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里面撑的慌,难受,怎么回事,肚子难受总是上气,还总是肚子胀,怎么办

2020-11-18 16:51:52 字数 2428 阅读 4848

1楼: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肚子胀,觉得肚子撑得慌;这种情况往往是进食量过大,超过胃肠道的消化吸收能力造成的。

肚子难受总是上气,还总是肚子胀,怎么办

2楼:被咯苏州嗯呀

如果药物调理去医院看看。如果自然调节,就不要吃的太饱。晚饭清淡,睡前泡脚后**睡觉,十点左右睡觉,六点之前起床,在打热水泡一次脚。

喝一杯开水,站阳台外面练习一下呼吸,把肚子收起来,把胸膛的气吐出去,这个天气一定要早起了,万物复苏始于春。一日之气始于晨。气顺畅了什么都好。

也不会发脾气,自然开心开心。全身通畅。

3楼:恩铭月

辛辣凉东西少吃!另外就是有可能着凉了!再有就是肝火旺,容易生气胃胀!看看自己符合哪条吧!

4楼:妞妞eva礼品

土豆,南瓜,番薯有情少吃,着凉了吧

来姨妈肚子难受怎么办

5楼:云南创艺装饰工程集团贵州****

来月经一定要保持不能让肚子受凉,一定要采取保暖措施,可以喝一点红糖水,或者玫瑰花茶,热水都是可以的,这样就好受多了1!

6楼:匿名用户

痛经的原因及饮食调养 1.痛经的原因   月经期间发生剧烈的小肚子痛,月经过后自然消失的现象,叫做痛经。多数痛经出现在月经时,部分人发生在月经前几天。

月经来潮后腹痛加重,月经后一切正常。腹痛的特点与月经的关系十分密切,不来月经就不发生腹痛。因此,与月经无关的腹痛,不是痛经。

痛经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原发性痛经是指从有月经开始就发生的腹痛,继发性痛经则是指行经数年或十几年才出现的经期腹痛,两种痛经的原因不同。原发性痛经的原因为子宫口狭小、子宫发育不良或经血中带有大片的子宫内膜,后一种情况叫做膜样痛经。

有时经血中含有血块,也能引起小肚子痛。继发性痛经的原因,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来发现,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

因此,需要通过检查,确定痛经发生的原因之后,针对原因进行**。   2.痛经的饮食调养   妇女在行经前后或经期,出现下腹及腰骶部疼痛,严重者腹痛剧烈,面色苍白,手足冰冷,甚至昏厥,称为“痛经”,亦称“行经腹痛”。

痛经常持续数小时或l—2天,一般经血畅流后,腹痛缓解。本病以青年妇女较为常见,是妇女常见病之一。中医认为痛经多因气血运行不畅或气血亏虚所致。

临床常见有气滞血瘀、寒凝胞宫、气血虚弱、湿热下注等症。饮食**能起到较好的防治作用。痛经患者在月经来潮前3-5天内饮食宜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应进食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吃得过饱,尤其应避免进食生冷之食品,因生冷食品能刺激子宫、输卵管收缩,从而诱发或加重痛经。月经已来潮,则更应避免一切生冷及不易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葱、生蒜、胡椒、烈性酒等。此期间病人可适当吃些有酸味的食品,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缓解疼痛作用。

7楼:宜兴海之声

煮点生姜红糖水,喝了之后会整个人暖暖的

8楼:匿名用户

用热水袋敷肚子,

喝一下红糖姜茶,

这样就会有所缓解。

经常胃胀痛难受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一般由于bai体内寒气多,阴阳失调

du,胆汁减少,食物停留过久,增加肠胃负荷,久之zhi则出现不适dao现象,其根之于胆

版,抽空到田间采点苦菜茶,煮汤,趁热喝,产地江苏灌南,配些红糖,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权辛辣油腻之物。

胃难受,总是打嗝怎么回事

10楼:匿名用户

1. 长期的饮食结构不合理,经常性的熬夜,喜欢食生冷性寒之物,让外邪入侵,阴阳失去平衡,胆囊收缩机能减弱,胆汁减少,部分胆汁逆行反流入胃与胃酸作用对胃黏膜凭障产生破坏,形成胃的不适情况,根之于胆,抽点时间到附近郊外采点苦菜茶,产地苏北灌南等地,用时加红糖适量,温饮,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

喝羊奶粉胃难受拉肚子怎么回事?

11楼:山东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不适合,就是自己不适合的奶粉,不管**高低适合自己的才是好奶粉,再说都是中国产,出口才换包装,打回来,多花钱不说,还是咱国,钱都给老外,国产的不错,换个奶粉试一试,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不合适也可能是没有做好转奶,我家的喝羊羊100一直没问题

胃里烧的慌是怎么回事

13楼:九叶蓝茶业

虚火旺盛,还有就是吃了刺激的食物,引起胃病,严重的话去医院看看,开些药,主要还是在平时注意,饮食上侧重吃些养胃温补的食物,如五谷粥,新鲜蔬菜,饮水方面多喝些绞股蓝,用80度开水冲泡,能降火,护肝养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