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锐底盘刮蹭对车有影响吗,轮胎在路牙边蹭了下对车有影响吗

2020-11-29 19:55:36 字数 2681 阅读 7061

1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底盘下面从前到后有许多零部件,如果遇上被石头刮蹭,比较多的出现保险杠下沿受损、发动机护板受损、车厢底板刮蹭、大梁刮蹭局部凹陷、排气管或消声器破损或者变形、以及比如隔热板油箱护板等,甚至有悬挂连杆被刮蹭的;对于如保险杠、发动机护板、隔热板、防护板等刮蹭破损的,一般视情况或修补或直接更换新的;像车厢底部刮蹭,如果变形的不影响其他则做一下防锈处理、破损的修补后做防锈刷油漆;大梁刮蹭只是局部凹陷变形等但没有造成总体变形的,也是做一下防锈处理。

轮胎在路牙边蹭了下对车有影响吗

2楼:一叶莲心

这个问题从两个角度说吧

一、心里问题的话,你就去4s店做个专业的检查吧,究竟有没有问题,一看报告就知道啦。

二、考虑车会不会有问题

1、对转向拉杆 悬挂 刹车 减震 发动机等等等 造成影响的几率很小很小;

2、你应该注意的是轮胎

(1)有没有明显外伤

(2)经过一段行使后有没有鼓包现象

其实还是比较推荐去专业的机构检查一下;

如果轮胎没有问题,就不用担心。

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有影响的,不过要看剐蹭的程度怎么样,建议去维修店检查一下,如果跑高速的话建议更换轮胎,以4s店专业人员的判断为准。

剐蹭厉害的话需要直接换胎,因为轮胎的状况很大一部分决定着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如果不及时更换轮胎的话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危险。

4楼:匿名用户

这么慢的速度,偶尔一次没有关系的

速度快了不行

5楼:小三哥

这个速度对车辆造成的问题,应该不大;你需要看看轮胎有没有损坏(特别是半钢子午线轮胎最怕上路牙,这样容易造成轮胎的胎体帘线断裂而起鼓)

6楼:米其林工程师**

从轮胎方面,如果您的轮胎内部结构受到损伤,就无法继续使用,建议更换新胎。

我们建议您到专业的轮胎店查看一下轮胎是否受损。

7楼:

你这个速度没有影响的。

底盘这个刮断了有影响吗

8楼: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什么东西挂断了?这种建议上传**,我们才能明确的知道位置并给您答复,谢谢

rav4后悬挂底盘螺丝刮弯了对车有影响吗

9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您好:关于您所咨询的问题是这样的,首先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如果说仅仅是后悬挂的底盘螺丝被刮弯了,那么一般来讲螺丝的变形并不会对车辆的正常工作性能造成明显的不良影响,但是如果说是用于固定悬挂部件的螺丝的话,那么则不排除悬挂系统的相关部件会因此而导致轻微变形的现象,进而将会影响到车辆的定位数据,所以说出于保险起见建议您最好还是对车辆进行一次四轮定位数据检查,如果说经过检查后数据方面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可以尽管放心的使用了。

汽车蹭底盘对车的哪部分影响最大?

10楼:途虎话养车

把车升起来看看,最怕把油底给碰了,碰漏了就容易爆轴拉缸,碰凹里面了堵塞了机油泵集滤器也会完成供机油不良导致爆轴拉缸!到汽修厂升起来看看吧?一般的是没事的!

一般的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是在梁上方但有一些比梁底。

卡卡装底盘护板对车有影响吗

1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有利有弊,但总地是利大于弊,路况不好时你就会发现你装了它是明智的,在城市里走,不装也无所谓,路况差不到**去,

底盘护板刮蹭,不知道是不是刮花,需要更换不

12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首先看看刮花的程度:

1、轻微的话用细砂皮打磨,抛光即可处理。费用十几元就搞定了。

2、如果刮得较深的话,建议开段时间,等熟练之后,找个现场报个案,让保险公司定损就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1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检查一下,如果只是刮花的话不用换

14楼: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有保险的可以直接去报!

新桑塔纳拖底盘了,会对车有影响么

15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新车底盘拖地了,一般来说没有伤到变速箱还有发动机底部的话问题不大,慎重起见建议最好还是用升降机举起检查一下。

锐界车钥匙被洗,有影响吗

16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可以这样做

1、捞起后不能立即试按遥控器上的任何遥控功能,否则进水后的遥控钥匙中的芯片可能会因短路而烧毁。

2、用清洁的纸巾吸干表面水后打开钥匙后取出为电路供电的电源。

3、用棉签吸无水酒精后擦试电路板。药店里有售浓度95%的酒精可以使用,无水酒精具有很强的吸水性。

4、用电吹风的冷风档将电路板吹扫干净。

5、按原样装回。

17楼:匿名用户

1.捞起后不能立即试按遥控器上的任何遥控功能。 2.

用清洁的纸巾吸干表面的水份后,用螺丝刀拆开钥匙盖,取出为供电的电源。 3.用棉签吸无水酒精后擦试电路板。

4.用电吹机的冷风档将电路板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