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上长的这是什么东西,身上长这个,是什么东西?

2020-11-28 19:02:47 字数 5518 阅读 5203

1楼:雪泪悔痕

人体各处布满着一千多亿条纤细的微小血管,如果全部连接起来,几乎长达10万公里,可绕地球两圈。

身上长这个,是什么东西?

2楼:文志成功

红痣。痣的颜色主要是黑色、浅棕色与棕色,也有个别红色痣。

身上长小红痣的一般多见于四十岁以上的成年人,年龄增长越能看见红痣的数目增多。

因为颜色鲜红,所以又被叫做樱桃红样血管瘤,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又扁平变为半球形,表面光滑,互不融合,红痣的界线也很清晰,所以这样的痣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但是我们要知道,为什么原来没有红痣,而到了中年之后身上长小红痣呢,这是因为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的免疫力降低,身体内的脂肪痰湿等积滞在体内,所以就体现在**表面。这种后天增长出来的痣,也叫做血痣,如果出现过多,很可能会出现脂肪肝、慢性肝炎、胆囊炎等慢性疾病。

还有其他一些特殊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与过敏体质有关:有时候病人的下肢可能会出现一些出血点,不高出**,比较密集,这种就是过敏性紫癜。还有一种单纯性紫癜,少数育龄妇女出现于四肢,过段时间却会逐渐消失。

3楼:风雨中的北湖

有是肝脏不好导致的这种说法,是否科学尚不清楚。你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肝脏功能。不放心就去医院做个肝功能检查。

身上长的是什么东西?

4楼:冒嚼

恩,请你问问题的时候把问题问清楚的,身上长的是什么东西?身上长的东西特别的多,人体有好多的器官,好多的内脏,**,眼睛,鼻子,耳朵,等等等等等等头发,汗毛

这身上长的是什么东西?

5楼:紫罗兰健健康康

不管你身上长的是什么东西,都不要在家里私自乱服用药,以免出现其它问题,到正规医院找医生检查后,做出具体的**方法,只有这样做才能使你的病情得到好转,最后我祝你早日**,身体健康!

6楼:匿名用户

身上长的是什么东西,自己不要轻易下结论,必须找专业人士帮你看看,妥善的处理问题,给你一个正确合理的答案,

身上长了什么东西

7楼:耳朵大有福

首先很高兴能够回答你的问题,背上有小疙瘩的话,所以说你**不太好,因为里面有内分泌的东西分泌不出来,所以鼓个红包,嗯,不太要紧的。

8楼:游历万载

火气,吃点龙虎人丹就好了

有人身上长这个的吗?

9楼:匿名用户

有偶尔身上会冒出个一两粒来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你需要到医院看医生,****科,让医生帮你检查一下,不要有什么顾虑。

这身上长的什么

11楼:超级江湖小生

皮疹吗?没有看见**。皮疹不是感染就是过敏,少数是因为全身疾病的外在表现。建议还是去正规的**病医院就诊,正确**的前提是准确诊断!

人身上长一种叫"猴子"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1 瘊子”是人们对寻常疣(或跖疣)的俗称,中医称“千日疮”。本病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hpv)所引起,通过直接或间接接触传染,外伤对hpv感染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所以,长瘊子是感染病毒引起的,不是自身血液有病。但是本病发生与机体免疫状态有关,免疫缺陷状态者,如肾移植、恶性淋巴瘤、慢性淋巴性白血病及红斑狼疮病人疣的发病率增高。

瘊子是一种常见的**病,其**方法有很多种,大体上可分为以下四类:

(1)全身** 中药水煎内服,或以清热解毒为主,或以理气活血、软坚散结为主,多能奏效。常用的中药如清热解毒的板蓝根、大青叶、马齿苋、败酱草,理气活血的川芎、赤芍、桃仁、红花、当归、牛膝,软坚散结的龙骨、牡蛎、穿山甲等。内服同时还可配合外洗,效果更佳。

(2)局部药物** 可用10%~20%水杨酸或三氯醋酸、冰醋酸溶于等量的弹性火棉胶外涂疣体,或用5% 5-氟脲嘧啶软膏外涂,可使疣体环死、脱落。但可致局部刺激,出现红肿、皲裂、疼痛、过敏反应、色素沉着等***。还有用0.

