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汇文中学现在怎么样,大连汇文中学怎么样?

2020-11-29 21:14:49 字数 2803 阅读 5144

1楼:匿名用户

在和平区属于二类校。初中的话次于二十/耀华/一中/

高中的话次于市五所

教育质量总体来说算是和平区的中上等,校风也还可以,关键看孩子自己

大连汇文中学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大连汇文中学是甘井子区**于2002年8月投资创建的公办“双语实验”

初级中学,坐落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周水子广场10号。2010年,区教育局为了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将原大连市第七十八中学并入汇文中学,两校合并后队伍更加壮大,也为汇文中学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占地面积3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实验室配备齐全。

注册资本:1758万人民币

天津汇文中学如何?能进吗?

3楼:匿名用户

呦嘻... 楼上校友吖... 我以前也汇文的..

额你准备上汇文初中还是高中.? 要是初中的话.. 我建议你就上汇文...

汇文的初中真的不错... 高中么... 这几年也是不错的...

但是如果有更好的学校... 还是建议你别上汇文...

4楼:匿名用户

汇文还可以吧···我以前就是汇文的,学校还是有点乱,但是可以控制···进汇文别进成美···学校重视汇文班的,对成美班的就这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名声在外了,宣传的不错,主要得力滨江道挺近的,不学无术的面大,这主要看个人啊,个人觉得,要是学的一般自制力差就别去

6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汇文中学是天津市市级重点中学,可以进。汇文中学于1890年成立,是天津市最早的学校之一,它是美国**教美以美会主办的。校名初为“成美学堂”,一九一三年改成“成美中学校”。

一九二三年定名为“天津汇文中学校”。课程设置强调宗教教育和英文教育。

*****后恢复重点校时,定为和平区首批重点中学,现为天津市市级重点中学。 2004年学校被市**确定为天津市示范性高级中学。汇文中学是全国唯一一所参加了“五·四运动”的中学。

150米环形塑胶跑道+人工草皮足球场,保留原日本商业学校甘肃路校区建筑的日式风貌。建成八室两馆三系统。八室:

理科实验室物理5间,化学5间,生物3间,生物标本室1个,史地教室2间,艺术教室2间,劳技教室3间,语音室2间。

信息技术教室3间,未来教室1间,电化教室2间,心理实验室1间,两馆:图书馆和体育馆,三系统:闭路电视系统,校园广播系统,多**教学系统。

围绕以学校为主体、以家庭为基础、以社会为依托的三位一体的德育教育网络,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地整合教育资源,了一系列的**工作,初步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教育网络。

天津汇文中学怎么样

7楼:匿名用户

汇文的分不会太高、比13中、41中强点有限、但是里面有几个老师确实不错

8楼:春天的离开

不错。汇文中学于1890年成立,是天津市最早的学校之一,它是美国**教美以美会主办的。校名初为“成美学堂”,一九一三年改称“成美中学校”。

一九二三年定名为“天津汇文中学校”。课程设置强调宗教教育和英文教育。

新中国成立后,汇文中学是天津市市级重点中学。*****后恢复重点校时,定为和平区首批重点中学,现为天津市市级重点中学。 2004年学校被市**确定为天津市示范性高级中学。

汇文中学是全国唯一一所参加了“五·四运动”的中学。

天津汇文中学的高中怎么样,还有这几年高考升学率是多少

9楼:匿名用户

外的的么 推荐四中哈 河西区的 学习环境好 教学质量也高 重点中学 住宿环境也挺好的 就是不知道现在还能报名不?呵呵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 具体的升学率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你是想知道二本上线率 还是三本的上线率 还是专科的 你得说具体 这些学校现在公布上线率 很有可能说的是工作线 而不是二本线

11楼:司徒清安希倩

升重点高中49%,校长是原育文中学校长。甘井子区排名第4、5,因为80、76、育文是允许择校生的学校,升学率也是靠择校生提升的,除去择校生,汇文是数一数二的学校。汇文虽然是普通中学可她的重点高中升学率在甘区不次于80、76这样的重点校、学校管理非常严、学风也很好!

天津汇文中学怎么样?校风好吗?教育行吗?

12楼:匿名用户

汇文中学总的来说还行,校风还是不错的,初中不行,高中还是不错的,我曾经读过初中,但后来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转校了,望采纳

天津汇文中学怎么样?(校风。环境)

13楼:爱你没商量

朋友说那里还是不错的,教学能力挺好的!忘采纳。

天津19中学和汇文中学怎么样?

14楼:玉阶

天津汇文中学是天津市示范性高级中学,

比较好。

天津市第十九中学,只是区重点级学校。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天津汇文高中怎么样

15楼:匿名用户

既然考上了,还是好好学习吧,主要是自制。

16楼:aman阿漫

口碑不错 很多年了!!类似区重点这个级吧!

智汇堂的养生餐到底怎么样,智汇堂养老养生怎么样?

1楼 弹压养殖样着 大鱼大肉你是不要想啦,每一餐都是按照老年人健康饮食的标准来做的,品种很多,口味比较清淡爽口,无辣不欢的人估计不习惯 智汇堂养老养生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还是不错,觉得这里还挺靠谱,让很多老年人有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3楼 匿名用户 做的挺好,我知道智汇堂目前做的很广泛,为涉老...

成都智汇堂怎么样,行吗,成都智汇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雷奕琛时锦 应该还行的,这个都是子女认可和主动参与的机构,值得老人及其家庭信赖,而且有自己的顾问,服务标准。另外活动丰富啊,重阳节登峨眉山 千人祈福 盛会 社区老年人才艺比赛等 明星演唱会等都不错 2楼 汪奕琛高绫 博商智汇堂口号 汇精英智慧 解企业难题! 。博商智汇堂作为总裁班课程的配套服务...

徐闻县徐闻中学怎么样,徐闻县锦和中学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徐闻中学,位于徐闻县县城东部,毗邻大水桥水库,创办于1970年,初名徐城中学,校址设在今徐闻县教育局职工宿舍区。学校现有81个教学班,学生总数为4485名。 获得湛江市 花园式单位 双优学校 普通高考先进单位 教育统一考试先进考场 工作先进单位 三五 普法先进单位 广东省 一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