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每一每一每一都变成了"造句,急!!!用“每一块,每一片,每一丛,变成了”造句

2020-11-29 22:25:14 字数 3008 阅读 5042

1楼:匿名用户

学生时代结束了,每一个学友,每一次考试,每一天生活,都变成了美好的回忆。

2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我每一天.每一分钟.每一秒都很快乐.

3楼:匿名用户

和自己爱人在一起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都会记得很清楚

4楼:匿名用户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都变成了对你的思念。

急!!!用“每一块,每一片,每一丛,变成了”造句

5楼:匿名用户

我们伟大的祖国。每一块土地都孕育出杰出的人才,每一片天空都绽放出灿烂的光彩,每一丛草木都是那样的坚韧,我相信,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富强。

回到故乡,这里的每一块土地都是那样的湿润,每一片天空都是那样的湛蓝,每一丛花朵都是那样的绚烂,我是如此地怀念并爱恋着我的故乡。

每……都……造句

6楼:干物妹

他每次搭火车都要买零食。

即使在北方,他每天都坚持洗澡。

每天下课后,小明都是第一个跑出教室。

小明每次数学考试都考的第一名。

他每到一个地方,都要拍照留念。

他每天清晨都要背二十个英语单词。

7楼:匿名用户

他每上火车一次,都要买垃圾食品

用变成了造句

8楼:帅的想毁容

1. 夏天,小草变成深绿色了。它昂首挺胸的站在土里,一点都不怕被太阳晒,好象一个个威武的战士。

2. 渐渐地,竹笋长大了变成了苍劲挺拔的竹子。竹子一节一节的,仿佛是一根根藕连接起来的。

竹子的叶子小小的宛如小雨滴,绿绿的又像一片片晶营剔透的绿色翡翠片。在阳光的照耀下,忽闪忽闪的,十分美丽。

3. 置身在花的海洋里,我真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和着微风,在明媚的阳光下和“梨花仙子”翩翩起舞。

4. 进入六月,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太阳变成了一个大火炉,整个世界都被烘烤得滚烫滚烫。

5. 只见碧空衬着淡蓝,一会儿,淡蓝变成橙黄,边上镶着绯红,这红光越来越多,从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点,接着一片,飞快地向四面扩散。

6. 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变成了一张红彤彤的圆脸。蓝蓝的天空,像一个明净的大湖。慢慢地,颜色越来越浓,像是湖水在不断地**。

用六个每一造句(每一......每一......每一......每一......每一......每一......)

9楼:斤斤乐道

每一只精致的千纸鹤,每一串风铃,每一句亲切的话语,每一个贝壳,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每一片母亲栽种的银杏树的叶子,都装满了母亲对他的爱

10楼:瑶瑶瑶瑶哈哈

每一次成功都是一种勉励,每一次失败都是一种成长,每一次挫折都是一种激励,每一次尝试都是一种探索,每一次突破都是一种进步,每一次回顾都是一种收获,那么还有什么可以让你停滞不前吗?

11楼:世界第二世

每一根小草都有生命,每一个水缸都有清水,每一粒米都很难种,每一条谜语都很有趣,每一滴水都很珍贵,每一个问题都需要回答!

12楼:匿名用户

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时,每一刻,每一天,每一年。

13楼:匿名用户

他每一天每一次来到单位门口

每一回想到要在这里度过每一天

在每一场测试想到的每一本专业书籍的难题

带给他的痛苦

14楼:匿名用户

我要记录我们一起偶过的岁月——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时,每一刻;每一春,每一秋。

15楼:匿名用户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很多动物因为人类的无情而死去。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有点难度!!!!

你可以看看你这本书的答案

用“每……都要……”造句

17楼:大梁刚哥

他每次搭火车都要买零食。

即使在北方,他每天都坚持洗澡。

每天下课后,小明都是第一个跑出教室。

小明每次数学考试都考的第一名。

他每到一个地方,都要拍照留念。

他每天清晨都要背二十个英语单词。

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理想。

爷爷每次看到小明都要问学习怎么样了!

每天都要写作业,真烦!

每到早上起床的时候,我都会赖床十分钟。

用每当……都……造句

18楼:粉樱花在路上

1.每当瞭望这寸土地时,我都会兴奋的说不出话来。

2.每当走出艰难的一步,都会格外收获一片乐土(我自己写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3.每当看见小朋友叽叽喳喳的学说话时,我都会憧憬着未来的美好。

4.每当种下一颗植物、树苗,都会让地球妈妈多一片绿壤。

5.每当读完一本书,都会收获一份知识。

6.每当跑完一段路途,都会有不一样的感想。

7.每当走在大街上,都会听见爽朗的笑声在耳边回荡。

8.每当听到某处洪水泛滥,我的心都会抽搐几下。

9.每当听说我国的领土遭到侵犯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中国任人宰割的时代,不由得紧张起来。

10.每当听见孩子们爽朗的笑声,每个人都会不由的开心起来。

19楼:林枫1号无悔

每当我看见你都会想起我的女朋友

用每当……的时候……就成了……造句

20楼:匿名用户

每当天刚蒙蒙亮的时候,环卫工人就成了最忙碌的人,他们把最美丽的城市献给了大家。

每当假期到来的时候,旅游景区就成了最拥堵的地方,人山人海,熙熙攘攘。

每当无聊的时候,书本就成了我唯一的伙伴,看书也是一种放松。

急求《草房子》每的精彩段落,急求《草房子》每一篇的精彩段落

1楼 牟翠花马胭 桑桑对大人之间的事 充满了好奇心。他好像一个爱东张西望的人,忽然看 2楼 匿名用户 大模大样 红艳艳 兴高采烈 汗淋淋 不得安宁 迷迷糊糊 小心翼翼 乌黑乌黑 轻手轻脚 吃惊 黑糊糊 那是一九六一年八月的一个上午,秋风乍起,暑气已去,十四岁的男孩桑桑,登上了油麻地小学那一片草房子中...

每一幅图都又字组成的成语,每一幅图都又四个字组成的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一无所有 四大皆空 空前绝后 大象无形 无影无踪 2楼 自横刀向天笑我 蜂拥而上 f ng y ng r sh ng指 人或动物等 一涌而上,一轰而上。形容许多人一起涌上来。清 曹雪芹《红楼梦》第九回 墨雨遂掇起一根门闩,扫红 锄药手中都是马鞭子,蜂拥而上。 1 蜂拥而上 常误写为 ...

海底两万里批注急需啊,《海底两万里》每一章批注10处,急!可以给钱! 100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章 飞走的暗礁 第二章 赞成和反对 第三章 随您先生的便 第四章 尼德 兰 第五章 冒险行动 第六章 开足马力 第七章 种类不明的鲸鱼 第八章 动中之动 第九章 尼德 兰的愤怒 第十章 水中人 第十一章 诺第留斯号 第十二章 一切都用电第十三章 一些数目字 第十四章 黑潮暖流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