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说你觉得呢,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 他说你觉得呢?爱不需要说出来

2020-12-02 05:47:27 字数 6120 阅读 9744

1楼:mr妄说

你的直觉在**,这种事情问出来实际很傻的,他爱不爱你,你能感觉到,至于有时好有时不好,那是正常的,人不能老是保持一种状态,但爱还是爱,哪怕是吵架,也是一种亲密关系的表现。

2楼:知道用户专用

开心就好了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是会缺乏新鲜感的

感觉不到爱,但你感受到他给你带来的快乐了

这就很不错了

继续努力吧

3楼:流水人家

你这么直接问你男朋友,有些男孩子不喜欢直接回答这些问题,所以你男朋友也没有直接回复你吧,不管怎么样,你男朋友有没有真的爱你,用心感受,细心发现。

4楼:为了要知道

既然这样纠结,分开一段时间看看会有什么结果

5楼:匿名用户

相信你的第一直觉一定没错的

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 他说你觉得呢?爱不需要说出来

6楼:匿名用户

有的男人呢可能不善于表达但是心里面有,但是不说出来,就是属于闷骚的那种,但是有时候喜欢自己生闷气,又不理人,但是你不能shuo他bu喜欢你!

7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说非要说出来,有行动起来也可以的。有些男孩子嘴上说爱,但是没有任何实际行动也是不行的,难道你自己感觉不到吗?他对你好不好

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 他说你觉得呢? 可是我感觉不出来 有时候爱有时候不爱

8楼:匿名用户

1爱不是用口说出来的,是用实际行动体现出来的。

2日久见人心,男人疼不疼你,宠不宠你,哄不哄你,有没有担当,有没有责任心,做事有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等。这些在你们的生活中肯定有发生,你自己不用去问他,你应该可以感受的到才对。

3对待感情女生要有自己的主见,跟着自己的心走准没错。

9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可能不是很爱你 他对你忽冷忽热的态度你觉得正常吗 爱一个人怎么可能这样 他喝了酒就对你好 那你是要他一直喝酒 他才对你好 这绝对是不对劲的 找他好好沟通 哪有让你觉得的

10楼:home野人十四

这个 具体他喝酒之后是怎样对你好呢 喝酒之后可能说的都是真心话吧 其实看男生爱不爱你 从一些细节上面就能看出来的 女生都是特别注重细节 而且一个男生真的在意你的话 都是小心翼翼的把你保护着 觉得不会让你受委屈

11楼:溪泪恋

就直接跟她说没有感觉到他爱你,用心去观察一下他吧,看他有没有对你的平常生活上心

12楼:北圣人

即使他说也不一定是真的爱。但是他不说一定是不爱。还有喝酒时候对你好说明还是心里有你的。

不喝酒忽冷忽热的可能有时候有顾忌吧。还是让时间证明,多了解了解,多感受感受。不要让所谓的爱冲昏头脑失去理智判断错误。

我问我男朋友爱不爱我他回答你觉得呢?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他说的是实话:你自己根据他对你的点点滴滴会感觉出来的!

14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相爱没必要一定要说我爱你,不爱你和你在一起干吗,不去找别人,不要想太多,对你好,关心你就足够了。

15楼:欧美姿美

让你自己认为爱不爱,比较狡猾的男人

16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 来年各个人经常相处 有的感情 你自己应该是能感觉到的

17楼:匿名用户

他的意思是,他所付出的难道你没感到他爱你吗

18楼:王兄哥哥

他的意思是,这种问题比较弱智,或者说是废话,但因为爱你所以没有当场怼你,如果不爱你,他干嘛跟你在一起。应该是这个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平常问的话,大多数男生都应该回答爱吧。是不是你这个问题问的太频繁了或者是你男朋友心情不好,或者是你俩吵架时候你问出的这句话呢?我觉得如果在平时的话,一般男朋友都会说爱的。

还是好好沟通吧,感觉你们两个可能有一点小问题。

20楼:匿名用户

爱不爱不是凭我爱你三个字证明的,这个男人对你好就足够了

21楼:团头团头

你男朋友当然是很爱你的!你有木有感觉到呢?如果你对他觉得满意,就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让你自己的心说话,有感觉就好,他说了不算是不是?

23楼:匿名用户

和这种人谈话很累,靠猜。沟通有问题,这些事应该很严肃回答或风趣的回答,绝不可不应模棱两可。“你怎么会这么问?我那么爱你,难道你没感受到吗?”

24楼:快乐每天找我

说这句话语气很重要。笑气说,说明爱你。话中气沉快,说明可能不爱你。这个要看各个方面,综合。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不爱你。

25楼:初开红日甲天下

他的意思,你应该感觉的到他爱不爱你

26楼:颇溉祽6wa商

你心里知道啊,够不够爱你

27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他还是很爱你的。

28楼:夜空最亮的红星

他的意思是 我爱不爱你 你自己不清楚吗

我问我男朋友,你爱不爱我?他既然说"你觉得呢"。他什么意思? 50

29楼:匿名用户

别问男的这些,别让他说我爱你变成习惯,如果他爱你,他会用行动证明!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两年,他第一次说我爱你还是在我第一年生日的时候说的,有一次是我问的,有两次是他接我的话说的不是我问的!四次,因为他用行动证明了!

