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平行四边形圆形都是什么图形

2020-11-28 20:48:24 字数 2647 阅读 9252

1楼:

都是平面几何图形,这些图形的所有点,线,都在一个平面内。aqui te amo。

长方形正方形圆三角形平行四边形都是什么图形

2楼:欢欢喜喜

长方形正方形圆三角形平行四边形都是平面图形 。

3楼:hi_漫海

长方形正方形圆三角形平行四边形都是(平面几何)图形还有空间图形

望采纳,谢谢。

你的采纳是我回答的动力。

4楼:匿名用户

今个几点能到内地科恩就是第九十四接地气

长方形正方形平行四边形三角形圆都只是物体上的一个面它们都是什么图形

5楼:匿名用户

长方形、正方形、平行四边形、三角形、圆,

都只是物体上的一个面,

它们都是[平面]图形。

用正方形,三角形,长方形,平行四边形,圆形能拼出什么图案

6楼:匿名用户

加了个圆形就拼不出实心图形,其他具体可以去玩儿童益智玩具——七巧板

7楼:过范独泓

如果是规则图形:等腰直角三角形可以拼成正方形,直角三角形可以拼成长方形,一般三角形可以拼平行四边形,正三角形则可以拼成菱形.

如果任意发挥:发挥创意可以拼一些随意的图形.

长方形,正方形,圆形都是平面图形吗

8楼:掌握广义相对论

是的。

平面图形指的是如直线、射线、角、三角形、平行四边形、梯形和圆都是几何图形,这些图形所表示的各个部分都在同一平面内,称为平面图形。

圆是由曲线围成的封闭图形,而其他由线段围成的封闭图形叫做多边形(polygon)。

例如:有一组对边平行的四边形一定是平面图形。(两条平行线确定一个平面)

平面图形的大小,叫做它们的面积。

点的形成是线,线的形成是面,面的形成是体。

常用公式

长方形 s=ab c=(a+b)×2

正方形 s=a 或对角线×对角线÷2 c=4a平行四边形 s=ah

三角形 s=ah÷2

梯形 s=(a+b)×h÷2

圆形 s=πrr c=πd

椭圆 s=πrr

长方形,正方形,圆形都符合平面图形的条件。

9楼:茶是苦良药

是的,长方形、正方形、圆形这些图形的所有的点、线、夹角都在同一平面内,所以都是平面图形。

10楼:学物理你不悟

不是立体,那就是平面。

11楼:温唇丶陌影

直线、射线、角、三角形、平行四边形、长方形(正方形)、梯形和圆都是几何图形,这些图形所表示的各个部分都在同一平面内,称为平面图形。

长方形 s=ab c=(a+b)×2

正方形 s=a的平方

圆形s=πr的平方

12楼:啊上帝哈是我

是的,都是二维的,所有都是平面图

长方形,正方形,平行四边形和圆形都是轴对称图形.对吗

13楼:枕边吹风会

长方形,正方形,平行四边形和圆形都是轴对称图形这句话不对。

长方形,正方形,圆形都是轴对称图形,而平行四边形属于中心对称图形。

在平面内,如果一个图形沿一条直线折叠,直线两旁的部分能够完全重合,这样的图形叫做轴对称图形(axial symmetric figure),这条直线叫做对称轴(axis of symmetric),并且对称轴用点画线表示;这时,我们也说这个图形关于这条直线对称。比如圆、正方形、等腰三角形、等边三角形、等腰梯形等。

中心对称:在平面内,把一个图形绕着某个点旋转180°,如果旋转后的图形与另一个图形重合,那么就说明这两个图形的形状关于这个点成中心对称(central of symmetry graph),这个点叫做它的对称中心(center of symmetry),旋转180°后重合的两个点叫做对称点(corresponding points)。

14楼:草包杜

当然是了,你们把正方形彻长方形对折就能看出来了,哈哈!

15楼:李加彧

长方形、正方形和圆是轴对称图形。平行四边形不是轴对称图形。平行四边形是中心对称图形。

16楼:毛玉芹

不是因为平行四边形不能。丑对称。

用长方形 正方形 圆形 三角形 平行四边形设计一个几何图形

17楼:布拉不拉布拉

用长方形、正方形、圆形、三角形、平行四边形可以组合成一只飞翔的小鸟。

生活中的诸多事物都是有简单图形组合而成,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善于观察、细心领会,抓住事物的特点,同时要发散思维、敢于想象。

18楼:锅钢

您好!如不满意,请多原谅。

19楼:饕餮婪

用长方形,平形四边形设计一个花边

三角形具有什么特性,平行四边形具有什么特征

1楼 筱开 三角形具有稳定性 一旦确定形状无法改变 ,四边形具有不稳定性 容易被拉伸 。所以一些建筑架构都是三角形的。楼主可以想象一下,就用教室里的粉笔搭一个三角形,搭好后形状是不能改变的,但是你再用四根粉笔搭一个四边形,你可以保证顶点位置不变挤压它或者拉伸它。 2楼 匿名用户 三角形具有 稳定的 ...

三角形具有()的特性,平行四边形具有()的特性

1楼 匿名用户 三角形具有 的特性 平行四边形具有 的特性真难回答 三角形内角之和为180度 平行四边形为360度三角形结构比较稳定 平行四边形不稳定 2楼 匿名用户 稳定性不稳定性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3楼 匿名用户 三角形具有稳定性,而平行四边形易变形 4楼 魔法失灵了 三角形具有 稳定 的特性...

三角形具有(稳定)的特性,平行四边形具有的特性

1楼 小辣 三角形具有 稳定 的特性,平行四边形具有 易变形 的特性。 2楼 匿名用户 三角形具有 稳定 的特性,平行四边形具有 不稳定 的特性 三角形具有 特性,平行四边形具有 特性。 3楼 问了就知道 三角形具有 稳定 特性,平行四边形具有 易变形 特性。 4楼 紫英千夏 三角形内角之和为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