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让摩托车排气管声音变得更小

2021-10-14 21:12:13 字数 1968 阅读 3910

1楼:匿名用户

摩托车排气管的声级取决于排气管内部消声器结构的设计和排气管出口的尺寸,内部结构一般不能做改变,尾部排气口较小的声音小一些。降低声音可以使用如下方法:买几个钢丝球将其塞进排气管,插得越多越好。

然后用钢丝固定,防止井喷。

这种方法会使排气管听起来很小,开车上路时只能听到发动机的声音,当怠速和低速运行时,增加了回压之间的关系,当高速运行时,拉出钢丝球并正常工作。

扩展资料:

摩托车排气管保养方法:

1、当冬季冷车启动困难时,关闭阻风门,启动发动机。车热时,注意及时打开阻风门,阻风门关闭时,禁止长时间高速行驶。

2。禁止在自行车(男车)的发动机和消声器前安装挡风玻璃或其他装饰物,影响发动机和消声器的散热。

3、长时间重载低速行驶,会损坏发动机和消声器。

4、不要在原地长时间高速吹油门。

5、当消声器表面有油污时,经过热车后,消声器表面的颜色会变成黄色和蓝色。另外,当消声器表面有大量污垢时,请及时清理,以免影响其散热。

6、消声器安装时,注意消声器垫安装到位,紧固良好,防止漏气,影响降噪效果,使消声器接口处发黄。

7、发动机气门间隙、化油器、空气滤清器等应根据整车说明书及时正确地调整和清洗。如果气门间隙过小或混合气过浓或过稀,会影响燃烧,导致消声器变色。

2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摩托车排气管的声音大小,取决于该排气管内部消音结构设计和排气管出气口的大小,内部结构一般无法改变,尾端排气口小一点的,相对来说声音可以小一些。

摩托车排气管声音怎么变小

3楼:火虎

1、排气管,当看见一辆摩托车疾驰而过时,首先听见的声音是来自于排气管,排气管虽然从外部来看没有什么,但它内部的技术含量还是比较高的,所以要想降低车辆的噪音,就要先从排气管着手。

2、空滤,虽然说空滤是过滤空气中杂质的主要装置,但车辆整个运行过程中,也有一部分杂音是来自于这里的,所以要想保证摩托车的噪音比较低,就需要对空滤进行升级,在保证发动机充足进气量的前提下,空滤的密封性一定要好,不然就会出现类似于漏气的声音。

3、发动机,发动机是整个摩托车主要的噪音**,它声音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发动机所使用的技术和装配工艺,虽然后期无法降低发动机的噪音,但使用高品质的润滑油,也是可以降低一部分的发动机噪音的。

排气管分类

回压管、直通管、扩散管。从排气管尾段来看,回压管为保持整体的回压阻力,于管身内部安置数个交叉隔板,这种设计同时也能够降低噪音,而原厂车在考量环保法规后,大多采用回压管设计;直通管为了降低排气阻力,将回压管内部的隔板移除,让废气能够更顺畅、快速的排出,但直通设计产出的噪音时常被人诟病。

扩散管比起前两款在构造上较为特殊,没有明显的出口设计,而是利用尾端扩散片之间的缝隙排出废气,同时透过扩散片数量的改变,能够调整排气管的回压阻力。

4楼:day忘不掉的痛

摩托车排气管的声音大小,取决于该排气管内部消音结构设计和排气管出气口的大小,内部结构一般无法改变,尾端排气口小一点的,相对来说声音可以小一些。

一个很简单的方法,买几个钢丝球,从排气管口塞进去,塞的越里面越好,然后用铁丝固定住,防止喷出。

这种方法会让排气管声音变的非常小,我家的就这么用,开在路上只听到发动机的声音,40码以上你会感觉在开电瓶车。

不过这个方法有一点不太好,过80码之后会发现加油不是很给力,但是怠速和低速时,加油就跑,貌似是增加回压的关系,如果lz只是在市区开开应该很不错,跑高速,把铁丝连着钢丝球拔出来就ok了。

ps:钢丝球最好买3m的,没有的话妙洁也可以,千万不要买那种1块钱2个的,质量不好,很容易碎在排期管里的。

5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小车排气管可用来参考,那声音小,可在排气管的中简加个东东。那样会达到你想要的

你是修车的应不难啊。

6楼:俺也想说一说

钢丝球放进去办法还用教吗 一点一点筛进去啊 别弄的太碎了 好歹也修过车啊没问提的

怎样让声音变得细一些,怎样才能让声音变细?

1楼 匿名用户 好好保护就好了 你的嗓音会比以前更好的 一 医学 生理学名词 2楼 匿名用户 一天一杯水 可以使喉咙更清爽,学学唱歌,很有帮助,比如呼吸 咬字 音色等等,唱歌好听了说话自然也好听。 3楼 匿名用户 一天一杯水 可以使喉咙更清爽 4楼 天蝎旧人归 12岁应该是现在青少年变声时期,如果嗓...

小腿被摩托车排气管烫伤第二天起了水泡怎么办

1楼 醫笑堂 去医院处理一下伤处,再涂烫伤膏 2楼 匿名用户 没事的,过几天就好了 ,用冷水敷下,如果严重了就去看医生,祝您早日 3楼 拥军女孩 小的拿针戳破它,记得先烤一下下针。大的去医院处理一下吧 4楼 匿名用户 假如水泡较大时,可把小剪子用水煮滚消毒后在水泡的上中下三部各剪一个一公分左右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