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轮胎亏气怎么回事,车轮胎老是缺气是怎么回事?

2020-11-29 19:12:43 字数 3999 阅读 4437

1楼:米其林工程师**

轮胎被扎穿,不良修补,气门嘴橡胶老化,检查气压后,气门芯未复位,以上各种情况均会导致轮胎慢性漏气。

车轮胎老是缺气是怎么回事?

2楼:途虎话养车

需要检查的是轮毂与轮胎结合的那条缝隙。因为长时间使用轮毂容易氧化,轮毂里面会起一层皮导致密封不严慢漏气(这种情况需要把轮胎拔下来,打磨轮毂,然后轮毂起皮的地方摸黄油)还有就是检查气嘴和气针。气嘴表面也是橡胶,长时间风吹日晒会晒裂容易慢漏气。

(这种情况没有好办法,直接换气嘴。橡胶的都是一次性的,建议换铝合金的比较耐用)气针经过长时间里面会进入灰尘,有的时候打气不经意,里面的气针弹不回来,或者气针松动都会慢漏气。

为什么轮胎老是亏气?

3楼:途虎话养车

建议您到轮胎店或者修理点进行胎压检查。如果外观感觉有点瘪而胎压正常,您就不需要担心,可以放心开(受力后外观有点瘪在普通轮胎的结构设计中属于正常现象)。如果确实存在慢漏气现象,建议将车轮拆下,打足胎压,用肥皂水,检查胎面及气门嘴及轮胎与轮辋的接触面有无漏气现象。

如果车龄在五年左右,铝合金轮辋的话,轮胎与轮辋接触面慢漏气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采纳以帮助更多需要的人,谢谢。

轮胎亏气是什么

4楼:天蓝s色

轮胎亏气是指轮胎气压不足、缺气的意思。

轮胎亏气会造成轮胎侧面和两侧花纹快速磨损、轮胎侧面开裂、跑偏、油耗升高、动力下降等不良状况。

平时出行前应当检查四轮轮胎,如有明显缺气,应当先进行补气后再行驶。

5楼:米其林工程师**

您好!您说的应该是属于轮胎慢性漏气,轮胎除有明显穿透、割破会漏气外,不良修补、气门嘴老化、轮辋破损,也会导致慢性漏气。

建议您去零售店检查一下轮胎真正漏气的原因。定期检查轮胎气压一般每月一次。

参考资料:米其林官网 ****michelin.***.**

6楼:猴职嫡

1、亏气是轮胎是正常现象,但是亏气程度不一对轮胎寿命和安全产生影响。

2、气压表真空胎一般情况下是3-4个月测试气压。

你可以在测试气压时候吧2个轮胎冲一样的气压,过段时间再看看,如果2个都少的一样,证明没事,如果一个多一个少就是有一个破了。

过减速带尽量慢点,否则容易损坏轮胎。

气车轮胎鼓发汤怎么回事怎么修理

7楼:北京爱自由汽车信息技术****

你说的是轮毂发烫?还是轮胎侧壁鼓了?最好有**,可以联系管家现场解答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你说的是鼓包吗?

新车,轮胎侧面因缺气一圈有磨损还能用吗?

9楼:途虎话养车

建议更换轮胎。继续使用会存在爆胎的风险。因为轮胎胎壁的构造和胎面不同,胎面的构造考虑到耐磨性所以一般会有3层结构,一层橡胶层,一层帘布层,一层钢丝层。

考虑到轮胎的舒适性一般胎壁会比胎面薄,因为轮胎要吸收路面轻微的震动可能会导致胎壁的机构被破坏,从而强度不够,长时间行驶车辆,轮胎内部的空气加热膨胀就会导致爆胎。

为了你的行驶安全建议更换轮胎。

10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毕竟有隐患,还是换一个比较靠谱。

新车轮胎漏气

11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照您的描述:

1.首先轮胎扎胎属于自然磨损,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2.如果在完全亏气的情况下继续行驶后,通常会将轮胎胎壁中的钢丝折断,基本上这条轮胎就废了。如果继续使用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极容易爆胎。

3.建议您查看轮胎侧面,如果没有折痕,就表示轮胎胎壁中的钢丝未折断,可以补胎后(内补30--50元,外补10--15元)继续使用;如有折痕,最好更换新轮胎或作为短期备用轮胎使用。

12楼:米其林工程师**

您好!需要看一下是否该口子已经破损或伤及内部的帘子布材料了,如果胎侧已经破损的话,我们不建议修补了。如果该口子并未伤及帘子布材料,那还可以继续使用,但需定期查看伤口有否扩大,帘线有否损伤,如果有的话请及时更换新轮胎。

为了安全,建议您可以去就近的轮胎零售店,让店内工作人员帮您确认一下。

参考资料:米其林官网 ****michelin.***.**

13楼:匿名用户

补胎要不了多少钱吧,如果钉子时间呆的长,随着你轮胎的移动,对内胎的损坏也会随着增大的,你可以先打个**问问4s店保养管补胎不

14楼:峰子上网

赶去轮胎店补胎吧!你这种情况不属于 保修.

