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莲子银耳山药煲排骨吃了有什么好处

2021-09-10 10:49:57 字数 835 阅读 1741

1楼:喆喆

可以一起炖汤服用的,是具有补气、养血的作用的,平时可以多喝的。

莲子枸杞山药炖排骨有什么功效?

2楼:风吹的小羊

有利于促进排尿,减少对心房的压力,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极为有益,有镇静作用,经常食用有助于消除紧张,帮助睡眠。

山药和银耳莲子,枸杞能一起煮汤吗

3楼:

可以。主料:银耳1朵、莲子20g、山药300g辅料:枸杞少许、冰糖适量

1、银耳泡发,撕成小朵。

2、莲子洗净。

3、山药去皮,切片。

4、将银耳和莲子放入砂锅,添适量清水,大火熬开,小火慢煮。

5、熬40分钟后,加入山药,继续熬10分钟。

6、加入枸杞。

7、放入冰糖,再熬10分钟,关火焖10分钟。

8、熬好了。

9、成品。

4楼:如空磐石

可以,这些东西放一起煮,功效还不错。山药补而不滞, 不热不燥, 能补脾气而益胃阴,抗衰老方剂中常有山药。莲子性味甘平,具有补脾止泻,益肾固精,养心安神等功效,含有大量淀粉外,还含有β-谷甾醇,生物碱及丰富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和维生素.

。银耳,是名贵的营养滋补佳品,又是扶正强壮的补药.银耳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的作用,还可以滋阴润肺.

另外,银耳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枸杞养肾。这些东西组合一起,是不错的。

5楼:中医传承

可以的,一起煮汤可以起到,补肝肾,健脾胃,养阴止咳的作用,土生金吗!

山药红枣枸杞排骨汤的功效,淮山枸杞红枣炖排骨吃了有什么功效

1楼 匿名用户 we are prohibited from oking on school grounds 淮山枸杞红枣炖排骨吃了有什么功效 2楼 枸杞清肝明目,可以扶正固本和扶正怯邪,不但增强机体功能,促进健康恢复,而且能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抵御病邪的侵害。增强机体对各种有害刺激的适应能力。 山...

枸杞红枣山药排骨汤有什么营养,花生红枣排骨汤有什么营养?

1楼 北京智云达科技股份 1 排骨除含蛋白 脂肪 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 骨胶原 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排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滋阴壮阳 益精补血的功效。 2 山药的模样虽然貌不惊人,土褐色的外皮,外形呈较细的圆柱状,肉白而坚,咀嚼时口感微酸发黏,但是 不可貌相 ,作为高营养食品...

吃和田大枣有什么好处,吃山药大枣粥有什么好处?

1楼 尝尝想枣园 和田大枣富含蛋白质 氨基酸 维生素c 铁 钙等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具有健脾养胃 补血补气 养血安神 缓和药性的功效。 吃山药大枣粥有什么好处? 2楼 匿名用户 大枣山药粥是一种非常滋补的家常小粥,因为食材比较普通,所以我们都可以在 回家中煮一煮这答 种粥来喝。因为糯米中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