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土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怎么样,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怎么样?

2020-11-29 21:10:24 字数 2197 阅读 7734

1楼:天眼查

简介:互助土族自治县民族中学位于青海省海东地区互助土族自治县南郊。学校占地面积67793.

6平方米,建筑面积14145.9平方米,学校远离城镇闹市,周边田野环抱,小溪流水,绿树成荫;校园内古松苍劲,花木相衬,楼亭相映,草坪翠绿,鸟语花香,校园校舍规划充满人性化理念,布局具有前瞻性,体现着时代风尚,有着浓郁的育人氛围和民族特色,“花园式单位”名副其实,学校以“管理严,质量高,环境美,信誉好”闻名省内外。

注册资本:309万人民币

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怎么样?

2楼:爱企查

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景东彝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景东彝族自治县民族中学(简称景东民中),是中共景东彝族自治县委、县人民**为了更好地发展少数民族教育,填补景东县民族中学教学的空白及为适应景东社会发展的需要而筹建的一所县属初级示范中学。

注册资本:326万人民币

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2002年8月金秀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实行初中与高中分离后,成立了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是县城所在地仅有的一所初级中学。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互助土族自治县群相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互助土族自治县群相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11-14在青海省海东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威远镇高原特色农业园区。

互助土族自治县群相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32126226920010k,企业法人曹生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互助土族自治县群相饲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销售;饲料用原料收购及粮油产品购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川羌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怎么样?

6楼:天眼查

简介:北川羌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北川民族中学)位于石纽圣地,大禹故里,神韵悠悠的湔江河畔。学校创建于1959年,具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

这里孕育着无限的希望,是产生思想智慧的殿堂,是神禹子孙成长的摇篮。

注册资本:235万人民币

东兰县民族中学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东兰县民族中学是东兰县学校规模最大的学校,学校有上2000个学生,一百多个优秀教师,学校有食堂,有三橦学生宿舍楼,三橦教师宿舍楼,有三橦教学楼,一橦实验楼。

注册资本:160万人民币

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小学怎么样?

8楼:天眼查

简介:金秀瑶族自治县民族小学,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是一所公立小学。2017年11月,学校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注册资本:65.9万人民币

石林彝族自治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石林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由石林县维则职中、路美邑职中、民族中学三校职高部合并组建成。石林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位于325国道及昆河高速公路边,地处县规划的新兴工业开发区内的小滑坡村,距县城2.

7公里,占地32亩,交通十分便利。 石林彝族自治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从事职业教育的教职工队伍已发展到67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9人,中学一级教师17人,专业技术人员41人。

根据市场需求信息,学校设置了园艺、物业管理、护理、旅游服务、畜牧兽医、汽车维修、旅游景区规划与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专业;学校的硬件设施进一步得到了完善,实验、实习基地配备更加齐全,并且和专业对口公司和单位签约建立了学生对口实验、实习长期合作关系。学校连续几年被评为昆明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二等奖、一等奖。2010年招生497人,就业290人,短期培训449人,军地两用人才培训38人,多次被石林县评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先进单位,被昆明市定为农村劳动力培训基地。

现有在校学生1280人,27个教学班,学校得到了空前的发展,跃居昆明市农村职业学校第三名。

注册资本:317万人民币

富宁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富宁县民族中学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富宁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前身为富宁县农业中学,是省级示范性职业高中。 注册资本 1506万人民币 富宁县民族中学怎么样? 2楼 天眼查 简介 富宁民族中学是云南省16所省定民族中学之一,创建于1981年7月,是经省人民 批准成立的一所民族普通完中,1998年8月分设独立建校,学校于...

丘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广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丘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是1973年经上级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职业高级中学,是丘北县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承担着提高全民族文化素质和振兴丘北社会经济的历史使命。 注册资本 274万人民币 广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2楼 天眼查 简介 广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