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散热器漏油会影响车,变速器的油封漏油会对车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吗

2020-11-29 19:32:31 字数 1651 阅读 7942

1楼:小豆豆浪天下

如果只是渗油,那 就问题不是很大。象你说的这种情况,一滴一滴的漏,问题就比较严重了。因为变速箱里面的油的数量是一定的。

你这样漏起来要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把有漏完。轻者轴承损坏,齿轮磨损。重者变速箱报废。

建议你尽快维修漏油的部位。如果如你说的只有密封胶的地方漏?换个密封垫,费用很低的。

趁早修理,免得因小失大。

变速器的油封漏油会对车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吗

2楼:网通社

你好:变速箱速箱的油封漏油如果只是在渗漏可以使用一段时间的,如果漏油严重了需要尽快处理,避免造成漏油严重变速箱箱油不够了损坏

3楼:匿名用户

漏油会导致变速箱动力不足,严重时会损坏变速箱

自动档汽车变速箱通往水箱的散热油管漏油怎么解决?每次停车之后就会发现地上有油。

4楼:山东创意艺术团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变速箱内部的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变速箱油散热器处有点渗油怎么维修

5楼:幸运的苏子熙

漏油90%以上是因为油封腐蚀老化导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车。因为橡胶密封件长时间受冷暖交替的温度变化影响会丢失塑化剂,后果就是密封件收缩变硬失去弹性,严重的甚至断裂(这种程度远远还达不到,漏油的话保养的时候都会发现),漏油问题不可避免。

这个问题不建议拆修,拆修一次几百到几千甚至上万不等。但是可能解决不了问题还伤车。建议广大车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决汽车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决汽车问题

这是波箱散热器坏了吗?流出来的是机油还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变速器油,波箱散热的装置漏的

7楼:拽小爷帅帅

您好,如果是自动挡的变速箱散热器坏了也会导致水箱内进变速箱油的,和机油的现象很像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用车愉快!

740变速箱散热器渗漏必须换么

8楼:匿名用户

您好,必须跟换,不然会影响变速器正常使用

9楼:汽修教师牛俊平

嗯是的,哪个东西没办法修

变速箱漏油有什么影响

10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变速箱油和发动机油类似,主要起润滑,清洁,降温,防锈,密封。变速箱在运作时,会有高温和高压,如果变速箱油漏了,需要根据其磨损的情况更换换挡齿轮。你可以先问问修理人员在解散变速箱时有没有发现齿轮磨,如果你只是换了变速箱油和油底壳,则开两百公里后再到修理店支复查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车子的变速箱漏油的话对车子的安全行驶会有影响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变速箱散热器渗油怎么解决?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散热器垫子老化导致渗油换个密封垫就可以了,如果是散热器裂了那就要换散热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