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要是无论造句,用“……无论……无论……都……”怎么造句?

2020-11-20 13:55:51 字数 6394 阅读 4268

1楼:匿名用户

1.要是课堂上不认真,无论你课外多努力也是于事无补。

2.要是你自以为是,无论多少经验你也不吸取。

3.要是没有农业,无论经济怎么发展社会还是无法进步。

2楼:上山上下山下

要是失去了做人最基本的原则,无论你是多么优秀,都弥补不了生命的缺憾。

3楼:シ云破月

要是不努力学习,无论怎样也不能获得好成绩

4楼:匿名用户

要是你身体不好,无论你赚多少钱也是白费

5楼:匿名用户

要是明天不下雨,无论妈妈怎么阻止,我都要去逛街

用要是无论造句

6楼:康康羊羊羊

要是能帮助灾区人民,无论多辛苦都值得。

7楼:真想叫你满意

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都要跟着你。

用“……无论……无论……都……”怎么造句?

8楼:匿名用户

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快乐还是悲伤,它们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无论……无论……都……”造句介绍如下:

1、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快乐还是悲伤,它们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无论晴天还是阴天,他都准时到校上课。

3、一个人无论是美还是丑,无论是胖还是瘦,我们都应该不在乎。

4、无论遇到什么波折,无论有什么困难,我们都应该坚持下去。

5、无论下雨还是大雪,无论烈日还是刮风,清洁工人都会准时出现在街头。

9楼:逮安妮己情

我一旦决定去做某件事,无论事情有多困难,都会尽心尽力的去完成。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一定要记得我们是炎黄子孙,要热爱祖国。

在学习上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要想办法克服。

10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刮风,无论是下雨,我都要坚持上学

11楼:

无论是开心,无论是难过,都会看到窗外的小河。

12楼:just柒希

无论天涯海角,无论南北东西,只要你还爱我,我就都可以找到你。

13楼:匿名用户

乡下人家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14楼:罗诗婷

无论做什么事,无论干什么都一定要坚持做完。

15楼:匿名用户

天气无论多好无论是否有事都要钓鱼

16楼:酷圣石代

无论他身体在强,无论他美术在好,他的声音都很小。

17楼:匿名用户

无论你成绩差,无论你成绩好,都要谦虚。

18楼:匿名用户

无论怎么说,无论怎么劝都是没有用的。

19楼:匿名用户

无论她怎么解释,无论他怎么劝说,他依然不听。

20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在假期,无论是在上课,她都很认真

21楼:匿名用户

无聊的很毒品质保证书法老师了吧?

22楼:匿名用户

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无论晴天还是阴天,他都准时到校上课。

23楼:匿名用户

无论学习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坚持下去。

用要是和无论造句

24楼:意呆

要是不努力学习,无论怎样也不能获得好成绩。

25楼:茄仔仔

要是他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无论别人怎么花言巧语,他也决不答应的。

26楼:匿名用户

要是奥巴马是白人,无论如何他也当不上**

用要是无论造句或者用都是那么造句

27楼:零

”要是你再这么无理取闹,无论以后你怎么哀求 ,我都不会原谅你的。“(请采纳,谢谢)

“要是你依然不思进取,无论你怎样聪明,以后都不会有成就的”

用要是和五无论造句

28楼:大连凉儿有约

丽丽喜欢跳舞,要是妈妈能给丽丽报名学舞蹈,丽丽发誓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妈妈失望,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妈妈!

怎么用“ 要是·无论······都是”造句

29楼:巧心小公主

要是学习态度不端正,无论你怎么刻苦用功,都是徒劳。

30楼:匿名用户

要是一个国家贫穷落后,无论这个国家有多少人,都是被人歧视的。

31楼:夕阳落下断西肠

要是你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留给人们的都是美好的东西,那你的生活该多么愉快啊!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学习态度不端正无论怎样都是徒劳无功

用要是无论哪都选择一组造句

33楼:小猫咪

小军要是在考试时再仔细一点儿肯定能得100分。 小丽无论走到哪都能看到她那灿烂的笑容。 在春天的桃园里,哪都是鲜艳诱人的桃花。

34楼:匿名用户

小名是我的孙子,无论他走到哪都别无选择,

用不管……不管……都是……无论……总要……造句

35楼:匿名用户

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是要努力学习,提高成绩的,无论成效大不大,总要试了才知道。

