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没有钱,一直打工,一年一年还是这样也存不到钱,想摆脱打工怎么办

2021-10-15 04:12:19 字数 3019 阅读 1967

1楼:朝华问楣

好汉不争有数之前钱,还是做点小生意吧

2楼:潭乐成

你以为国家真想让咱们富啊,都有钱了,他们谁来养着!?谁家存款超一万块的,请举手!

3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有规划,然后要有本钱,最后才能付诸行动承受各种各样的结果

4楼:匿名用户

不要把生活水平定的太高了,打工族就这样,除非自己当老板,简单更快乐

5楼:手机用户

要么自己创业,要么去学个技术特长啥的,挣不到钱的人一是没手艺特长,二是没能力,不优秀,三是好吃懒做,不求上进,不能吃苦,你看看吧

6楼:慕斯景

我现再也在打工,过几个月就彻底摆脱这个行业

7楼:但璠

存钱是一件靠毅力的事,一个月存一千五没问题吧,到年底也差不多两万了,五年七八万有吧,然后做点不赔本的小生意慢慢来吧!

8楼:刘曾畅

做点小本生意吧,在你们擅长的领域,满意请采纳o(∩_∩)o谢谢~

9楼:匿名用户

可以自己存点钱做生意

10楼:我就是我任性哥

做销售,进货自己当老板,

11楼:轻跃之光

要解决你这个问题,首先要解决不吃饭也能活着的问题。

12楼:柳亦丝

把自己的生活水准降低,存多点钱。

13楼:六欲

现在打工也有几千一个月,省点用

14楼:匿名用户

改行,做别的,工厂打工一辈子也是打工的

15楼:吕坚强

贷款自己转让个店,也不错

16楼:手机用户

只要你学会省钱就行了

17楼:日暮辉煌

想摆脱打工的境地,至少要有一点本钱。或者技能也是可以的,但这个难说了。

至少在生存这方面无忧,你才可以干别的事情嘛,或是锻炼自己能力,或者规划未来。

18楼:扫除阳光下阴影

做生意,一要经验,二要运气。摸着石头过河.会发展得很慢,一步登天的生意风险又太大。

19楼:化俊

不管打工还是自己创业,你应该弄好自己的理财方法。

20楼:偶含

只要平平安安,钱再多,多灾多难的有啥用,

21楼:粉色充气马桶

有个计划,然後好好努力上班,加上你也可以去贷款,像他们说的,开店,但是开店之前,贷到款之前,你还是好好去学习一下你要去做的事情应该要学习的东西,不要白砸钱!

年年打工都存不到钱怎么办?

22楼:白宜

打工不是出路,老板只是给你个舞台,不能给你个未来,打工永远为老板打工!早点改行!

就这么一直打工,一年下来钱也没有,怎么办,迷茫,不打工又不知道做什么,难道我就天生是个打工的命吗? 50

23楼:黒色月光

世间有两种人,一种为他人打工,一种指使人做事。要不打工很容易,自己去闯自己去创业,当然这些都有风险,这是一个老板必须承受的,如果你承受不了,或者没有资本,那你就乖乖的打工,因为你没有这个实力。

24楼:112333束脩

1八小时之外要学习,让自己值钱,才能赚钱。

2每月定存,哪怕几百,一年也有几千,积少成多

3学理财,合理开支,知道用在**,值不值

25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有心,就一定会发展时机的

26楼:暗里着迷

其实我跟你一样,辍学后就打工,到现在还是没钱

27楼:djdhdhd射手

边打工再做个副业 看你喜欢什么

28楼:阳光小朋友

去查查别的工作,去奋斗

年年打工都没存到钱,想去学技术,哪个行业比较好?

2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厨师啊,高工资,也不需要学历

1.高薪低压收入高 餐饮行业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厨师薪资的整体上升,如今,厨师位居十大高薪蓝领职业,成为人们眼中挣钱多的**职业。无论是中餐厨师,还是西餐厨师,其月薪达万元早已不是新闻,而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行政总厨更能拿到百万年薪。

2.前景广阔发展好 餐饮业诞生几千年来,从未面临淘汰,一直是关乎民生的重要行业。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餐饮业已经成为21世纪的朝阳行业,进入了又一轮高速发展期。

未来,具备厨房管理、餐饮管理等相关知识的复合型厨师将成为用人单位的可以选择。

3.工作稳定地位高 现在的厨师,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饮业已经进入竞争白热化阶段,新一轮厨师人才争夺战已经打响。

同时,厨师工作环境好,体面卫生,正常作息,解决吃住,你从起点上就赢得一筹。技术好的厨师,就是餐饮企业的灵魂所在。

4.投资小容易创业 餐饮行业具有投入小,回报大的天生优势,不用像其他行业动辄投资百万元。同时,投资餐饮业风险小,饮食作为人们的首要需求,永远不会过时。

不论你出身在**,不论你贫穷富贵,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

30楼:迁安九江焦化

学网络技术比较有前途

也是现在挣钱比较的快的专业

学成以后要有五六千左右的话

可以学习软件开发专业这个专业工资高

而且现在这方面的人才也是高技术人才

要是自己学好了工资也不是问题

31楼:匿名用户

现在社会都是男人下厨房,哈哈,学厨师吧!永不失业的行业,好找工作,创业也容易,只要你技术好打工开店都赚钱啊。成都北方钓鱼台还不错你去了解下。

不想打工了打工十年了还是一无所有怎么办啊

1楼 石家庄新东方厨师学校 打工前途渺茫,不如,自己创业当老板,做特色小吃,什么煎饼 手抓饼 烤串等大众小吃,不用担心资金问题,因为投资成本仅需几千块,不用担心风险高,因为投资成本仅需几千块! 到我们学小吃,学的越多优惠越多哦! 2楼 匿名用户 试试手机兼 职啊,不用面对那么多人,也不用投 资,还不...

人出来打工六年一分钱没苦到还到差钱为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因为,这6年的时间里,你对自己的物质需求比较高,所以自己赚的钱又去用了,所以才会没有 出来打工四五年了没存一分钱 没个朋友 恋爱也没谈过 人活的这样这是悲哀 失败 10 2楼 匿名用户 我跟你一个样 不过我恋爱都还没谈过真是悲剧,攒不到钱过年都不好意思回家 出来打工半年没一分钱好意思...

建筑工地打工一天能拿多少钱,想去建筑工地打工,做零工,一个月能挣多少呢?还有就是怎么找这种工作,我们这工地也挺多的,就是不知道

1楼 a桃李天下 看你有没有技术, 还要看在什么地方。 一般来说大城市基本200起了! 我是在工地打工的工头不让工工资不发再此的务工费一天多少钱我们是一天350元?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普遍性高,建议到劳动监察部门反应解决,至于由此产生的误工费也得彼此协商解决为好!通常情况能把工资要上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