1%争光霉素生理盐水溶液0.1ml注射于寻常疣或跖疣基底部,隔日1次,共2~3次即可脱落,此法***少。跖疣可用3%****溶液作局部湿敷或浸泡,每天1次,每次15分钟,连续4~8周,常有效。

(3)物理** 包括冷冻、电灼、激光等方法。

(4)手术切除 术后易**且易形成疤痕。

瘊子虽不是什么大病,却会影响美观,并给工作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患者多希望寻求简便而迅速的**方法。目前最受医生和患者青睐的要属冷冻和激光**,因其**迅速、彻底、简便易行而且***少。但这也不是绝对的,对于单发或数目较少者可作首选。

如果是多发或融合的面积较大的疣体,还是应采取综合**为宜,即内服中药配合外洗中药或细胞毒性药物外涂以促使疣体脱落。偏方**: 1拉拉秧可治瘊子

拉拉秧的梗上有刺, 像小锉一样. 用拉拉秧的梗锉手上的瘊子, 一锉

即平, 而且不感染。 2手背长瘊子, 日渐增大. 用生猪油(或肥肉)每天抹几次. 试用月余

, 瘊子竟自行脱落, 一点痕迹也没留. 3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称瘊子)的表面, 使其软化, 并一点

点地脱落, 直至痊愈.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点一点

掐掉, 治好后再未长出来.

http://cache.baidu.

***/c?word=%c0%ad%3b%c0%ad%d1%ed&url=http%3a//zhidao%2ebaidu%2e***/question/2023648%2ehtml&b=10&a=0&user=baidu

13楼:匿名用户

1、黄豆芽除瘊子

〔用 料〕黄豆芽适量。

〔制用法〕加水煮熟。连汤淡食,吃饱为止。服用期间,每日三餐都以黄豆芽充饥,不吃 其他任何粮食及油料。3天为一疗程,至第四天改为一般素食,仍以黄豆芽为菜,1周内可愈 。

〔功 效〕去黑痣,润肌肤。用治瘊子。

2、醋鸡蛋治瘊子

〔用 料〕鲜鸡蛋2个,陈醋适量。

〔制用法〕将鲜鸡蛋煮熟,敲碎去皮,浸入陈醋中24小时。于每日晨空腹吃2个,并饮陈 醋2匙,连服10~20天。瘊疣一般10天自行脱落。

〔功 效〕消积散瘀。用治瘊子。

3、牛倒嚼沫治瘊子

〔用 料〕牛倒嚼沫适量。

〔制用法〕用干净小碗,取牛在倒嚼时从口边流出的唾沫黏液,及时涂擦瘊子。每日2或3 次,连续7天,10天后瘊子自消。

〔功 效〕用治一般瘊子。

4、荸荠液治瘊子

〔用 料〕鲜荸荠。

〔制用法〕将荸荠切开。用荸荠肉摩擦疣子。每日不少于5次,每次擦至疣体角质发软、 脱掉,微有疼痛感觉并露出针尖般的血点为止。连用10天可除。

〔功 效〕用治寻常瘊子。

5、白矾水浸泡除刺瘊

〔用 料〕白矾不限量。

〔制用法〕用温水溶化后,稍加热水浸泡瘊子,每日数次。

〔功 效〕用治手上刺瘊。

6、活斑蝥攻毒蚀疣

〔用 料〕活斑蝥适量。

〔制用法〕将虫从颈部去头,即流出黄色分泌物,应立即使用。用前将疣以肥皂水洗净, 用剪刀或小刀将疣外部削去至见血出为度,将活斑蝥分泌物液涂在疣上。

〔功 效〕破血散结。用治寻常疣,疗效理想。

7、石灰糯米泡治瘊子鸡眼

〔用 料〕石灰60克,食碱60克,糯米适量。

〔制用法〕用有深度的搪瓷盘盛水,放入石灰和食碱,待其溶解为糊状时,将糯米撒在上 面(不能重叠),经24小时,取糯米捣膏备用。用时取橡皮膏一方块,当中剪一孔如瘊子(或 鸡眼)大小,套在瘊子(或鸡眼)上,用棉花棍挑膏敷于患处(瘊痣上),再覆一块橡皮膏,经2 4小时后瘊痣自落。