不管是达官贵人,不管是平民小卒,都是一个普通的人,无论活的多好,总要一死。

不管父母多么唠叨我们,不管老师对我们多么严厉,都是为我们好,无论我们多么顽皮,总要长大。

不管以前的生活是否艰难,不管现在的生活是否痛苦,无论以前和现在是多么的美丽,总要向前看,因为还有未来。

不管作业量有多大,不管作业难度有多难都是我要完成的认为。无论要熬夜做到什么时候,总要完成的,所以现在我要马上开始好好做作业。

不管父母多么唠叨我们,不管老师对我们多么严厉,都是为我们好,无论我们多么顽皮,总要长大。

不管是好是坏,不管你应该不应该,都要接受,无论怎么样,生活还是总要过的。

不管烈日炎炎,不管刮风下雨,都要坚持,无论怎样,我们总要去上学。

你在做什么,我不管,你做得怎么样了,我不管,必须都要放下,无论怎样,你总要跟我走的。

不管生活多坎坷,不管道路多崎岖,都要坚持下去,不论你是否愿意,生活总要继续。

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如告诉别人一件事,提出一个问题,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种感慨。它的句尾应该用上句号、问号或感叹号。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几种:

1、在分析并理解词义的基础上加以说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这样造:"我站在广场上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因为"瞻仰"是怀着敬意抬头向上看。

2、用形容词造句,可以对人物的动作、神态或事物的形状进行具体的描写。如用"鸦雀无声"造句:"教室里鸦雀无声,再也没有人说笑嬉闹,再也没有人随意走动,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出了。

"这就把"鸦雀无声"写具体了。

3、有的形容词造句可以用一对反义词或用褒义词贬义词的组合来进行,强烈的对比能起到较好的表达作用。如用"光荣"造句:"讲卫生是光荣的,不讲卫生是可耻的。

"用"光荣"与"可耻"作对比,强调了讲卫生是一种美德。

4、用比拟词造句,可以借助联想、想象使句子生动。如用"仿佛"造句:"今天冷极了,风刮在脸上仿佛刀割一样。"

5、用关联词造句,必须注意词语的合理搭配。比如用"尽管……可是……"造句:"尽管今天天气很糟,但是大家都没有迟到。" 这就需要在平时学习中,把关联词的几种类型分清并记住。

6、先把要造句的词扩展成词组,然后再把句子补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组成"增添设备"、"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后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36楼:燕子燕子

1.不管会遇到多少困难,不管会受到多少阻碍,我们都会为了理想而坚持不懈的学习。

2.不管受到夸奖还是批评,不管遇到顺境还是逆境,他都坦然应对,那么从容,那么冷静,不骄傲,也不自卑。

3.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不管生病还是劳累,老师都辛勤的教育着我们

5. 这个世界只要有梦想,只要你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钱,你都有机会的。

6. 不管天气多么炎热,不管生活条件多么艰苦,小明都在很用功地学习!

7、 不管你们正经历着什么,不管在你们的身上是否会依然保留"朱古力"的称号,都请一直记得:微笑,灿烂的笑,然后笑看风云。

8. 不管条件多么艰苦,不管敌人多么强大,中国共产党都能化险为夷!

37楼:回杨氏星鸟

不管我遇到什么困难,不管别人怎样欺负我,这都是我的问题,无论发生什么,我总要勇敢地面对。

38楼:匿名用户

几千年来我们中华民族出了许多有气节的人物,他们不管经历了多少磨难,不管受到怎样的欺凌,从来都是顶天立地的

39楼:我去湖南玩玩呗

不管心里有多难受,不管自己有多么的笨,都要努力的学习争取第一名!

40楼:爱照镜子的孩子

不管生活有多艰辛,不管未来的道路有多荆棘,都是我们必须直面的挑战。无论有多难,总要微笑迎接明天

41楼:匿名用户

用无论总要造句 无论什么困难,总要积极面对才能克服.

42楼:匿名用户

无论有多大的困难,人总要想办法克服。

43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说我是什么意思?

