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的区别在哪

2021-10-15 03:27:13 字数 1534 阅读 1449

1楼:一老夫

很多家庭都是两个孩子,有的凑成了个“好”字,家有一儿一女,可有的家庭是两个儿子,或者两个女儿,家有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有啥区别呢?

两个儿子的家庭:

华华妈:我家俩儿子,天天上房揭瓦的,男孩儿真的比女孩儿要难带很多,更何况俩呢,我家大的跟小的差8岁,那老大都不知道让着老二,天天打,老大一脚就把老二踢到了。更气人的就是洗澡问题,老大不爱洗澡,我先给老二洗,洗完出来,老大就跑没影儿了,去他姥姥家躲着了,他姥姥家跟我们一个小区。

真是愁死人了!

两个女儿的家庭:

大表姐:两个女儿特别乖,我家是开饭馆的,平时我跟她爸很忙,她俩从小就知道给我们帮忙,两人学习也不用操心,今年大女儿上大学了,小的刚升初中。

两个儿子的家庭:

华华妈:我给他们报了小饭桌,每天早上小饭桌来接孩子,然后放学他们去小饭桌吃饭,早上给他们弄好饭,就让他们自己下去了,有时候送下来,早上上学还行,比较省心。

大表姐:女儿就是爱美,姐俩天天早上梳头发、找衣服搭配,好一阵忙活,然后才能吃饭,每天早上都得早起半个小时,真想给她俩头发剪了!

两个儿子的家庭:

华华妈:俗话说“半大小子,吃穷老子”,我家那两太能吃了,加上他爸,他爸是开大车的,平时工作也累,我们家买一袋面,吃的可快了,他们小的时候还有时间和心情给摆弄好吃的,看个啥菜谱的,现在,能吃饱就行了。大表姐:

我这俩闺女一个比一个瘦,大女儿小时候就特别挑食,吃饭可费劲了,这个不吃、那个不吃的,小女儿还好点,吃饭没那么挑,可就是吃饭慢,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经常反应孩子吃饭慢的问题,愁!

养儿子跟养女儿的确差别很大,儿子小的时候要比女儿调皮一些,但是随着年龄增大,对女儿反而更不放心,就怕自己精心养的白菜让猪给拱了。

不管儿子还是女儿,儿孙自有儿孙福,做父母的教会孩子为人处世,教会孩子品行与德行,至于孩子将来成不成功,想从事什么行业,想找什么样的对象,还是要尊重孩子的意见。

2楼:百度网友

就目前来看,两个女儿好成家,两个儿子就难了.

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的家庭,在父母老了之后会有什么差别?

3楼:dj林林

两个儿子的家庭肯定就是家里比较困难,因为挣的钱都给儿子买房子了,所以两个老人也没什么积蓄,两个女儿的家庭就很幸福了,父母老了之后可以到处去旅行,两个女儿也很孝顺。

4楼:不爱说话的宇

从我的经历来看,两个儿子的父母会生活得累一点,要帮忙带孩子,帮一个带可能另一个还会不高兴认为偏心。两个女儿的父母会轻松一点,女儿本身要细心一点,会关心父母生活上需求。而且两个女儿的父母还会因为女儿结婚多两个儿子。

5楼:冬天的阳光味道

两个儿子的家庭会在父母老了之后保证老人的生活无忧,两个女儿的家庭在父母老了之后会细心招呼生活中的细节,比如洗床单,剪指甲

6楼:在翡翠谷抖腿的开心果

现实当中一般两个儿子的家庭,父母都过的非常的累,不仅要帮儿子娶媳妇,还要带孙子没有自己空余的时间,而两个女儿的家庭却轻松很多,老两口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也不会存在什么婆媳矛盾之类的

17岁梦见自己有两个女儿两个儿子

1楼 詴逎螑 梦境其实没有什么现实意义,不要太在意。 2楼 士宇素韦曲 梦见生了伍胞胎两个女儿三儿子 77梦见生了伍胞胎两个女儿三儿子意味着 该是时候好好补偿你的伴侣啰!经过前几日在职场上的昏天暗日,你这两天终于有空闲来陪陪自己的宝贝了,不管事老夫老妻,还是男友女友,甚至是你的狗儿子,猫女儿,这两天...

爸爸妈妈两个女儿两个儿子仆人一条狗

1楼 1 仆人与狗首先过河,仆人回来 2 仆人与女儿过河,仆人与狗回来 3 妈妈与女儿过河,妈妈回来 4 妈妈与爸爸过河,爸爸回来 5 仆人与狗过河,妈妈回来 6 妈妈与爸爸过河,爸爸回来 7 爸爸与儿子过河,仆人与狗回来 8 仆人与儿子过河,仆人回来 9 仆人与狗过河。 2楼 喜欢等于狂恋 他爸爸...

爸爸,妈妈,两个女儿,两个儿子,保姆,一条狗

1楼 匿名用户 管家和狗过河去,然后管家回来。 2 管家带一个女儿过河去,然后管家带狗回来。 3 妈妈带另一个女儿过河去,然后妈妈回来。 4 妈妈和爸爸过河去,然后爸爸回来。 5 管家带狗过河去,然后妈妈回来。 6 爸爸妈妈过河去,然后爸爸回来。 7 爸爸带一个儿子过河去,然后管家带狗回来。 8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