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到底有多厉害,MATLAB 到底有多厉害

2021-10-11 16:09:54 字数 1836 阅读 6453

1楼:兄弟连教育

magic函数,一个函数生成幻方,我入门时看到这个函数后,深深的迷上matlab。

张学友的唱歌技巧到底有多强?

2楼:匿名用户

也就是祝福,吻别好听点,这个还多亏了曲子好听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开辟了华语先河,耳目一心安妮,对爱人的呐喊声入人心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道出了真正的人生感悟

不浪漫罪名,很特别的一首歌曲 曲风奇特

回家 是最好的怀恋作品

3楼:只友你不知道

收放自如 高难度的歌从不破音,和现在的歌手不一样 ,唱功太一般,我同学都可以在现在当歌手了

4楼:匿名用户

歌神张学友不是狼得虚名的,=

唱片销量世界排名23

为什么张学友唱歌这么牛啊

5楼:匿名用户

其实张学友也是一位普通的中国人。

只不过香

港管弦乐团会和通俗歌手合作**会,你一个流行歌手和什么交响乐队合作啥子,搞得后来的歌手都去尝试和一些交响乐队合作,很牛。

只不过40岁不到就拿到了金针奖,大会特地为了张学友,特别定制了金针奖史上唯一一次的纯金底座,其余各届都是塑料,很牛。

只不过吃饱了没事干,通俗歌不唱,搞什么**剧,去制作华**行歌手第一部**剧,很牛。

只不过去过摩纳哥世界**颁奖典礼,被颁发专为他制定的世界最畅销、最受欢迎亚洲流行歌手大奖,因为从来没有华人去过和被认可过,所以之前没有这奖,至于去的都是些什么人,也就是mjwhitney,houston之类的欧美流行歌手,张学友在上面演唱中文歌曲,下面mj,whitney,houston这些完全不懂中文的欧美流行歌手静静听,第一次把中文流行歌曲带去了从未注意过中文流行歌曲的世界流行乐坛,台上中国人,下面欧美人,很牛。

只不过在97香港回归的时候领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靠,有没有搞错,张学友竟然在这种时候唱国歌,啥意思,还为了庆祝回归,那个叫什么谭盾的,特地和这位张学友合作交响乐,天地人,又要唱国歌又唱交响乐啥的,很牛

只不过去日本的时候,被一个叫谷村新司的糟老头子称他为:the king of the asian pop,啥意思,一个老头子乱说话,老糊涂了,能随便称呼the king吗,很牛

只不过被一个穷得请不起内涵大牌的穷国家--多哈,请去大会现场演唱亚运会主题曲together now,当介绍张学友的时候,为了掩盖没钱请个内涵的,大会介绍他的时候,特别强调了,张学友是亚洲歌手的航标,连cctv5都随声附和什么有歌神美誉什么**是华人歌手最高销量的云云,什么玩意嘛,很牛。

只不过张学友35岁的时候能一年世界巡演100场,创吉尼斯纪录,45岁一年世界巡演107场,自己破自己,50岁一年半世界巡演146场,再次自己破自己,吃饱了没事干,自己和自己杠上了,啥意思,为嘛不和别人杠,哦,没人和他杠上,自己跟自己杠上了,一个半百老头子非得满世界飞,每场将近4个小时又唱又跳,一年半146场世界巡演,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很牛,

不仅很牛,张学友谈及自己歌神二字,浑身发颤,说自己是个唱歌的神经病,已经完全表达出了他就是个很牛的歌手。

张学友唱了一千五六百首歌了,总销量华人第一,世界第二(仅次于mj)。

本文鸣谢“ jackyfoobb”提供参考资料。

6楼:匿名用户

牛在**,高音部分完全不敢涉及,就是有点磁性

韩红,刘欢,王杰,邓丽君,刘文正,等等,比他强的我能说出50个

就算是林俊杰都比他有特色

7楼:丶不想你别去

有一定的天赋加上他的刻苦努力

8楼:匿名用户

张信哲是一个能替代张学友的人

野猪王到底有多厉害,MATLAB 到底有多厉害

1楼 太刀4500以上吧,巨剑5500以上,技术好点轻松过,神马都是浮云 matlab 到底有多厉害 2楼 du知道君 matlab是matrix laboratory两个词的组合,意为矩阵工厂 矩阵实验室 。是由美国mathworks公司发布的主要面对科学计算 可视化以及交互式程序设计的高科技计算...

马云:跨境电商到底有多厉害,马云为什么这么厉害

1楼 伴随传统外贸形势持续严峻,跨境电商成为外贸新引擎。固有的流程繁琐 量大利润低等弊端让传统外贸方式走向没落,而跨境电商形式则可以最大化地简化交易过程,减少 链环节 提高利润率。 马云为什么这么厉害 2楼 神话猎鹰 你要是有他一样的出生年代,学历,资本,人脉你可以比他做得更好。 3楼 滑雪大冒 马...

经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厉害,经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利害

1楼 最晚的晚安写 当然不好。女生总是跑来跑去的,没有结婚成家之前还看不出来什么,结婚成家之后经常出差是照顾不上家的,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麻烦事就会接踵而来,让你身心疲惫。如果你是小女生,刚开始工作经常出个差全当旅游了,还可以考虑。 2楼 匿名用户 厉害跟旅行有啥关系呢 经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厉害...