44楼:neuropathy丶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坎坷,不管理想的实现有多困难,都是要挺胸抬头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无论你多么劳累,总要坚持下去,也只有坚持下去,我们才能走上“大路”,实现理想。

拓展:连词是用来连接词与词、词组与词组或句子与句子、表示某种逻辑关系的虚词。连词可以表并列、承接、转折、因果、选择、假设、比较、让步等关系。

连词是比副词、介词更虚的一个词类,它用来连接词、短语、分句和句群乃至段落,具有纯连接性,没有修饰作用,也不充当句子成分。一般说来,连词有很多是由副词、介词发展而来的;很多副词、介词又是由动词发展而来。注意:

连词的使用要保证句子的通顺。

45楼:超级飘飘乖乖

1、不管是好是坏,不管你应该不应该,无论怎么样,生活还是总要过的。

2、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是要努力学习,提高成绩的,无论成效大不大,总要试了才知道。

3、不管生活多坎坷,不管道路多崎岖,不论你是否愿意,生活总要继续。

4、不管你以前的生活是否艰难,不管你现在的生活是否痛苦,无论你的以前和现在是多么的美丽,总要向前看,因为你还有未来。

5、不管父母多么唠叨我们,不管老师对我们多么严厉,都是为我们好,无论我们多么顽皮,总要长大。

不管基本解释

1.不顾,不被相反的力量阻塞或阻止;无视不利的结果。

2.连词。表示在任何条件或情况下结果都不会改变,后面常有副词都总也等跟他呼应。

无论基本解释

1.不论;不管

2.不要说;不用说

总要基本解释总是。

46楼:匿名用户

以下为答案,请采纳:

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是要努力学习提高成绩的,无论成效大不大,总要试了才知道。

不管作业量有多大,不管作业难度有多难都是我要完成的任务。无论要熬夜做到什么时候,总要完成的。

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寒,爸爸都是会准时上班。无论发生什么情况,天气怎样恶劣,爸爸总要准时到公司。

47楼:教教天枰

先生请您听我说,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多大了,都是可以充当这次比赛的观众,无论你有多忙,总要看看这场你已经期待已久的比赛,毕竟你期待了几个春夏秋冬。

48楼:糖豆豆

不管天多么冷,不管风多么大,妈妈都是按时出摊挣钱供我们上学,无论我们还有没有生活费,她都会早些给我们打过来,总要我们吃得好一点。

49楼:百度用户

不管考试题多难,不管考试不及格,都是不能照抄别人的,无论家长怎么骂你,总要有一颗善良的心

50楼:匿名用户

4.无论我到**,总是忘不了学习.

5.无论你是谁,他总是要让你报出姓名.

6.无论他做什么,总是那么投入.

这些够了吗?

用要是就会造句,用要是 就会造句 5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不按期完工,就会耽误整个工程进程 2楼 匿名用户 要是我等到你窗前的红玫瑰都盛开了,就会是你开门拥抱我的时候吧 3楼 小絪 要是我喜欢你,就一定会告诉你! 4楼 匿名用户 要是我听妈妈的劝告,早上不那么早去学校的话,那我就会平安无事了! 5楼 春分时节 我要是考前复习了,就会考出...

如何用“要是也造句,用要是…也…怎么造句

1楼 清风白酒留故人 用 要是 也 造句 1 要是早知道是这样的结局,我也不会答应做你。 2 要是今天不下雨,我们也不会想起买伞。 3 你要是再迟疑不决的话 我也就不陪你玩啦 2楼 开心好运连连 要是我们也努力学习,也就不会有今天的失败了。 3楼 武义后援团 要是地球没有了太阳 世界会一片黑暗 也会...

要用要是好像就像造句,用要是....好像.....就像...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1 我们要用乐观的心去面对身边发生的事情 2 要是我不说谎,我就不会被罚了 3 你好像已忘记了我们的约定 4 母亲就像一棵大榕树一样庇荫着我们 2楼 love米的鲇鱼 要是我能收到好像山一样的生日礼物 就像去年姐姐一样 那该多好啊 用要是 好像 就像 造句 3楼 匿名用户 1 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