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们彼此伤害过对方,但我一直深爱,20年的每天都流泪,一直压制感情,可我很清楚他不爱我,怎么办

2021-10-11 17:06:00 字数 2924 阅读 8360

1楼:楣元芹

你们曾经在一起过,因为某些原因而分开,但时间己过去二十年,你一直还记着这份感情,思想还没从这份情走出来,这漫长的岁月里,这份无法忘怀的感情无时无刻的折磨着你,让你痛苦不堪,你内心乜清楚知道,你们己经不可能,对方也不会再爱上你,也许己把你忘记,做人应该面对现实,过去一切己经成历史,只能回味,不能沉淀过去,调整好心态,从这份情中走出来,毕竟现实中许多的人和事比过去了的历史还更要,活在当下,把感情放在现实生活里对你好的人身上,把过去的这段情剪接成纪录片有,有空才回味一下,实实在在的活在目前生活中,过去很美,但己是黄昏,未来才是朝阳,值得你全身心去拥抱,去迎接未来。

2楼:将军莫离

不爱你,你最好放手。人谁还没有过放手和失去心爱的人呢?感情不能勉强,强扭的瓜不甜,留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边有什么意思呢?

如果你重新开始,你可能会遇见一个互相喜欢的人。转移注意力到其他方面,提升自己。人都喜欢高攀,也许你变好了以后,他又爱上你了呢?

就算他还是不爱你,你变得优秀了,会有更多人喜欢优秀的你,到时候还怕找不到另一个吗?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生活的全部。有就锦上添花,没有咱也要活的精彩。

3楼:百度网友

分了吧!对你对他都好。你们回不到从前了。强扭的瓜不甜,长痛不如短痛。

曾经是情侣,但后来彼此伤害过,以后还可能复合吗?

4楼:

看到这个问题,相信你是真心喜欢她的,很执着的一个男生。

说说我的看法吧,纯属个人看法。

对了,你看的电影是婚前试爱吧,想要告诉你的是,那种观念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没有错的。

但是,那是成年人,你们却只是孩子(不介意我这样说吧)

大学能光明正大谈恋爱什么的都没有错,你们一起走过来的路也是不容易的,

地球上几十亿人口,相遇本来就不容易,更何况你们还在一起那么久,可是我想告诉你。

你们的爱情不对等,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珍惜不珍惜

我在高中也有男朋友,我们也分手了,复复合合的爱情永远不会长久。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能给你一个坚定的回答和跟你走下去的勇气。

那么就算你们其中一方再珍惜最后都是会分手的。

爱是一份责任,也是对彼此优点缺点的一种欣赏,说到习惯,

时间真是伟大的,如果,我是说如果。

她能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你们能牵着彼此的手告诉爸爸妈妈,那么你们的爱还有希望。

如果,还是如果,你们之间没有共同的信仰,你们不能给对方爱的勇敢和鼓励,在这个如此现实的社会里,你们走不到最后。

还是希望你们幸福,若得幸福安稳,谁愿颠沛流离呢。

5楼:匿名用户

兄弟 我久经沙场 经验多的不得了 希望你忘记或者深藏这段美好的回忆 不要在试图去修复已经留下的伤疤 开始自己新的恋情吧 感觉你是一个很负责很专一得男生,希望你幸福,加油!

6楼:匿名用户

对的 ,现在的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她不珍惜你就 应该放下。人 的一辈子很短,不要死脑筋总等了。

7楼:kimi冯

我是觉得没必要,既然分手了就要选择释然,放下,去祝福她,而不是让她去怜悯你。

8楼:拖鞋的另一面

我觉得该放手就放手吧,也许你们真的不合适,不是有句话说初恋都只能是回忆吗?

9楼:卡玛说她是小婕

可能的,只要你们还爱对方

彼此伤害过对方的一对恋人分手后还有必要符合吗?

10楼:匿名用户

放弃啊!!

来!!!自!!!!!

曾经浓情bai过的恋人,如du

果不是她来主动表明还zhi爱你,那就是说dao明她只是还有好感而已,或者为她自己留条后路而已。

如果你不想放弃,你那就要:

(1)明白地说明你还爱她,想与她复合。

(2)明白地告诉她,你不想她与别的男人有亲密的交往。

(3)如果她对你还有情感,就让她在与这个男人见面之前,进行“二选一”,有你无他!

(4)如果他还是去见那个男人,那么你就要断了这个联系!否则吃亏的永远是你这个痴情男子!

再有,中国男人,只有成功才会令女人崇拜;

而中国女人,只有对她的爱人带有崇拜的意味,才会有真正纯真而长久之爱!

所以,你现在最重要的是确保你的成功:学业与事业的成功!

11楼:蓝_欣_儿

她跟其他男人的交流你是如果知道的,她告诉你的?也许她在激你,或者说在报复内你,但这个报容

复不一定是恶意的。但如果她真的对自己不负责任,和那个男的发生了关系,那连自爱都不懂的人,也就不配被爱了。最后,你才在读高中,与其花心思整天纠缠于感情,不如好好读书为自己的将来创造更多的财富,否则就算现在你得到了爱情,但在将来你还是会失去他的,并且失去的不止是爱情~

12楼:九尾猫

有什么不明白的就先问明白了再说吧,清楚彼此的心意,才好做决定。 将来不要后悔现在的决定就好了

13楼:girl小染

这种女孩我觉得还是别碰为好,也许她是想报复你。让你也尝尝那种感觉。而且这种女生能随便答应别人那种事,也太那个了。你还是好好读书吧,别为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

14楼:小乖

不管她复到底是因为什么此时不能制和你在一起,既然当时选择了分开,不管有什么原因,就是因为有不合适的地方,干嘛还要找一个不合适的人,去做一些错的事呢?不要错认为她不拒绝就是想和你重新在一起,有可能她是觉得做朋友更适合!(好)有很多种,不要弄混哦!

虽然人生就是要不断尝试,但是,明知道是错的还执着,那就是傻!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15楼:**下按

先承认错误吧,要把当初分手的原因解释清楚吧,表明自己现在的想法是真心实意的,然后要问清她现在的想法,这种情况下她爱上那男的几率比较小吧,你还是很有必要争取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