会有所进步。

不是每一个都要站在第一线上的,各人应该做自己份内的工作。

身处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应该求创新,加强能力,居安思危,无论你发展得多好,时刻都要做好准备。

我感觉小兔子的身体里有股妈妈的味道,让我觉得妈妈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从来没有离开。我喜欢抱着它,甚至晚上睡觉都要把它搂在怀里。它像一个太阳,把我黑暗的心照得明亮,把我从冰天雪地的冬天带到了春暖花开的春天。

一瞬间,乌云密布,黑云压著天空,只见一道闪电向我们劈过来,劈到大地上,仿佛大地都要分成两半似的,接着听到了轰隆隆的雷声,犹如鼓声阵阵,在听见雷声的同时,雨悄悄的来了。

用“从……从……从……都……造句

3楼:留下一片林

这个决定从理论上,从实际上,从经验上,都是正确的。

从雪山,从草原,从荒漠,我都领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

从延安到重庆,从长沙到广州,从湖南到湖北,都留有红军的脚印。

4楼:瀛洲烟雨

1, 从那以后,我每次走过荷塘,仍然要观赏荷花,不过当我不再是凝视一朵一朵的莲花和田田的莲叶构成的奇景时,我觉得,只有荷花开在莲叶中间,只有满塘莲花一齐开放,那才显得出真正的美。

2, 自从那件事以后,在每个柳絮飞舞,鸟语花香,谷穗摇曳,大雪飘飞的日子里,你都会看到一个身影,或来去匆匆或伏案急书,都会听到一种声音,或语重心长,或侃侃而谈。

3, 经过努力,我从一个差生变成中等生,只要我不放弃,相信以后也会变成优等生。

4,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加快,我们国家从贫穷变得富裕,从落后变得先进,相信以后也会越来越强大。

5,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生活失去目标和希望,陷入颓废和绝望的泥沼而难以自拔,很难想想以后的生活会怎样。

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如告诉别人一件事,提出一个问题,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种感慨。它的句尾应该用上句号、问号或感叹号。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几种:

1、在分析并理解词义的基础上加以说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这样造:"我站在广场上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因为"瞻仰"是怀着敬意抬头向上看。

2、用形容词造句,可以对人物的动作、神态或事物的形状进行具体的描写。如用"鸦雀无声"造句:"教室里鸦雀无声,再也没有人说笑嬉闹,再也没有人随意走动,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出了。

"这就把"鸦雀无声"写具体了。

3、有的形容词造句可以用一对反义词或用褒义词贬义词的组合来进行,强烈的对比能起到较好的表达作用。如用"光荣"造句:"讲卫生是光荣的,不讲卫生是可耻的。

"用"光荣"与"可耻"作对比,强调了讲卫生是一种美德。

4、用比拟词造句,可以借助联想、想象使句子生动。如用"仿佛"造句:"今天冷极了,风刮在脸上仿佛刀割一样。"

5、用关联词造句,必须注意词语的合理搭配。比如用"尽管……可是……"造句:"尽管今天天气很糟,但是大家都没有迟到。" 这就需要在平时学习中,把关联词的几种类型分清并记住。

6、先把要造句的词扩展成词组,然后再把句子补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组成"增添设备"、"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后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5楼:樱花风

从同学鼓励的话语中,从老师期待的眼神中,从双亲蹒跚的背影中,使我力量倍增,奋勇向前

6楼:匿名用户

做为一个人,从来就要努力,从来就要奋斗,从来就要进取,这都是我们的职责。

7楼:黛莉

从前,小明从来不洗衣服,从来不洗澡,大家都讨厌他

8楼:听歌的故事

从欧洲到亚洲从南美到北美从非洲到南北极,所有的居民从古至今都离不开这赖以生存的地球。

用“从…从…从…”怎么造句?

9楼:seven_仝

1.这道菜从色彩

,从味道,从摆盘来看都是精美的。

2.小华是个勇敢的孩子,他从不害怕,从不胆怯,从不退缩。

3.春天来了,小草从春风里,从阳光里,从大地里纷纷钻出泥土。

4.小明是大家的榜样,从小学到中学,从中学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一直是三好学生。

5.人的一生都在成长,从小到大,从低到高,从瘦到胖,都在发生变化。

从 (从)

cóng

依顺:顺从。盲从。从善如流。

采取,按照:从优。

跟随:愿从其后。

跟随的人:侍从。仆从。

参与:从业。从政。投笔从戎。

由,自:从古至今。从我做起。

次要的:主从。从犯。

宗族中次于至亲的亲属:从父(伯父、叔父的通称)。

中国魏以后,古代官品(有“**”和“从品”之分,宋代龙图阁大学士为从二品)。

姓。 从

(从)zòng

古同“纵”,竖,直。

古同“纵”,放任。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决定从理论上,从实际上,从经验上,都是正确的。

11楼:匿名用户

早晨,从山坡上,从坪坝里,从一条条开着小花的路上,走来了许多小学生。

12楼:是旭方银柳

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这一路求学的艰难可想而知。

用从…从…从造句

13楼:匿名用户

学习这件事,从生活上,从课堂上,从书本里,都可以获得收获。

14楼:野狼

这个决定从理论上,从实际上,从经验上,都是正确的。 从雪山,从草原,从荒漠,我都领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

15楼:匿名用户

从你所提的出题中看出,从来你没过吧,这个平台是从四面八方聚集在这里英才呀!

