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鲜花像什么造句,美丽的花朵像什么造句

2020-11-29 22:23:01 字数 3930 阅读 7729

1楼:宇宙中的小尘土

美丽的鲜花像什么造句如下:

美丽的鲜花像姑娘的脸,漂亮地娇艳欲滴。

美丽的花朵像什么造句

2楼:真德

1、美丽的花朵像新生儿般娇嫩。

2、美丽的花朵像一位小姑娘般娇羞。

3、美丽的花朵像孩子们的笑脸,充满阳光。

3楼:怡雪莎

美丽的花朵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美丽的花朵像孩子们天真的笑脸。

美丽的花朵似一只只不会飞的蝴蝶。

4楼:宇宙中的小尘土

美丽的鲜花像什么造句如下:

美丽的鲜花像姑娘的脸,漂亮地娇艳欲滴。

5楼:肖恩娇

美丽的花朵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鲜花像什么一样,造句有哪些?

6楼:某洛君女频**推荐

1、鲜花像刚出生的宝宝一样,慢慢地张开他的小手和小脚然后灿烂地向我们一笑。

3、鲜花像小姑娘的脸蛋一样可爱迷人。

4、鲜花像少女一样,摇摆起她那婀娜多姿的腰,甩起她那滑爽柔顺的秀发。

5、鲜花像含羞的小姑娘一样,捧出红艳艳的花朵。

6、鲜花像超凡脱俗的花仙子一样,美得那么可爱。

7、鲜花像宝石一样,光彩夺目。

8、鲜花像蝴蝶一样慢慢的绽放。

9、鲜花像美人的脸,漂亮地娇艳欲滴。

10、鲜花像天使一样,装点了我们平淡的生活。

11、鲜花像婷婷玉立的仙女,既漂亮又高雅。

13、鲜花像娇滴滴的少女一样,戴着金银首饰,迎着微风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美丽极了。

14、鲜花像一位坚韧的战士一样,顶立风霜。

15、鲜花像我们的好朋友一样,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

7楼:匿名用户

花像云彩一样哆啦a梦的

花像什么像什么像什么造句

8楼:匿名用户

花像美丽的仙子,像美丽的舞者,像一团燃烧的火焰。

花像孩子们的笑脸,像天上灿烂的阳光,像正在苏醒的婴儿。

花像转动的风车,像美丽的旋律,像妈妈的笑脸。

9楼:狠揍小助手

1、美丽的花朵像新生儿般娇嫩。 2、美丽的花朵像一位小姑娘般娇羞。 3、美丽的花朵像孩子们的笑脸,充满阳光。

鲜艳的花朵像什么造句

10楼:帅的想毁容

、初夏,石榴花开了。远看,那红色的花朵像一簇簇火焰。近看,一朵朵石榴花像一个个小喇叭。淡黄色的花蕊在风中摇动,就像一群仙女在翩翩起舞。

2、凑近头去仔细瞧,发现每朵开放的桂花是四个花瓣,中间是淡黄色的花芯;有些半开的花朵,像害羞的小姑娘,含包欲放,羞答答的。我看了这朵,又看那朵,一棵树至少长了上万甚至上亿朵花朵,真多啊!

3、我爱蝴蝶,我爱她拥有美丽的翅膀,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春天的使者。她在天边飞舞,不时停下抚摸着新生的花朵,像花朵的一个慈祥的亲人。每当她从眼前掠过之时,心中便如有一滴水滴进了湖里,使心中泛起波澜。

4、季花全开的花朵像元宵节上的彩灯。

5、郁金香的花瓣是金黄色,叶片像个小女孩的舞裙随风飘动。金黄色且带有一点嫩绿的花瓣像小鹰儿娇嫩的**,那些已经的花瓣像爸爸妈妈一样保护着小宝宝。有些已经长成漂亮的大姑娘的花朵,像美丽的公主活泼可爱。

6、我站在齐腰高的茅草中,面对前面一道沟谷相隔的山峦,那儿是苍翠的杂树妙,树林边那一簇簇丛生的艾草上开的淡黄色花朵,像给树林镶嵌了宽宽的花边。

7、第二天一早,我发现玫瑰花已经绽开了笑脸,花朵像个小酒杯,花瓣略成螺旋式绽开,可是还看不到里面的花蕊。玫瑰花看上去美艳而富有魅力,我轻轻地贴近它,深深地吸了口气,啊!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8、郁金香的整个造型很奇特,它的花朵像王冠,叶子有点像宝剑,球根又像一条条的**。

怎么补充句子“春天美丽的花朵像什么”?

11楼:baby小笨笨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一只闹钟,它唤醒沉睡的小草, 给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一幅画,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让花儿们在画中争芳斗艳。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一个魔术师,它变来了飞翔的小鸟,给天空当做礼物。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辛勤的园丁,精心的呵护着花草,让它们茁壮生长。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一位画家,尽情地挥动着画笔,打扮着祖国各地。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颜六色,焕发生机。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处充满诗情画意,令人回味无穷……春天美丽的花朵像带有香气的雨,纷纷扬扬的喷洒下来,使我高兴。

春天美丽的花朵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让世界充满欢乐。

“美丽的鲜花像什么”怎么造句?

