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辞职,在什么情况下就可以选择辞职了

2021-10-14 20:56:49 字数 2114 阅读 5341

1楼:尹朶月

我认为当你在一个公司工作,但你已经看不到公司的上升空间,或者自己找不到在这里的定位,又或者老板没有提拔自己的意思,在这里得不到发展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离职。

2楼:猴41631涸墒

当你公司濒临倒闭危机的时候,你应该有远见地选择辞职,还有当你周围的同事都比较工于心计、暗地伤人的时候,包括你的顶头上司对你有偏见时都可以。

3楼:匿名用户

在你特别反感自己的这份职业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辞职,因为如果我们特别反感的话,我们大概是不会去积极进取的,也不会在这份工作上做出好的成就,或者是觉得这份工作并不好,我们可以寻找好的出路。

4楼:暗受

在对这个单位已经丧失了信心或者是这个单位已经没有就业的前景了,没有上升的空间了,我觉得这样子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辞职,然后去选择更好的就业单位。

5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对自我有一定新的规划,对自我的出路有一定的创新想法,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辞职,因为我们可以再辞职后能更好的提升自我,达到自我预期效果。

6楼:汐

我感觉既然你从事一个行业,就一定要坚持,但如果这个行业真的很不适合你,或者里面有一些行规,你不能理解或者难以接受的话,是可以选择辞职的,毕竟勉强自己,会让自己过得很不开心。

7楼:峰佘无敌

如果你已经找好了下家,或者你有足够的能力,有很多很多的公司都抢着呢,你自己非常强大的时候,你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你就可以自己辞职。

8楼:王倩

当你觉得自己在现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实在是没有什么上升空间,到达自己的瓶颈时,你就可以现在辞职,这样你可以换一种心情和想法去迎接新的工作。

在什么情况下就可以选择辞职了

9楼:燕安柏

职业规划师表示,不适合的工作会让你得病。如果你经常出现慢性背疼、头疼和肠胃疼,就应该考虑换一份工作了。 2、创造力下降 没有工作压力和压力太大一样不是好事情。

如果你发现工作变得枯燥乏味、程式化,你的创造力也在下降,就说明这份工作已经没有太大发展空间了。同时,如果你上班经常无事可做也不是好兆头。因为这离你被裁的时候也不远了。

3、不再能学到新技能 缺乏职业发展机会是从业者跳槽的首要原因之一。如果你发现目前的工作已经让你学不到任何新的技能,或者不能从工作中有所成长时,也许应该考虑一下别的公司了。在现有职位停滞不前会让你失去更多的发展机会。

4、屡次和升迁擦肩而过 如果升职总是没有你的份的话,可以考虑辞职。假如公司会对此做出解释,并帮你指出今后如何改进的话,说明他们还是信任你的。但如果你总是被置之不理的话,就应该考虑走人了。

特别是当你原来的下属一跃成为你的上司的时候,相信没有人能坐得住。 5、工作重组与你无关 组织中的变化本不可避免,但假如你的职位、工作预算和下属都被重新组合或者取消的话,就说明你的部门变得无足轻重。如果对此得不到合理解释的话,相信你不会再留恋现有的职位。

6、付出得不到认可 如果公司运行很好,但你的努力,无论从物质上还是其它方面,总得不到应有的认可的话,就应该考虑是否继续在这里卖命了。干得好却得不到表扬、被人越过升迁、升职请求未得到许可、得不到能证明和提升自己的工作机会,总会让人很失落。 7、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 公司的业务发展得很好,但你总看不到涨薪的机会,这一定程度上表明你的工作不受重视。

那么不妨寻找其它能证明自己的地方。 8、对工作失去兴趣 31%准备跳槽的人表示是“希望换换环境”。如果工作不再有挑战性,或者你即使装也装不出对工作的兴趣,就应该考虑辞职了。

耗尽激情、变得死水一潭的职业对人有害无利。 9、公司在萎缩 有时候另外一种情况是,你喜欢你的工作,但公司出现了不良的运行信号。例如要裁员的传言、公司推迟招聘、出现负面的新闻报道及其它表明公司陷入枯竭和困境的征兆等,都值得你警惕。

有18%的职员表示公司前景黯淡是选择跳槽的主要原因。

10楼:张金洋职场课

八种情况表明你该辞职了。第一,这份工作总是让你生病;第二、工作后自身创造力下降;第

三、工作重组与你无关;第四,屡次和升迁擦肩而过;第五,不能再学到新的技能;第

六、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第

七、公司在不断的萎缩;第

八、公司价值观与你不再合拍。

购房者在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退房,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退房?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一般情况是要在双方协商同意的情况下进行退房。也有几种情况可以单方面要求退房,比如售房者违约,根据违约条款进行合法合理退房。如果还不能退房,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退房。 什么情况下可以选择退房? 2楼 华律网 在购买商品房后可能由于多种原因,会出现想要退房的想法。但合同签订后,任...

什么情况下购房者可以选择退房,购房者在哪些情况下可以退房

1楼 深圳市泰源融通 开发商 五证 不全的 未经购房者允许私自更改楼房规划设计的 超过合同约定时间没法办理产权证的 开发商逾期交房催促后仍交不了的 房屋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 房子被开发商拿去做二次抵押的,房屋面积差超过3 的,都有权选择退房。 2楼 龙之天矢 购买人要提出合理的退房要求,至少是开发商出...

学外语专业的职业都有什么,外语专业都有什么职业可以选择

1楼 颜然浅殇 翻译,老师,录入员,外交官,还有很多,也可以帮企业翻译文件 2楼 切切0小猫 小语种么?翻译,老师,还可以去你学的小语种的国家工作。 外语专业都有什么职业可以选择 3楼 匿名用户 外语专业就业方向主要有 总经理助理 销售工程师 外贸业务员 英语翻译 销售助理 销售经理 销售代表 外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