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很多人出来打工这么多年都没有钱

2021-10-15 04:16:43 字数 2175 阅读 8461

1楼:xiaodan丹儿

中国14亿人口,基本上都是农民出生,农民比例高过国家干部高过企业家和老板们!人口众多企业的人才缺口就越来越小!人在一个厂里上班人多了就会工资低!

因为你不上班有的是人来上班,就给你三千爱做不做!就这样成了循环经人口流动,大多数人没有好工作!工资低,打工几年后最后只剩身上的衣服了!

都吃了!都给了房东,给了超市,给了高铁飞机,给了加油站等!一月5000元,一个月的生活就得1500左右,水电房租最低得800左右,身体就算是铁做的一样得吃药,一月一样要几十乃至几百,那就算200一月,买几盒药就得这么多,因为要贵!

一月的穿,至少要算30-50一月,一天才几块钱!抽烟的一月最少300!理发一月30!

洗漱洗衣服纸等一月至少60!还有一些没有算到的!这样一加起来那么就是:

1500+800+200+50+300+30+60=2940元!5000-2940=1060元!大家想想看中国人老百姓打工仔能存钱吗?

多少年才可买车买房?家里人身体好不说什么,如果家人身体不好了一样要用钱,孩子读书一样要花钱!有时候还有给爸妈点钱买东西!

还有家里亲人邻居结婚红事百事都得送点钱作为礼节用,所以中国工资低!物价高是很真的事实!

2楼:百度网友

你这种人肯定没朋友,小气,说白了就是铁公鸡要不怎么光棍一个,存的再多,有什么用,哪个女人会和你生活,一个打工仔一年不换厂也不可能存五六万,

3楼:人的影数的名

你真这么想?每个人的消费都是不一样的!像有孩子的钱都买奶粉了,读书什么不要钱?买房子不要钱?没有钱这个概念很正常!

4楼:虚默绝言

说不定人家要养自己家的小可爱呢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结婚了吗?

一个月三四千

抽烟一个月 吃饭时常聚聚出去玩玩

买点东西有孩子的在给孩子

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想明白,我一直努力勤奋的打工赚钱,为什么还那么穷?

6楼:晴天便好

你打工这么多年,你觉得自己也很努力,但还是这么穷,说明你没有计划,你打工挣多少钱,你都把钱花光了,所以打多少年的工,你手上还是两手空空,打工也要有计划,虽然钱不是很多,有计划的安排,很多人在外面打工也是买车买房,大家都买起来了,所以一定要有计划的安排才会存到钱,让自己将来好过一些。

7楼:找寻梦的点滴

穷是单纯的对比,只能体现在财产的多少,不能代表一个人内心和生活的状况,比如你也富有,有爱你的妻子,懂事的孩子,身体健康的父母,这也是富有的表现。

8楼:匿名用户

一方面生活是要有规划的,你努力打工赚钱,那要看打的什么工,你的文化程度是什么?同样是打工,有的人能挣得很多,有的人却挣得很少,这跟自身的文化程度也是有关系的,还有花钱的时候也要有计划,每个月再下多少?不能一下子挣多少花多少,那样你一定会很穷的。

9楼:户自

不是所有人通过努力赚钱都能成为有钱人,是要靠机缘和能力,不要心急,你有了勤奋的努力离有钱人已经不远了,坚持吧,

10楼:律醉镶

这么多年实际上你学到了很多的经验,只是经济问题还没有得到更好的解决。只要你不断的去努力,一定会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就是在不断尝试中才能得到成功。

因为没钱出来打工,为什么打工了,还是没钱,这话没有错吧。

11楼:匿名用户

这话说的没有错,

就是车轱辘话。

因为没钱出来打工,

为什么打工了,

还是因为没钱,需要钱过日子

12楼:匿名用户

是这样的来,呐,我是因为没钱源

才出来打工bai

,这话没错吧,然du后,我因为打工而没钱zhi,对吧,那我还dao打个锤子的工?&~?^;@”$%#※*

其实打工是可以挣到钱的,只是太慢了而已,据我了解,身边有人三年攒了八万块,这很厉害了,毕竟工资有限,也就是说攒的很辛苦,可能吃个早餐也得考虑吃三块钱的还是四块钱的,这得有耐心,而且不能有过多的干扰的情况下才能攒到,本来上班就很累了,再有很多烦心事,那岂不是崩溃了,那样一般人都受不了

13楼:匿名用户

世事没有对错!

努力即是成功!

人出来打工六年一分钱没苦到还到差钱为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因为,这6年的时间里,你对自己的物质需求比较高,所以自己赚的钱又去用了,所以才会没有 出来打工四五年了没存一分钱 没个朋友 恋爱也没谈过 人活的这样这是悲哀 失败 10 2楼 匿名用户 我跟你一个样 不过我恋爱都还没谈过真是悲剧,攒不到钱过年都不好意思回家 出来打工半年没一分钱好意思...

为什么丑男都很有钱,为什么大多数丑男都很有钱?

1楼 出礃扈 您问的这个问题,很肤浅,男人都外貌是决定他资历的一个因素,按照您的问题,丑男人有钱,那应该是很正常。 2楼 小逸纱布 其实,我觉得不是所以的丑男都很有钱。我倒觉得上帝是公平的,因为没有给他们帅气的脸蛋,和高高的个儿。但是给了他们很多钱。 有些人就是这么幸运。但是我觉得很富哦帅哥加也很有...

出门带手表的人是不是都很有钱呀,为什么大多数戴手表的男士看起来都很有钱?

1楼 不怕水的蚂蚁 穷人玩车,富人玩表 在有钱人的圈子里有这么一句话 2楼 含怒到底 很早之前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现在都比较普遍了。戴手表的人一般都特别的有时间观念 3楼 超影3d印刷 出门带手表只一个人的习惯吧,这跟有钱没钱应该没有多大的关系吧。 4楼 匿名用户 看带什么价位的手表。 为什么大多数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