〔功 效〕用治瘊子、鸡眼。

8、苦瓜治面部扁平疣

〔用 料〕鲜苦瓜。

〔制用法〕将苦瓜剥开去子,放入酸菜水或泡菜坛内浸泡1周,取出切碎,在花生油锅中 爆炒片刻,盛盘。佐餐,每日2或3次,每次100~150克,连续食用15天。

〔功 效〕用治扁平疣。

9、茄子治疣

〔用 料〕茄子。

〔制用法〕选用秋天鲜嫩紫皮茄子,剖开。手持茄片推擦疣表面,直至有微热感,再推擦 4~5分钟。每日2次,坚持推擦,约7~10天脱落,愈后不留瘢痕。

〔功 效〕用治疣

10、鲜菱蒂治疣

〔用 料〕钱菱蒂(柄)。

〔制用法〕将鲜菱蒂(柄)洗净。擦涂患处,每日3~5次,可自落。

〔功 效〕用治疣。

11、乌梅方治赘物

方一〔用 料〕乌梅,盐水。

〔制用法〕取乌梅肉捣烂为泥,用盐水调匀。敷于患处,每日换药,数日可消。

〔功 效〕用治鸡眼、小粉瘤。

方二〔用 料〕乌梅30克,醋15克,盐水适量。

〔制用法〕将乌梅用盐水浸泡24小时以上,去核,加醋,共捣如泥状。敷于患处。

〔功 效〕用治鸡眼、疣赘、表皮血管瘤,使突起部分收平。

12、猪骨粉治鸡眼有效

〔用 料〕陈年猪腿骨1块,醋适量。

〔制用法〕将猪腿骨放炉上烤焦,捣碎成粉,过箩极细,装入纱布袋缝好。在纱布袋上渗 以陈醋令湿,将袋压平,垫于鸡眼或硬茧下,以绷带固定之,可辗转践踏。连续三四天后, 纱袋再渗陈醋,持续敷之。

7天鸡眼消失。

〔功 效〕用治鸡眼。

13、荸荠方治脚鸡眼

方一〔用 料〕荸荠1枚,葱头1个。

〔制用法〕将荸荠、葱头去皮,捣烂如泥。敷于鸡眼处,用卫生布包好。每晚睡前洗脚后 换药1次。

〔功 效〕用治脚鸡眼。

方二〔用 料〕荸荠1个,荞面3克。

〔制用法〕共捣如粘糊。敷鸡眼上。

〔功 效〕同上

14、葱白液治鸡眼

〔用 料〕葱白液(即葱法内带黏性的汁液)。

〔制用法〕取鲜大葱,将葱法头割断,用手挤液。缓慢涂擦数次可愈。

〔功 效〕用治鸡眼。

15、生芋艿治皮生赘物

〔用 料〕生芋艿(芋头)。

〔制用法〕芋艿洗净,切片,摩擦患部,每日3次,每次擦10分钟(注意勿擦健康**)。

〔功 效〕用治赘疣、鸡眼。

16、无花果治赘疣鸡眼

〔用 料〕未成熟的无花果。

〔制用法〕捣烂。敷于患处,每日换药2次,数日见效。

〔功 效〕治赘疣、鸡眼。

17、蒜葱外敷方

〔用 料〕紫皮大蒜1头,葱头1个,陈醋适量。

〔制用法〕蒜葱去外皮,洗净后捣烂如泥,使用时加适量醋调匀。患处用普通利刀将鸡眼 表层粗糙角质层削平,以不出血为度,接着用温水加盐浸泡约半小时,使其真皮软化,用毛 巾揩干,将蒜葱泥敷于切口,用消毒纱布包扎固定。每天换蒜葱泥1次。

〔功 效〕软坚,散结,破瘀,止痛。消除鸡眼。

18、盐碱矾治鸡眼

〔用 料〕食盐、食用碱、白矾各10克。

〔制用法〕将盐碱矾共研细末,白酒调和成糊状。用前先将鸡眼挖去,似有血出,随即将 药涂上,药干再涂,3~4次即愈。

〔功 效〕清热解毒。用治鸡眼。

14楼:飘风笑月

应该是虱子吧?勤洗澡,衣服用热水烫。

15楼:匿名用户

用塑料夹子,力度小的,夹住瘊子微疼晚上睡一觉起来瘊子被夹死自然脱落。

这是什么东西?长在树根上的,树根上长的这是什么东西?

1楼 耳又女你 树舌灵芝又称树舌扁灵芝 老母菌 枫树菌 老牛肝。子实体大型或特大型。无柄或几乎无柄。 菌盖半圆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渐变褐色,有同心环纹棱,有时有瘤,皮壳胶角质,边缘较薄。菌肉浅栗色,菌孔圆形。生于杨 桦 柳 栎等阔叶树的枯立木 倒木和伐桩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会导致木材木...

什么东西挂身上最辟邪,什么东西带身上最辟邪

1楼 会计班的七匹狼 金银饰品和玉饰品雕刻龙虎是没有效果的。尤其不能佩戴玉,因为玉石是阴性的,长期佩戴对人体有害。 要说为什么,因为金银饰品太小,雕刻图腾就没有意义,好比大的图腾就像一把屠刀,而小的图腾则是一根针,其差别可想而知。而玉石则是古代帝王用作防尸身腐败用的,不适合活人佩戴。 个人认为最有用...

请问这个是什么东西,这个东西是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油温或水温检测探头,关健下面通的是什么。 2楼 爱妮到天荒地老 看着像是个旧的汽车发动机,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反正看着很像是发动机!望楼主采纳,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这白色的是发动机机油压力传感器,俗称机油感应塞。 4楼 思梦萌萌 旧的柴油发动机,应该是大汽车上面的,也有可能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