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广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2020-11-29 21:10:24 字数 2034 阅读 1681

1楼:天眼查

简介:丘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是1973年经上级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职业高级中学,是丘北县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承担着提高全民族文化素质和振兴丘北社会经济的历史使命。

注册资本:274万人民币

广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广南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1987年9月新建,在省、州、县各级党委、**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发展较快。学校校园占地65亩,校舍建筑面积25320平方米,现有在职教职工122人,学历班58个,学生3506人。

注册资本:326万人民币

砚山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砚山县

职中全称是砚山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成立于1990年,其前身为创建于1984年的砚山县城区中学,学校占地82亩,校舍面积15115平方米。拥有较为完备的教学、实训、运动、生活设施。校内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郁。

全校教职工12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1人,后勤服务人员7人。

富宁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富宁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前身为富宁县农业中学,是省级示范性职业高中。

注册资本:1506万人民币

石林彝族自治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5楼:天眼查

简介:石林彝族自治县职业高级中学由石林县维则职中、路美邑职中、民族中学三校职高部合并组建成。石林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位于325国道及昆河高速公路边,地处县规划的新兴工业开发区内的小滑坡村,距县城2.

7公里,占地32亩,交通十分便利。 石林彝族自治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从事职业教育的教职工队伍已发展到67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9人,中学一级教师17人,专业技术人员41人。

根据市场需求信息,学校设置了园艺、物业管理、护理、旅游服务、畜牧兽医、汽车维修、旅游景区规划与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专业;学校的硬件设施进一步得到了完善,实验、实习基地配备更加齐全,并且和专业对口公司和单位签约建立了学生对口实验、实习长期合作关系。学校连续几年被评为昆明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二等奖、一等奖。2010年招生497人,就业290人,短期培训449人,军地两用人才培训38人,多次被石林县评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先进单位,被昆明市定为农村劳动力培训基地。

现有在校学生1280人,27个教学班,学校得到了空前的发展,跃居昆明市农村职业学校第三名。

注册资本:317万人民币

三穗县民族高级中学怎么样?

6楼:天眼查

简介:贵州省三穗县民族高级中学,简称三穗民族中学,学校前生为贵州省三穗中学,创办于1942年,有着70年的办学历史。

注册资本:470万人民币

马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马关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于1994年9月在整合原马关县农业中学、马关县民族职业中学职高部的基础上成立,校址位于马关县城新城区骏城路与马八路交汇处,校园占地50.6亩,建筑面积10188平方米,现有教学班45个,在校生2839人,教职工114人。

1994年建校至今,累计培养毕业生6700余人,就业率达到95%以上。

注册资本:2546.7万人民币

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怎么样?

8楼:爱企查

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9楼:历媚琴易文

挺好的对于连南来说

是最好的了

正蓝旗民族综合高级中学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正蓝旗民族综合高级中学创办于2005年8月18日。是全盟唯一一所蒙语授课综合高级中学。

注册资本:382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