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工作多了有什么坏处和好处吗

2021-10-15 04:18:55 字数 818 阅读 8564

1楼:区国英覃丙

频繁更换工作是有利有弊的,但总的说来还是弊大于利的:

一、好处

1、有机会通过新的平台学到更多的东西,感受新的工作环境,结识更多的不同渠道的新资源。

二、坏处

1、频繁更换工作会给用人单位留下浮躁和不踏实的感觉,入职率大大降低,毕竟企业培养一个员工是需要奉献出时间、精力、人力、物力和财力的,如果员工不稳定势必会给企业带来损失。

2、经常换工作虽然表面上看是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但在真正的专业素养修炼上确是不精,很难获得高层次的突破。

3、频繁更换工作也可能会影响个人财务状况和保险等的办理,比如离职过程中的保险调转等工作,一旦松懈没有办理好就中途中断了,影响买房、买车(主要是针对上海等这些城市)。

2楼:可梅花秘云

一种工作做时间长了,很多人都会有职业倦怠这种现象,就想尝试做其他的工作,但你想换工作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工作太累,还是因为同事之间有矛盾,还是就想尝试其他工作,这都要因情况而议的。如果是工作太累,你可以自我调节,课余时间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或是和朋友们聚聚,都会调节紧张、劳累的状态;如果是因同事关系,那就需要你仔细分析一下,是你自身的原因,还是同事的原因,但不管怎样,还是可以想办法和同事友好相处的;如果没有任何原因,就是想换一换,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年轻是资本,想换就换换吧;但不论你想做什么决定之前,都要考虑清楚!!!

3楼:雷美媛苍香

经常换工作也许能帮你积累经验,但如果一个人总是不停的跳槽也并不见得就是一件好事,给人以浮躁和不踏实的感觉。就是企业想用你,事先也得好好考虑,毕竟培养一个人是需要时间,精力,物力和财力的。你说是吗?

去一线城市生活的好处与坏处,去一线城市工作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全面点

1楼 匿名用户 好处 开拓眼界,联动世界 机会更大 享受较高的生活质量 快生活节奏利于提高人的竞争力 行政服务到位 商业氛围浓 坏处 消费高 城市问题 生活压力大 2楼 玉水雨前 好处 丰富阅历,获得更好的就业等机会 生活水平比较高 坏处 竞争压力大,消费大,城市问题多 去一线城市工作有什么好处和坏...

拉筋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劈叉的好处和坏处

1楼 浮衍 需要主意 1 在拉筋之前必须先热身 比如说,利用小跑步使体温增加,使肌肉与肌腱 处在备战的状态,如此拉筋的成效会提高,也可以减少不当拉筋反而受伤 的机会。 2 在拉筋之时不要暂停呼吸 应该很缓慢及深深地呼吸 暂停呼吸,屏气凝神,会使负氧债增加,动作不协调,拉筋受伤的机会提高。 3 在运动...

喝酒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喝酒的好处和坏处?

1楼 殇诘丶 喝酒的益处 如果适量地喝酒,又有点好菜,心情舒畅,往往会化害为益,收到意外的好处。因为酒精经肝脏分解时需要多种酶与维生素的参与,酒的酒精度数越高,肌体所消耗的酶与维生素就越多,故应及时补充。 新鲜蔬菜 鲜鱼 瘦肉 豆类 蛋类等均可作为佐菜。 而咸鱼 香肠 腊肉等食品,因含有色素与亚硝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