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兰花,造句,用兰花写一句话(要用排比句和大家都称它是什么)

2020-11-27 11:48:17 字数 1329 阅读 4506

1楼:星际rpg小菜鸟

我来到田园里,哇,人们在辛勤的摘着茶叶,也有人在采集菠萝,田园边的兰花也使这里增添了一番农趣

2楼:匿名用户

我从山上采回了一株兰花,把它种在了我家的兰花盆里。

兰花造句

3楼:宝宝

1. 中国兰花神韵可人,风姿潇洒,花色淡雅,清香扑鼻,有“花中君子”之誉。

2. 有着丰富文化底蕴的兰花一直是中国人所钟爱的植物。

3. 公园里的兰花有一种淡雅的清香。

4. 这棵盆栽兰花生机盎然。

用兰花写一句话(要用排比句和大家都称它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美丽的兰花,大家都称是花中的君子,大家都赞它纯洁无瑕,大家都说它是花中王者。

用兰花写一句话

5楼:匿名用户

丽的兰花,大家都说它是花中王者,大家都称是花中的君子,大家都赞它纯洁无瑕

兰花造句字少

6楼:满意请采纳哟

1. 兰花的叶子十分特别,颜色呈墨绿,两边被一条茎分的十分均匀。你看它,多像一个学舞蹈的小朋友正在练习基本功“下腰”呀!

2. 兰花素有“王者之香”的美称,轻轻的吹起一阵风,满满带来一阵香,它的香气没有玫瑰馥郁芳香,没有百合丝丝沁甜,没有夜来香的清香四溢……但它的幽幽暗香却让人闻起来心旷神怡。

3. 白玉兰花开了,开的如此的幽然美好。那是纯洁的花朵,恬静地开放,抹过一丁忽远忽近的淡淡的香

7楼:流星飞

兰花是一种清香 高尚的花

(精)(锐)

兰花的特点写一句话

8楼: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中国人历来把兰花看做是高洁典雅的象征,并与"梅、竹、菊"并列,合称"四君子"。

造句兰花有的像…有的像…还有的像 …

9楼:花花有才哦

兰花有的像娃娃般单纯,有的像美人般娇羞,还有的像贵妃般华贵 。

兰花有的像娃娃的笑脸,有的像美人的朱唇,还有的像贵妃的粉底。

造句兰花有的像…有的像…还有的像 …

10楼:花花有才哦

兰花有的像娃娃般单纯,有的像美人般娇羞,还有的像贵妃般华贵 。

兰花有的像娃娃的笑脸,有的像美人的朱唇,还有的像贵妃的粉底。

用“每当都写一句话,用每当……都……造句

1楼 sea0722的家 1 每当夜幕降临,小楼上都飘出一阵阵绝妙的琴声。 2 每当夜幕降临,竹楼上都会传出动听的歌声。 3 每当植树节到来之际,全国各地都陆续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 4 每当饭前,妹妹都会把那双白净的小手总是洗了又洗。 5 每当老师表扬我的时候,我的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6 每当傍晚,...

用“高兴”写一句话,用高兴、和伤心写一句话

1楼 言南絮 奶奶今天打了我,我很不高兴。 我们高兴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他终于收到了梦寐以求的礼物,高兴地跳了起来。 妹妹受到了老师的表扬,非常高兴。 你今天是不是很高兴呢? 她孩子气地高兴地拍着手。 我要做一个天天高兴的人。 我们将高兴地去拜访你。 这使我高兴得要飞上天了。 我脚扭了,他却在一旁...

用"一就写一句话,用一……和就……写一句话

1楼 爱心大使 1 如果我是一名教师,我就要让我的学生开心地学习,愉快地游戏。 2 如果想得到收获,就要奋斗。 3 如果你因为学习成绩好而骄傲自大,成绩就会一落千丈。 4 如果没有农民工的辛苦,就没有城市的繁华。 5 如果世界上没了空气,人类就灭亡了。 用 一 就 写一句话 2楼 匿名用户 一到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