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通知栏里三角形里面有上下两个箭头是什么标志

2020-11-28 10:58:47 字数 1532 阅读 5079

1楼:匿名用户

您好!那是“限制后台流量”图标。说明你开启了限制后台流量功能,开启后可防止部分应用在后台使用数据流量,减少流量使用。

若要关闭:在设置里-把限制后台流量关闭即可。希望能帮到你。

2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所描述的标志是手机连接到上网数据服务的图标。

三星手机通知栏里一个三角形里面有上下两个箭头是什么标志

3楼:堵秀荣禄绫

您好!那是“限制后台流量”图标。说明你开启了限制后台流量功能,开启后可防止部分应用在后台使用数据流量,减少流量使用。

若要关闭:在设置里-把限制后台流量关闭即可。希望能帮到你。

手机通知栏三角形上下箭头图标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那个箭头是指的你的数据连接,也就是流量,箭头向下走说明你在用流量,箭头向上说明你在上传数据,比如发送**消息时。如果你不用你可以再设置里面把它关掉,就不会显示了。

5楼:可爱猫咪的秘密

向上是发送数据,向下是接收数据

三星手机顶部一个对话框里面有两个双向箭头的图标什么意思啊?

6楼:匿名用户

进入短信息,右上角三个点的设置里面,有个聊天设置,进入把一个叫和飞信的关掉就没了!

7楼:匿名用户

表示手机连接到数据网络了,此时手机处于连接网络的状态下,可以连接网络进行上网。

8楼:角落难忘的身影

这个应该是打开了流量的标志吧

9楼:蔡鹏伟闯天涯

呢个就是打开了数据开关的提示

三角形内有上下两个箭头表,请问这是什么标记?

10楼:匿名用户

交通标志黄色三角形有上下两个箭头的是双向交通标志,属于警告标志,如下图:

双向交通标志用以提醒车辆驾驶人注意会车。设在由双向分离行驶,因某种原因出现临时性或永久性的不分离双向行驶的路段,或设在由单向行驶进人双向行驶的路段以前适当的位置上。

11楼:匿名用户

交通标志,属于警告标志,双向交通标志用以提醒车辆驾驶人注意会车。

手机屏幕上方状态栏wifi旁边多了三角形上下箭头是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那个箭头是指的你的数据连接,也就是流量,箭头向下走说明你在用流量,箭头向上说明你在上传数据,比如发送**消息时。如果你不用你可以再设置里面把它关掉,就不会显示了

三星手机通知栏出现三角形图标,中间有双向剪头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开启了”节省流量模式“

14楼:匿名用户

截图或者照相我看看。

两个相同的三角形可以拼成什么图形

1楼 匿名用户 1 锐角三角形可以拼成平行四边形和多边形 2 正三角形只能拼成菱形 3 直角三角形可以拼成矩形 平行四边形 等腰三角形和多边形 4 钝角三角形可以拼成平行四边形和凹多边形三角形 由不在同一直线上的三条线段 首尾 顺次连接所组成的封闭图形叫做三角形 常见的三角形按边分有普通三角形 三条...

两个完全相同的三角形可以拼成什么几种图形

1楼 hi 漫海 一定可以拼成平行四边形 而且 如果是等腰三角形 这个平行四边形是菱形 如果是直角三角形 这个四边形是矩形 如果是等腰直角三角形 这个四边形是正方形 两个大小完全相同的三角形可以拼成一个什么图形 2楼 小小芝麻大大梦 两个大小形状完全相同的三角形可以拼成一平行四边形。 除了都可以拼成...

三星手机通知栏里有个像眼睛的图标,不知道是什么,求告知

1楼 匿名用户 眼球追踪,就是只要监测到你眼睛屏幕就不会自动锁屏 三星手机提示栏出现一个像眼睛的图标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信号格旁边的眼睛图标是代表了开启了智能屏幕。如需关闭 请依次操作 点击设定 控制 智能屏幕 关闭即可。 在待机页面下,点击选择 应用程序 。 2 进入应用程序页面后,点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