15楼:匿名用户

哥们这种事情 在出现直接去一些能补胎的地方去 吧轮胎补上

跟做首保没关系 还有保修

一般的10元到30元不等

16楼:洪楼梦中人

不保,很多4s店就不补胎。自己补吧,一般十块。

17楼:玄月图腾

自己去补也就10来块钱

新车轮胎气压应该打多少斤气??

18楼:爱卡汽车专家

驾驶座的门上有贴纸,看一下就好了~

骐达详细信息请查看爱卡汽车 http://newcar.xcar.***.**/186/

19楼:米其林工程师**

您好!1、胎压应该打多

少以车厂推荐值为准。这是因为胎压的设定主要是考虑到车身的重量、底盘高度等车辆因素。

1bar=1.02公斤/平方厘米

2、标准气压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车辆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附近)旁边的标签,车辆驾驶座旁的抽屉,油箱盖小门。

上述提到的车厂胎压推荐值指的是冷却胎压。定义如下: 停车后至少三小时后或轮胎行驶不超过2公里。

如果只能在热胎时测量胎压,请将所测得的胎压数值减去大约0.3巴(=4psi)就是轮胎冷却充气压力。

参考资料:米其林官网 ****michelin.***.**

轮胎亏气

20楼:匿名用户

的确,真空胎一般情况下是3-4个月测试气压,有时半年不充都行,看轮胎型号,你的车也不是什么低档车,南港、锦湖的轮胎一般,你这种型号 换 米其林、普利司通、马牌的都行。你可以在测试气压时候吧2个轮胎冲一样的气压,过段时间再看看,如果2个都少的一样,证明没事,如果一个多一个少就是有一个破了。过减速带尽量慢点,否则容易损坏轮胎,估计气压少和你走颠簸路关系不大。

即然这样,是2 个轮子同时缺气,估计问题不大,是在一个地方测得气压么?有的气压表的数值不一样,再就是充气时没给你充好。现在没事就没问题。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大哥两次加气的气压表一样可能还真的有问题,一个月下来不应该相差这么大,少个零点一二还正常,至于你说的过减速带对轮胎气压是不会有影响的。你可以到轮胎店认真检查一下,有些轮胎可能出现窜气的现象,很小的砂眼,不认真检查,根本看不出来。另外大哥应该是爱车之人,玩改装也应该专业一点,南港,锦湖都是二线品牌,品质很一般,你可以选择专业的改装轮胎,比如邓禄普的dz101,优科豪马的ad08。

22楼:北斗鑫星

一般新胎有内胎的都是这样 打不了多长时间就要检测一下 补补气 真空的就不太清楚了 要两条套这样你应该不用担心 补补再看看 再就是看看 你打气的时候是看的气泵还是气压表 还有就是 是不是在一家看看 气泵和气压表不一样 原来拿什么量的还用什么量 用同一个量气压的

23楼:米其林工程师**

您好!轮胎除有明显穿透

、割破会漏气外。不良修补、气门嘴老化,轮辋破损,也会导致慢性漏气。

建议您去零售店检查一下轮胎真正漏气的原因。定期检查轮胎气压一般每月一次。

参考资料:米其林官网 ****michelin.***.**

一生气就头疼怎么办,一生气就头痛是怎么回事啊?

1楼 毛生仁 头疼可能是脑膜受到了刺激,血管收缩使张力增加引起的,也可能是脑部提醒我们氧气不足,需要更多氧气的信号。只要含着许多氧气的血液流入到疼痛的地方,头疼就会立刻消失。也可能是由于长期生气导致肝火上升引起的。 肝气郁滞,郁而化火,肝火上炎致头而导致头痛。建议您用中药调理,清肝泻火,很快就可 。...

发动机配气机构的配气相位,发动机的配气相位是怎么回事

1楼 袁晓乐 为了提高发动机的进气量,并使排气充分彻底。实际发动机进 排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间都不是刚好在上 下止点,而是分别提前开启和延迟关闭一定的曲轴转角。配气相位就是进 排气门实际开启和关闭的时刻,习惯上常用相对于上 下止点曲拐位置的曲轴转角表示。 由于进气门在上止点前提前开启,而排气门在上止点...

夜间睡觉突然呼吸困难喘不上气怎么回事

1楼 手动阀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 1 可能是由于睡姿不正确导致呼吸困难。 建议 睡觉时身体因侧躺 而且是向右 以免挤压到心脏 2 由于打鼾 简称打呼噜 而引起呼吸骤停 建议 1 睡觉时可放一个柠檬或橘子在枕头旁 淡淡的清香帮助睡着。 2 睡觉前可喝一杯牛奶 牛奶能起到定神的作用。 平躺睡觉呼吸困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