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房子车子写我名字都不愿意嫁他我不爱他

2021-10-15 03:51:25 字数 1836 阅读 1903

1楼:百度网友

这种情况别人能怎么说,男方说的话很对,没有结婚证孩子就是私生子,男方既然把房子车子都写你的名字,说明他是真的爱你,想对你负责,而你都不愿意嫁给他那你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呢,难道你只想跟他处了玩玩?即便是你觉得自己还年轻不想跟他结婚,那你为什么要怀孕呢?最重要的是你真的爱他吗?

在爱与不爱之中,我个人觉得宁愿嫁给一个爱自己的人,也不会嫁一个自己爱的却不爱自己的人

2楼:x小美

应该不是不爱,而是更爱自己吧,现今社会人们能看看很多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就是因为有不少不好不幸福的前车之鉴才让很多女性担心害怕

3楼:三品王

我觉得可能是几个方面原因一个是你确实还小才20就怀孕了,二是你还不够爱他,三是你小所以造就了你的态度。或者是说你根本就还没适应或者说你还没经历长大后的生活!结婚确实不是一个人的事,你认为结婚后生活质量会下降?

谁告诉你是一定的!而且我**了不管怎么样都会经历风风雨雨的路,谁都想一帆风顺,我也想,但是这个可能吗?有些东西是经历过成长后才会明白的,人适当牺牲部分自己的利益换来家人或者自己的平安,健康,财富。

这叫什么?这叫成长这叫担责。

4楼:百度网友

有意思,真爱遇到真不爱,为追求爱情付出的成本再高,也是白干。才二十岁,孩子可以打掉,不宜与不爱的人结婚。不为房车所动,坚持自己的爱情去吧!

5楼:来自诸仙洞欣慰  的春雨

什么都不愿意还要做男女朋友,

还要怀孕。

我们能给你出什么主义,

怎么做都不对。

脑子乱了……

6楼:莫骄

应该是你不爱他,你不愿意为了他,放弃你单身的大好时光,你不愿意为了他,放弃你可能拥有的所有可能美好的生活。也可能是你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

7楼:匿名用户

不想结婚,赶紧去医院做掉,

8楼:匿名用户

不想嫁给他,为什么要怀孕呢?

男友买房要写两个人的名字,他都不只写我的?不真心爱我?有男人就会只写女人的名字,为什么他不这样 10

9楼:匿名用户

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就应该怎样待人。你为什么想只写你的名字呢?单写一个人,很可能是小三 怕被查。

既然你是真心实意想过日子,为什么叫人家只写你的名字呢?如果他真的这样做,只能证明他的智商不高,太感情用事了。希望你不要多想了,愿你们真心相爱,白头到老。

10楼:匿名用户

男友买房写你们两个人的名字,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现在婚姻不稳定,如果两个人离婚的话,这样房子可以一人一半,如果是你的名下男方就会得不到财产

11楼:匿名用户

是的,这种男人拿来干什么和他分手好了,我买了两套房子都得写我老婆一个人的名字,虽然钱都是我出的,我是觉得既然爱他,那么就写他一个人的名字好了,下次真的要去办点什么事情,也一个人去就可以了,多方便。所以我是觉得你男朋友他就是不够爱他,写两个人的名字,说难听点,就是离婚了他还可以分走一半。

12楼:扬波集团

看来他不一定认定你们的感情 房子这个问题很头疼,有的人担心双方感情不稳定将来财产分割麻烦。所以这个问题你自己要把握住分寸

13楼:

看见这样的女孩,我就气不打一处来。买房你掏钱了吗?如果俩人掏的钱写两个人还有情可说。你要连钱都没掏,你要脸吗写你的名字。凭什么?你以为你是谁呀?

14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对你留了心眼,你不是要嫁给爱人,嫁的是巨婴心机男。

我男朋友他从来不叫我名字,就叫我宝贝,他是真的爱我吗

1楼 似水年华的美好 不一定的,这种男人一般比较成熟老练,你更加要注意不要被花言巧语蒙蔽 2楼 ile醉清风 亲,你男朋友朋友当然爱你呀,不叫你名字而叫你宝贝,是把你俩的感情又给拉近了!! 3楼 宝贝是一种爱称,只有甜蜜的爱,才会如此称呼。 4楼 熊孩子 叫宝贝不一定就是爱 你要从平时他对你态度和关...

为什么男朋友不愿意带我见他的朋友、同学呢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感觉他应该不爱你了,不过如果是真的也不要难受,牵强维持一段感情是一件很令人难受的事情,不如就去再看看外面那美丽的世界,还有更多更爱你的人。祝你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还没有在心里认可你,如你在他心里很重要了,自然会带你见他的朋友 同学。 3楼 匿名用户 看来是他对自己没信...

男友和我交往不到月让我和他开房,他到底爱不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不要同意,我是个那孩子,有的男的纯属是为了玩女孩子,男孩喜欢一个女孩往往会有性的渴望也很正常,如果他真心爱你 ,他会接受你拒绝的开房要求。并且你判断他不清楚,就交往长时间点,,真正的爱情是经的起时间的考验 以前我就有同学,玩完女的就甩了 。 2楼 爱秋 他爱不爱你,这个要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