30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的意思应该是“你明明知道我有多爱你的呀,还故意问我,小傻瓜。”

31楼:想念我的灰灰

有点脑子的不会这么问,也不会这么答,这么回答你满意么呢?

32楼:匿名用户

他的意思是:是不是爱你,你自己有感受。比起他是不是爱你,他觉得你不是不是爱他才更重要。

33楼:匿名用户

要么很爱 要么不爱 其实你比谁都有感觉

34楼:一生只愛韓男團

只能诚实地回答 即使对你有感觉也并没有到很爱你的程度

35楼:两千三百里

你同其他女子不一样的

你从来都不问我钟意你吗

反而我成日都问你

你究竟钟意我吗

36楼:尐执念

爱是有的,但你是不是他心里最爱的那就难说了

37楼:bd妖孽

你觉得他是什么意思呢,美女

38楼:匿名用户

他在确认你是否明白他是爱你的

问男友爱不爱我,他说:你觉得我爱不爱你呢,什么意思?

39楼:长相依

对方的意思是

爱与不爱要看他对你平时都做了些什么

他不爱你会为你做那么多吗

说明对方是爱你的

让你用心去感受他的爱

40楼:匿名用户

这是非常明显的

就是讨厌的这样的问话

因为如何答都是没有任何的意义

41楼:下雨天灬星辰

他想问你,在你的心中感觉到他的爱没有

42楼:匿名用户

意思你没有觉得他对你好还是坏吗?

43楼:匿名用户

女孩可以从两人交往的细节去看 这很容易啊

不确定男朋友爱不爱我 我问他 他就说:你觉得呢 我自己真的不确定他爱不爱我

44楼:璃茉

你要相信自己内心的判断,你自己一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是不愿承认罢了。如果无法确认对方爱不爱你,那就是不爱的可能性更大

我问他爱不爱我,他说“你觉得呢?”他到底爱不爱我!

45楼:u默

排除他是被你经常这麼问才这麼回答的可能

那麼就是他在逃避问题 让你来承担後果

46楼:只吃饭不刷完

如果你天天问这个问题,估计圣人也会烦

47楼:ani彤伊怡

看过一段话

"如果哪天我不爱你了,我会通知你的"

我问男朋友爱不爱我,他说难道他爱不爱我我感觉不到吗?是什么意思呢?

48楼:匿名用户

男生嘛 总是不喜欢把爱挂在嘴边 总认为我做了你就会感觉到 女生就不一样了 你越不说我就越不安越喜欢问

49楼:人生似我还他

其实男生根本不喜欢这个问题,他不会觉得这是浪漫,只会觉得你对他不够了解,他觉得自己对你的爱都是做不来的不是说出来的,而你总问就是否定了他的付出。聪明的女子用心感受吧。

50楼:新速源

爱不爱说了是没用的,说再多也是枉然,你男朋友好好珍惜吧,他不会对你说情话,但他会付出行动证明

51楼:自瞄透视辅助

意思很迷茫。他很爱你,在生活中点点滴滴都为你着想。你不应该问这个问题。这样会使他觉得你在质疑他。懂吧?

52楼:当我成熟

没别的意思,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而已,他爱你也希望你能感受得到。望采纳谢谢

53楼:匿名用户

因为语言是贫乏的,一切都在行动。所以你应该从他的行动中体会到

54楼:匿名用户

别问这些无聊的问题,会引起反感的,他爱不爱你,真的可以感觉到的

55楼:咫尺天涯大哥

也就是说他坦言他爱你,但是爱要用心,跟着心走!

56楼:匿名用户

猛的一听“我爱你,你没感觉到吗?”

仔细想想,你俩平时感情好不好?

57楼:匿名用户

跟你打太极呀,呵呵!谈恋爱不就是讲究的感觉嘛,你真要追究到底,那只会【剪不断,理还乱】。只要他的心向着你,其实其他的没必要刨得太深。

58楼:匿名用户

有些男人即时面对自己最亲密的爱人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别怪他,他是爱你的。相比起来那些整天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的还爱你。

59楼:鏾场魡拥抱

他意思是说他爱不爱你都用在行动上了。难道你感觉不到吗?!

60楼:梦

是啊 你没感觉到吗?,这个要你自己去判断了,,,他说爱你 好像太撒谎,,,他不回答 又怕你故事乱想,

61楼:笑笑克莱尔

不要问这种笨的问题!等到你问这种问题的时候!心里不是有答案了吗?好好爱自己!自己足够好的话!何愁没人爱?何必把心思都花在猜疑上了!浪费脑细胞!

62楼:匿名用户

男人都爱耍点小把戏,你说爱就是爱,你说不是就不是!

63楼:7日了狗了

爱是点滴的,是在生活中的体现,是对你责任的体现,不是说的

64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意思还来问别人,我都有点怀疑你们的感情了→_→

6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种问题,真的不要问男朋友,他们一般都很讨厌这种问题

66楼:辣条男孩

他爱你 你要自己说 这种事男生一般都不敢说

67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心情不好吧,其实,爱,这字整天挂在嘴边上也没意思,要看平时生活的点点,滴滴,你说对吗?

68楼:匿名用户

就是反问你 真正对你好的人全在细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