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呢,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2020-11-26 20:56:05 字数 3197 阅读 8258

1楼:魔法名字不显示

[释义] 1.表示疑问。a)单用,问事物:这是~?|你找~?|他说~?|~叫押韵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2楼:匿名用户

让我看就是块浅绿色的石头,当然了认识的朋友可能说是玉,具体是什么还得等识货的朋友给你正确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比较像是玻璃类材质。如果是天然的,有可能是火山玻璃经过冲刷的卵石。

火山玻璃(volcanic glass)指由火山喷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气孔状或不规则状。因酸性熔浆粘度大、温度低,在迅速冷却条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质,所以火山玻璃岩以酸性为主,硬度达8以上。

火山玻璃既可以单独(或以它为主)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岩、黑曜岩等。也常产于火山岩基质中,填隙在微晶矿物之间,还可以以碎屑产于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边缘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现各种颜色。

红、褐、黑、灰或绿色色调可表现为均匀状、带状或斑杂构造。因为它具有贝壳状特征,所以火山玻璃在很早就用它作工具和**的原始人类中很受珍视。

4楼:云鼎影视

看着像玉石,如果雕刻出形状来,应该会看着不错

5楼:匿名用户

硅酸盐元石,也称玛瑙石。

6楼:我不爱吃书

玛瑙玛瑙经切磨、抛光后,用来制作各种装饰品及摆件。

2、玛瑙不但是名贵的装饰品,也可用于制造耐磨器皿和罗盘等精密仪器,还是**眼睛红肿、糜烂及障翳的良药

7楼:留下真情

这应该是一个石头片片吧,或许还会是玉石的呢。你可以去找考古学者们看看也可能会是一个古玉器呢。

8楼:匿名用户

应该就是玉石吧,你去玉石市场看一下有没有人买你的这块石头,有人买的话就卖了,反正玉石值钱的不要扔掉

9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是一种含有玉的成分的石头。请收藏起来,肯定价值不菲,交给专家鉴定。

10楼:雀淼谢韶

麦德好营养麦片巧克力

11楼:生飞纪泰然

你的**中的第三个明显的就是灵芝,而且是真正的紫芝。其它的不知道你是怎么拍的片了。

12楼:东东

应该是玉吧应该很值钱在经过雕刻应该更好看aqui te amo。

请问这个是什么东西?

13楼:匿名用户

看着这个东西有点像是不是那种陶瓷上面的一种盖子吗?有一点很像,但是我也不敢确定哦,如果要是不是的话?你可以去网上查一查,看看这个是什么东西?这样的话,你就会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呢?

14楼:蜜芽古方红糖

土陶罐的盖子 一般这种罐子是用来腌制泡菜的 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15楼:悯农

应该是一个陶瓷碗吧,看样子应该值点钱,但由于仿制的赝品太多,东西一做旧,若不是行家,是根本分辨不出来的。

16楼:sunny天添

在我们家乡这里,这个是制作腌辣用的土陶罐的瓶盖。

17楼:小小何

这好像是陶瓷瓶上面的那个盖子

18楼:匿名用户

不是东周的,也不是西周的,清末明初张大干和张一场的作品,作品名叫大干一场!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19楼:浒大水

没有意思,就这意思,我劝你,先冷处理一段时间吧!

请问这是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这是赠送外国友人的银质纪念章!

21楼:ff老白

劣质工艺品,许多诈骗机构买来****或者“赠送”给老年人。

22楼:匿名用户

作假的东西,骗藏家的钱

23楼:天天有乐

我看这些东西可能是骗人的,纪念币只有中国人民银行才能发行,其余任何单位都没有权利发行纪念币

24楼:龙舞蓝海

这是纪念章,不是纪念币。

25楼:热情的老崔

《元首国礼精品》收藏摘要:xx解放军3522工厂与国家造币厂专家精雕细刻;xx取材国际友谊博物馆;xx**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党校研究室、中国革命博物馆、中国历史博物馆等入档永久收藏;xx“珍藏版”内嵌28枚银质纪念章,本册共56枚章,直径40毫米,内雕“中国.国际友谊博物馆”,2002年出版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50

26楼:久伴

石柱墩子,下面是石头上面是园木,一般老的的祠堂有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27楼:月光一族于

这是蛇的卵,能够化生出来小蛇的,千万不要碰这种东西,会有不妥的,也不安全的,

2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某种药材的,我之前的见过,现在我忘记了。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29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像是灵芝,但是一上面发点树叶,可能是假灵芝吧,

30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这是树舌,也叫平盖灵芝、老母菌,可入药,味道有点苦。

31楼:匿名用户

这种灵芝在山里还是比较常见的,营养价值不是很高

32楼:随风飘遥的叶子

这是树舌灵芝,

不能食用,

不是真正的灵芝,

…………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灵芝,看起来是野生的,很珍贵

34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灵芝形状,但不是真正灵芝。

35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林芝,是普通树菌。

36楼:零零九九八十一

知道还问,难道是石头吗

请问这是什么?有什么作用,请问这是什么东西?有什么作用和功能?

1楼 匿名用户 是一种保健饮品,作用就是在保持消化系统健康,改善润肠通便,预防冠心病,中风,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方面起辅助作用。 请问这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槐角,为我国常用中药材,豆科植物槐 sophora japonica l 的干燥花及花蕾 成熟果实。药材商品将花称槐花,花蕾...

请问这是什么病,请问这是什么病呢?

1楼 农医生 苹果锈病,症状 。起初在叶正面发生橙黄色 有光泽的小斑点,后逐渐扩大为近圆形的病斑,中部橙黄色,边缘淡黄色,最外面有一层黄绿色的晕圈。防治药剂选择 酮腈菌唑复配或者戊唑醇丙森锌复配等药剂 注意浓度。 二次稀释 请问这是什么病呢? 2楼 农医生 有白粉病,发病必须在发病初期防治,严重的就...

请问这个是什么东西,木质的,这是什么木质请问

1楼 你说的不够祥细要做多大的模型呢木头的材料要看你做多大个了 大一点的要用结实一点的木头。 个小的话可以不用木头做,上漆上成木色就行了。 这是什么木质请问 2楼 转角的暧昧 这类木雕一般是黄杨木 黄色 或紫檀 紫色 。如果上漆 就不好说了。因为这类木雕必须用木质坚硬的木 这是什么木材啊 3楼 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