16楼:白月般

从昨天到现在,从现在到将来,从来都没有想过你心里有没有我。

17楼:露出调教任务

从那以后,你就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仿佛你从没有来过

18楼:匿名用户

从天上到人间,从人间到天上,从人变仙

19楼:匿名用户

从天上,一天;人间,一年

;阴间,三千年(三千六百五十年)来算。从天地混沌、混沌初开,盘古开天劈地,女娲造人以来还过上下五千年,百年一轮回来说。从离开人世间,到阴曹地府鬼门关以后,三年之后,才能转世投生。

20楼:慌

你去芥子空间问问有很多人帮你造句的

从……从……从……造句

21楼:吕庄仰高杰

这个决定从理论上,从实际上,从经验上,都是正确的。

从雪山,从草原,从荒漠,我都领会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

从延安到重庆,从长沙到广州,从湖南到湖北,都留有红军的脚印。

22楼:真德

1、他做事从不马虎,从不斤斤计较,从不偷懒,很是难得。

2、从冰川的融化中,从鸟儿的歌唱中,从花儿的芬芳中,我意识到春天来了!

3、从清晨的空气中,从眼前的美景中,从村民的朴实中,我感受到小镇的美好。

23楼:壬迎蓉闫俊

1、他从山洞中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样东西。

2、我从读书中获取知识。

3、他是从战场中走出的强者。

4、插头已从插孔中拔出

5、成功的商人们就是从生活每一丝细微的变化中发现了机遇。

6、牛顿从树上掉下的苹果中发现了地心引力。

7、小明从石缝中发现了一只虫子。

8、我从家里走到学校

现在天气已经从多云到晴了。

9、新中国经过六十年的风风雨雨从一穷二白到现在繁荣昌盛。

10、在地图上用尺量出从北京到上海的距离。

11、丽丽从眼睛到鼻子,从鼻子到嘴巴,从嘴巴到脖子都很美!

12、这个决定从理论上,从实际上,从经验上,都是正确的。

13、只见那只变色龙从绿色变成紫色。

14、月亮从广阔的海面上升起。

15、我们从老师的话语中明白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

24楼:友思怡蒯琛

人际交往中;从及时完成作业中,我们应该知道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性,我们应该懂得尊重别人;从不随手乱丢垃圾中,我们应该学会爱惜时间

25楼:

旁晚,从土丘的小洞里,从枯黄的树叶下,从小小的草茎旁 ,爬来了一只只蚂蚁,同心协力搬动过冬的食物

26楼:可爱的喵喵鸭

雨后,从大树上,从山坡上,从草地上,都看不清了。

27楼:匿名用户

他从不马虎,从斤斤计较,从不偷懒,很是难得。

28楼:yokocandy双子

小红从家里拿出画笔,小明从家里拿出玩具,我从家里拿出蛋糕,一起过家家

29楼:匿名用户

早晨、从山坡上,从坪坝里,从一条条开着绒球花和太阳花的小路上,走来了许多小学生……

30楼:匿名用户

蜜蜂从花朵上走了,真是太美丽了!

31楼:王传久总代

他做事从不马虎,从斤斤计较,不偷懒。

32楼:我**上飞

人的一生是从婴儿到少年,从少年到成年,从成年到老年。

33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块橡皮,它可以变色,从绿色变成蓝色,从蓝色变成红色,从红色变紫色,从紫色变成黄色。

用“从我是如何造句,用从…我是…从…我是…从…我是…来造句。

1楼 玉石磊石 从碧如蓝天的小岛走来,我是水下的金鱼 从天空飞来,我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 从高耸如天的雪山走来,我是蓝天中的一片云彩 从一望无际的稻田走来,我是田间的一个草人 从巍峨峻拔的高原走来 我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莲 从茫茫无际的沙漠走来,我是沙尘中的一叶绿洲 从崎岖蜿蜒的丘陵走来,我是沟壑间的一...

从什么从什么从什么造句子,用从什么从什么从什么造句

1楼 班门弄斧 温暖是你遇到困难时从背后伸出一双手给你帮助 温暖是你失去了人生的平衡时,一句劝导使你保持平衡 温暖是你遭遇倾盆大雨时从背后伸手送伞给你。帮你找到回家的温暖。 温暖时刻都在,只要你用心感受。 2楼 祖砚斋主人 从你的家庭,从你的爱好,以你的言行,就完全可以看出你是个怎样的人。 3楼 专...

用要是无论造句,用“……无论……无论……都……”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1 要是课堂上不认真,无论你课外多努力也是于事无补。 2 要是你自以为是,无论多少经验你也不吸取。 3 要是没有农业,无论经济怎么发展社会还是无法进步。 2楼 上山上下山下 要是失去了做人最基本的原则,无论你是多么优秀,都弥补不了生命的缺憾。 3楼 云破月 要是不努力学习,无论怎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