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处漏油是怎么回事呢

2020-11-29 20:05:31 字数 2582 阅读 8893

1楼:途虎话养车

你好,去店里检查一下,看是漏机油还是齿轮油,如果漏机油是曲轴后油封漏油,如果是齿轮油,就需要拆开看看是一轴油封还是副轴油封或者副轴轴承坏了。

发动机下面漏油怎么回事

2楼:广州车问诊信息科技****

您好!应该是缸盖垫子的问题,缸垫有裂隙就会漏油,因为机油是有压力的,如果缸垫有裂口面油就从裂隙压出来,流到发动机的热管子就会冒烟,换个缸盖垫就可能ok了。

【汽车问题,找车问诊。2万专修技师,10分钟内解答。】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检查是不是机油滤芯漏机油,

不知道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漏油

4楼:朋哥永不认输

随着变速箱油的逐渐泄漏从而导致上述挂档加油不走车现象的发生,那么此种现象对于变速箱来讲是会造成较大的伤害的,由于变速箱油在起到润滑作用的同时还要起到液压传动作用,所以说此种现象一方面是会由于缺油而导致相关运转部件的润滑不良进而造成异常磨损,另一方面主要是会由于液压不足从而导致变速箱内部的摩擦片出现烧蚀及磨损,总之变速箱油对于自动变速箱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

5楼:途便自动变速箱连锁

发动机、变速箱漏油解答

1、汽车漏油是很常见的问题,如果严重漏油肯定是要及时处理的,而小的渗油情况即使跑个三两年也是没问题。

2、到底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漏油,清洗一下观察确定漏油的位置。变速箱是否漏油可以简单的识别,变速箱一般位于车辆挡把的正下方,只要在启动车辆后移开一段距离,看地上是否有油渍出现,就能做出基本的判断。

变速箱漏油问题维修解说

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漏油维修案例

17新朗逸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下方漏油。请问是发动机曲轴油封漏的还是变速箱漏油?

6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飞轮壳和变速箱之间渗漏的,最大的可能就是变速箱的油,如果是发动机渗漏的,应该在飞轮壳和发动机之间,或者从飞轮壳底下的检查孔渗漏出来。

7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看这个样子应该是变速器的输入轴油封渗油了!

8楼:阮秀云功婵

你好曲轴后油封漏的是机油,一旦漏油需要抬下变速箱更换曲轴后油封的,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祝您行车愉快

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有异响?

9楼:途虎话养车

发动机变速箱有异响:有异常的响声的原因可能有: 1 轴承的磨损及损坏.

当轴承磨损时,它的间隙就增大,配合精度就下降;当轴承损坏时由于轴承不能正常运转便会产生异常声音,甚至造成变速箱中的变速元件的损坏,造成故障的扩大. 2 变速元件的磨损或更换时选用的零件的精度过低造成的,如齿轮的磨损或更换的新齿轮与原齿轮的配合间隙过大. 3 润滑油不足或拈度过高造成润滑不良.

此是应更换对应的润滑油(脂)否则将加剧变速箱的磨损,缩短使用寿命。发动机变速箱有异响标志着某一机构的技术状态已发生变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损过,调整不当引起的。发动机有异响时,就及时修理,防止故障扩大等情况。

发动机故障,变速箱故障,怎么维修

10楼:朋哥永不认输

常见故障copy的种类及其原因

一般来说,电脑故障包括硬件损坏和软件程序错误两大类,前者属于硬故障,后者属于软故障。硬故障可分为器件故障、机械故障和人为故障三大类。器件故障主要是元器件、接插件和印刷板引起的;机械故障主要是外部设备出错,如键盘按键失灵;人为故障主要是由机器不符合运行环境条件要求或操作不当造成的。

元器件本身的故障,例如电容器膨胀、炸裂、电阻烧黑、集成块发热严重等等,除了其本身的质量问题外,也可能是负荷太大、电源功率不足或cpu超频使用等原因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刚刚安装好的电脑出现故障,可能是硬件故障,也可能是软件故障,但硬件故障的可能性比较大。有时候,刚装好的电脑出现故障,往往是接触不良引起的,例如各种插卡、内存、cpu等与主板接触不良,或者电源线、数据线、音频线接触不良等等。

11楼:长大的同年

1:漏油 变速箱壳体或者油底壳处有油渗出,一个原因是由于密封件老版化,密封不良引起;另一个权原因是制造工艺不良造成壳体有沙眼。 2.

入档发动机熄火 挂入d或者r,发动机熄火这种故障可能是锁止电磁阀损坏或锁止控制阀发卡造成。

现代悦纳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渗漏漏油,请问这是通病吗?

12楼:途虎话养车

1、首先要弄清手动档与自动档的区别。2、有二种可能,一是变前、二是曲后两油封当中的一个漏油或二者均漏。3、漏出来的油品是什么颜色的也可以判断,齿轮油、机油、自动变速器排档油(这就是第一点讲的为什么)由专业的技师一看就知道 ,假如自己不是文员,学习了随车的“使用手册”的话,车主个人都可以判断出来的。

4、不排除严重的情况诸如壳体炸裂或其他原因引导起的渗漏,具体要以实车检测结果为准。

奥拓变速箱和发动机机油是分开的吗

13楼:汽车应急助手

是分开的。不仅仅是奥拓,所有的车发动机机油与变速箱油都是分开的,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油液。

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漏油,怎么办

1楼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1 首先要弄清手动档与自动档的区别。 2 有二种可能,一是变前 二是曲后两油封当中的一个漏油或二者均漏。 3 漏出来的油品是什么颜色的也可以判断,齿轮油 机油 自动变速器排档油 这就是第一点讲的为什么 由专业的技师一看就知道 ,假如自己不是文员,学习了随车的 使用手册 的话,...

货车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漏油,什么原因

1楼 山东创意艺术团 90 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以前都是通过拆发动机换油封的的方式来解决漏油,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

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漏油,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是新车吗?如果是新车,可能是装配变速箱时涂的防锈油。如果之前没有油,几年以后开始漏油,那要考虑是不是发动机曲轴后油封漏油!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曲轴后油封,也可能变速箱前油封,变速箱的可能性小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曲轴后油封老化了,如果漏的严重需要抬牙箱更换,不严重的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