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变速箱对车有影响吗,变速箱油加多了对车有影响吗

2020-11-29 20:06:36 字数 2128 阅读 7845

1楼:潇洒的热心网友

变速箱和发动机是相对独立的两个总成,换变速箱对发动机没有任何影响。如果是自动档变速箱,更换后重新刷一下电脑,做个匹配就行了。

如果是手动变速器的话,换了一个原装的,应该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的。毕竟变速器和发动机是分开的。

在正规4s店有专业的维修技师进行操作,一般情况下不会对车辆造成很大的影响,前提是一定要装配符合标准。

2楼:寂静港湾

如果是手动挡的,型号相同就行了、如果是自动,手自一体等等 更换自动变速箱在满足手动挡型号要求下 还涉及匹配问题 。正确操作不会有问题。

3楼:

变速性能提升到接近新车水平,好

变速箱油加多了对车有影响吗

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1,要看是at还是mt。如果是at的话加多加少都有影响,比如不升挡、换挡冲击大、热车时车辆无法行驶、冲油封造成油封密封不好;油少时还会对波箱变矩器造成伤害。

2,如果是mt的话,油加少了有些齿轮无法得到润滑,加剧齿轮的磨损,但mt的变速器有个加油孔,油加到位置后,油就会流出来,一般不会加多的,即使加多了点也没有多大的响。

3,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档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起到润滑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温于低温时也能进行极有效的润滑效果,在严苛操作条件下减少油品损失。根据变速箱结构的不同,变速箱油又分为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

5楼:匿名用户

变速箱油加多的话,这个对变速箱是有磨损的,还有油封他是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说不管是什么车子变速箱油不能加的过多的。

换变速箱后,对车子会有什么影响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基本没有问题,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谢谢

7楼:bf北方小子

更换匹配的变速箱,对车子没有影响

8楼:万通汽修

没什么影响,换了新的变速箱后只是会让你挂档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觉。慢慢的就会好了。

新车更换变速箱总成对车有影响吗

9楼:匿名用户

看更换什么类型的,如果是原厂的没有影响!

新车换了变速箱模块对车子后续有影响吗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影响,就是匹配调校一定要好!!

11楼:匿名用户

只要和你车子匹配就没有影响

变速箱撞坏了,换完对车会有影响吗

12楼:孚美变速箱

换全新变速箱没有影响,但是事故对您的车,有很大的影响,修复的总归不如原装的。

新孚美是奥迪宝马变速箱配套商德国zf,以及大众、富豪、丰田变速箱配套商日本爱信中国区售后维修、配件销售双授权,***再制造试点单位。全国26家分公司,46个办事处。免费检测变速箱问题,预约客户免抬装费。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新的变速箱需要磨合一下,对车没有影响的。

更换变速箱总成对车寿命有什么影响

14楼:匿名用户

对于上述车辆更换的总成,是对

车辆没有问题的,您可放心使用。对于这种总成更换是对消费者最好的选择,总比维修要好很多,而对于发动机是不需要进行更换的(除非发动机存有质量问题),而对于更换之后的使用,则和以往使用一样即可。

15楼:匿名用户

按照技术要求拆装不会对车辆造成影响

新车换变速箱总成对车的动力和寿命有影响吗

16楼:匿名用户

新车就换肯定重新组装了,涉及到安装技术问题,好的没影响,差点的异响之类问题肯定多。

换变速箱对车子有影响吗

17楼:汽修教师牛俊平

装好了没事装不好会出现漏油动力下降等等原因

18楼:匿名用户

更换车子的变速箱对车子没有影响的,只要更换同品牌型号的就没有问题

变速箱漏油能换变速箱油吗,变速箱漏油是不是也是导致变速箱失效的

1楼 途便自动变速箱连锁 变速箱漏油一般和变速箱油没得什么直接关系,大多是油封老化所致。 至于漏油是变速箱油所致,可能是变速箱油不合格有腐蚀性,加剧油封等原件老化,这个情况尽快更换变速箱油 检修故障。 变速箱漏油是不是也是导致变速箱失效的 2楼 业俭殷昭 你好,变速箱漏油的话,润滑效果就达不到了。再...

更换变速箱油需要换变速箱油滤网和滤芯吗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车子里两箱滤网安装点不一样,有的可以更换,有的是内部的不可以更换,只有大修的时候才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要的。换油如果不换滤芯等于白换了。 换变速箱油要换滤网吗 3楼 养车修车网 您好是要换的,如果行驶在8 9万公里就要更换变速箱油,需要为变速箱做一些正常的保养 需要换 变速箱滤...

刚换过自动变速箱油,开了3天发现有点漏油有影响没有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需要尽快维修的。油漏了容易烧坏变速箱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问,祝你生活愉快!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有影响啊!再去修理厂检查一下吧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查看 漏油,请及时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