12楼:

1、美丽的鲜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大喇叭,它们挨挨挤挤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展开了,露出绿油油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破裂似的。

2、美丽的鲜花像一个个球形的香水瓶,散发出浓郁的香味,向昆虫朋友们发出秋天的邀请。

3、美丽的鲜花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像玉一样润,像柳絮一样轻。

4、一阵微风吹来,树上的茶花随风舞动,美丽的鲜花像一张张笑脸,正向我微笑点头,这情景可把我给吸引住了,让我想到了快乐的童年。

5、美丽的鲜花像一个干净纯洁的少女,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篝火,像一位雍容华贵的夫人,像一位宛若天仙的公主,像出淤泥而不染的仙人。

6、美丽的鲜花像小姑娘绽放出可爱的笑脸,躲在树枝间。

7、小池里美丽的鲜花,像亭亭玉立的公主;像可爱的小女孩;像一个正在微笑的姑娘。几株茉莉花,散发着阵阵清香;含苞待放的,像稍微一碰,就会绽放;又像穿上了雪白的衣裳。

8、美丽的鲜花像胭脂一样粉。

9、美丽的鲜花像一群披着白纱的小舞女。

10、美丽的鲜花像舞蹈家,在园中随风起舞。

11、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就在这欢乐时刻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去找春天。路边的小草从软绵绵的土壤中伸出了小脑袋,探望着久违的辽阔而光明的世界。美丽的鲜花像害羞的小姑娘,慢慢地张开了它那甜甜的笑脸。

12、美丽的鲜花像是小姐姐漂亮的面孔,春外婆给她涂一层淡淡的胭脂。

13、美丽的鲜花像是一个张满了的小小的帆,帆下带着尖底的舱。船舱鼓鼓的,又像一个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绽开似的。

14、美丽的鲜花像毛线球一样,花瓣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它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拥抱在一起,围着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15、老家的路是新铺的柏油马路,路两边盛开着美丽的鲜花像绸缎一样从车窗边滑过,温暖的春风夹着油菜花香扑面而来,非常好闻。

什么的花朵像什么怎样造句?

13楼:匿名用户

造句:美丽的花朵像小女孩红红的脸蛋 。

露似珍珠月似弓。

阳光下盛开的百合花就是您的笑容。

皎洁的明月高挂在淡蓝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样泻下来,大地一片银白色。

4.春风像个慈祥的母亲,拂着你的脸颊,使你感到舒畅,心旷神怡。

5.云彩像一朵朵洁白的羽毛,轻轻的飘浮在空中。

6.水仙花很漂亮,像一位站在小河边,穿着白衣服的仙女.

7.春天是位魔法师,她融化了冰雪,让小草破土而出。

8.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

14楼:匿名用户

香满山的花朵,在花丛中冒着很香的气味,做快一点啊不要。

美丽的花儿好多呀多的象什么用比喻句造句

15楼:匿名用户

美丽的花儿好多呀,多得像满天的星斗,密密麻麻,数也数不清。

美丽的花儿好多呀,多得像一大片花海,令人沉醉,令人欣赏,令人惊讶不已。

美丽的花儿好多呀,多得像美丽的大草原,一望无际,没有尽头。

用美丽的花朵造句,用美丽的花朵造句300个10字

1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幼儿园的小朋友是我们祖国未来美丽的花朵。 用 花 字造句 2楼 44分同学 玫瑰是我最喜欢的花。 雾天容易让人眼花 他把这个月的余额都花光了 3楼 匿名用户 1 水仙花很漂亮。 2 各色各样的饰品摆满了桌子,看的人眼花 3 还没到月底工资就被花光了 4楼 冰雪精灵q...

用美丽什么春天造句,用美丽的春天在开头造句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冬天悄声无息地走了 美丽的春天又和我们见面了 在花园里鲜花初放 小草钻出了土地 睁大眼睛 仔细地看着春天的美妙 用美丽的春天在开头造句 2楼 yzwb我爱我家 用美丽的春天在开头造句造句,示例如下 美丽的春天处处生机盎然,冰雪已经融化 小树吐出嫩芽 花儿渐渐绽放。 用 美丽 ...

汉字像什么像什么造句,汉字像什么像什么造句 5

1楼 乐观的爱数 汉字像音符,奏出动听的歌,像小溪,洗涤我们的心灵。 2楼 木一鸽 汉字像一个个小朋友,摆出各种造型惹人喜爱, 汉字像一朵朵五色的鲜花,她们的美丽让人赞叹。 3楼 匿名用户 汉字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在纸上玩笑嬉戏,像一朵朵美丽多姿的鲜花愉悦你的眼睛。 4楼 蓝鹰魂 天上的白云像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