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B哪种牌好

2021-07-28 19:49:57 字数 452 阅读 4714

1楼:佼赫然闳竹

cenovis维生素b族,补钙好还不便秘,一日两粒就可以,这个是非常容易被小肠吸收的,而且钙含量特别高。可以到天猫cw买。

2楼:频信可癸

维生素b分为2种。天然的和合成的。和什么牌子没太大关系。市面上现有的天然维生素b都差不多

3楼:张廖诚蒲妆

维生素的好处当然多咯,维生素可是我们人体所不能缺少的,对健康的影响太大了。我平常对补充维生素可是不敢间断的,对于维生素的品牌认识的也绝不比一般人少了。就拿我常用的:

21金维他,养生堂.维生素,金施尔康,善存,

4楼:益怡所之玉

cenovis维生素b族片好一些,然后建议你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牛奶中含的钙最好被人体吸收,进入睡眠后吸收更好。我就一直在用这个方法呢,希望对你有帮助,可以到天猫cw买。

维生素C最好买哪种,哪种维生素C最好?

1楼 sky墨墨篱 天然的可长时间服用,药物的短时间服用 2楼 匿名用户 natures own三倍浓度大蒜 维生素c 山葵 哪种维生素c最好? 3楼 戎驰夏迎天 维生素c可以淡化脸上的斑点,让肌肤更加的白皙细腻,所以许多的女性都爱吃一些维生素c来美容养颜。现在维生素c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药物,一般厂家...

青汁和维生素c和b能同时服用吗,维生素b族可以和维生素b6一起服用吗

1楼 佰之丽语青汁 吃维生素c和b的同时可以喝青汁,但并没有什么具体好处。 1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b是水溶性维生素,都是来自于食物。 2 青汁类似蔬菜水果,一般食品而已,只不过营养丰富一些,并没有药物或保健作用,不要迷信。 3 以上可以看出,只要能吃蔬菜水果就可以喝青汁,而如果要问吃蔬菜水果有...

是维生素B片吃,多长时间是疗程,是维生素B片吃,多长时间是一个疗程。

1楼 匿名用户 维生素b片分b1b2b6b12,它是一种辅助药物,但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每十五天至三十天为一个疗程,最好要根据自己身体的具体状况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2楼 匿名用户 维生素片不能长期服用,最好是从食物中摄取,一般植物性食物中,紫菜 海带 蘑菇中,含有的维生素b2,比较多。 3 一些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